三股势力凝聚的奇异班级(1/1)
作者:白色微笑
    (1)

    听了白瑞讲的上学时期与雷菲和雷宇的故事后,觉得特别有意思,于是,他想见见白瑞口中阿菲,还有不让阿菲接近白瑞的男生阿宇。

    他听白瑞说,阿宇是一个非常冷漠的男生,几乎不与班级里的任何人有什么对话,除了白瑞的同桌------邢聪。邢聪是与阿宇交往甚多的一个人,每次在班里有活动的时候他都和阿宇待在不起眼的地方,但是,邢聪却是学习委员,可以说,只要有他在,阿菲就永远不能独占第一,而倒霉的白瑞,呵呵,只能充当成了“千年老二”,

    “哼,那么让白瑞印象深刻,我倒要看看这位‘阿宇’有什么魅力!”梦浩知道,白瑞的记性可以用鱼的记忆来形容,怎么样也记不过七秒。可是,白瑞每次放学都和表哥艾尔伊聊那名同学阿宇,可见,阿宇一定是干过一些“大事”,要不然,白瑞能不到一天两天的就叨叨那个雷家龙凤。

    “叮咚------叮咚------。”一阵阵清脆的门铃响起,接着从外面传来了一个成熟的男声,那铿锵有力的话说的很快,似乎很着急,有什么大事要干似得。不过,说的话都不与他们有什么关系,好像在外面和谁聊天似得,但又不像。白瑞觉得根本就没人按门铃,而是自己幻听了。

    “是艾家吗?这个......艾尔伊家是这吗?”从外面有突然传来了一个稚嫩的女声,听着非常有趣,甜美。白瑞想见见这个声线甜美稚嫩的女孩是谁,她觉得声线优美的女生一定是个美丽恬静的学姐或者学妹。

    梦浩见白瑞迟迟没有开门,就在门口,偷瞄着猫眼,观察着外面,外面有一个看着俊俏成熟,又有一点点黑的男生,而在他旁边的却有一名与他恰恰相反的女生。那名女生很白,身材略瘦,浓眉大眼,嘴角还有一个酒窝,看上去笑起来一定很甜!可在脸颊上却有了密密麻麻的斑斑点点,仔细看上去并不多。

    “嘿!白瑞,一个美女!一个丑渣男!我开门了哈!”梦浩说着,就笑了起来,他笑起来好“甜”,又不是太“甜”,看上去像个冷酷无情的帅哥甩着飘逸的头发,两眼炯炯有神。

    “吱”的一声,门打开了,白瑞认为自己会很高兴,因为她最爱淑女了,她总是拿自己与淑女来相提并论。

    她又不喜欢渣男,她的妈妈曾告诉她,男人没有一个会懂得尊重。可是,妈妈在白瑞小的时候说过,只要给你信任的男生一次机会,往往会带给你的是不一样的风采!白瑞也是那个时候,有一颗种子萌生了,那颗种子就是------男生与女生的信任,因为不管你的性别是什么,大家都是一家人。

    “你上当了!”成心开玩笑的梦浩看到了白瑞德那个不敢接受事实的那个表情后,笑得更开了,像一朵灿烂的菊花。

    但门外的两位白瑞其实并不陌生。

    白瑞用手捂紧了嘴,但还是藏不住那个美丽的笑窝......

    是啊,应该没有人比白瑞更熟悉他们的吧。

    他们是白瑞的同桌------邢聪。以及白瑞原来的那个学校的闺蜜------林萍萍。

    “林萍萍,你也来微笑镇啦!”白瑞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

    “嗯,我还将成为你们班的同学呢!”林萍萍微笑道。

    尽管她再怎么不好看,但笑,是最真诚的,毫无半点瑕疵的,是可以弥补你的很多地方的不足。

    (2)

    “邢聪,你来这干嘛?”

    “咱班闹翻天了,在QQ群里,老师交代给我一个任务,是把这学期的学习相助小组的所有成员写出来,要进行重新组队。”邢聪说的不紧不慢,丝毫没有“闹翻天后的焦急”的样子,“接着,同学们非常兴奋,有有些坐落不安......”话没说完就被林萍萍抢着说:“由于我是新来了,不熟悉这里,于是问了老师,可不可以与邢聪组成一组,没想到,本来是你与邢聪在一起成为互助小组的,于是,老师让我找你,因为这是一件大事,要征求你的意见,所以我们来找你了。”

    “那没有事儿啊,我同意,萍萍,咱俩是闺蜜,你不用跟我讲,我都同意。”白瑞说得很自在,丝毫没有犹豫。可是邢聪他们又说了。

    “这也就是问题的关键啊!如果咱俩互换的话,那么,和你一组的是谁你知道吗?”邢聪皱着眉头说。

    “谁啊?”

    “雷宇啊!”

    “雷宇有什么啦,我都把他当空气。我从没把他当做人过一次。那个人,哼,低俗!”白瑞并没有惊讶,反而冷笑了几下。

    邢聪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两眼皱的更紧了:“你是什么都不知道,你忘了,你来到我们学校的时候我跟你说什么啦,咱们班啊,被分为三股势力,一种势力代表了阿菲的姐妹们,一股势力代表了讨厌阿菲的的人,最后一股......”邢聪边说边用手比划着。

    “最后一股势力就是你啦!”梦浩抢着回答,他刚刚一直在认真的听。

    “他是......”林萍萍呆呆的望着插嘴的梦浩,问了起来;而梦浩又意识到自己插嘴造成的“后果”,尴尬的笑了笑。

    “他是我弟,白 梦 浩。梦浩,赶快叫学姐好,学长好。”白瑞故意说梦浩是他的弟弟,是想还他成心开玩笑的后果。

    “学长好,学姐好!”梦浩觉得无所谓,乖乖的叫了,还鞠了一个躬。

    “梦浩弟弟,不许再插嘴了哦,姐姐和学长学姐们说话呢,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一边玩去吧。”白瑞气儿没消完,又补了一刀。可梦浩并不情愿,嘴里嘟嚷着:“你辈分明明比我小呢。”

    “额,别理他,他可烦了。咱继续聊咱们的。唉,为什么我一和阿宇一组就惨啊,你刚刚不是说咱班分为三股势力吗,有和阿宇有什么关系?”白瑞等了一下梦浩,又嬉着脸问。

    “别忘了,阿宇可是阿菲的哥哥啊!你一与阿宇一组,定会引起讨厌阿菲的一伙人的‘攻击’。你那么好打......”话还没说完白瑞就连忙说:“对啊对啊,我可是小淑女啊!谢谢夸奖。”

    邢聪无语了,后面的话由林萍萍接着说:“其实啊,加入阿菲的那股势力,大多人是喜欢阿宇,而阿菲又是阿宇的妹妹,所以通过阿菲就能和阿宇又很近的接触,又可以搜集有关阿宇资料信息。可你与阿宇成一个小组,又会引起阿菲势力的不满,于是,你捞上了两条‘不好卖的鱼’。”

    “不是还有你那方势力吗,邢聪?”白瑞脑袋瓜子扭了一下,说出了早早的打算。

    “唉唉唉,别动啊,我说了,我可没有想要收人来壮大自己势力的打算啊。”邢聪连忙说。

    “总而言之,你还是要小心。”林萍萍对白瑞说。“再见!”

    “再见!”

    刚刚一直在听的梦浩点点头,装一副神探的样子:“哦,好奇怪的班啊,表面上看似平静,原来是分成了三大势力,真是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