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宇与阿菲(1/1)
作者:白色微笑
    (1)

    梦浩,白瑞能听完表哥艾尔伊的“夺命三章”真是不错啊,居然现在还活着!

    可梦浩又手忍不住的抖了,跑进电脑房,兴致勃勃的玩起电脑了起来,白瑞心里也想凑个游戏,可为了看着不突出,于是自编自导了这样的一出戏......

    “梦浩!我表哥说什么了,不许乱打开文件!要让表哥看见了打好你的小屁股。”白瑞跺着小皮鞋,看上去有些认真。

    “我没有看文件啊,我在看这个新电视剧。”梦浩猛的感到糊涂。

    “唉唉唉,是什么电视剧?新出来的?”白瑞被梦浩深深地吸引住了,两眼不停地盯着鼠标,打成了一个线路。梦浩的手灵活的在键盘上运动着,一会上,一会下。

    “我想看的是这个。”梦浩用手指着屏幕上的一张图片。

    图片是一个漂亮的少女穿着一袭美丽透蓝的水衣裳,正遥望着坐落在散发出皎白月光的一轮望月上的微笑少年,看着十分动人,在漂亮的少女眼中流露出了一种渴望与苦苦的寻觅 ,在微笑的少年中的笑中,也无法保留那对心中最重要的人的求找与真情......

    “白瑞,你看,这个男主角,怎么那么眼熟啊?似乎在哪见过啊?”梦浩的眼睛“死死的望着”那个男主角,“拼命”的回忆着。

    “是啊,那个男主好帅啊,表情真挚,光是一张照片都是那么栩栩如生,仿佛真人就站在我们的面前。”白瑞真心的佩服那名男主演员,不仅长得帅,表演能力还那么强,白瑞是不得不服他。“他真的好像在哪见过,似乎就在最近。”

    “看看演员表就知道了......唉,有了,找到了!”梦浩说。“著名出彩演员,经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名剧中的人物,获得许多导演的青睐,他拍摄的戏剧当中往往扮演一号主角,享有‘影星’之称的......”

    后面的话真的有些不可思议,越往后越令白瑞和梦浩捂住了自己的嘴,接着就瞪大了眼睛读下面的字,每一个字,都是白瑞与梦浩对那名出彩的演员的敬佩。

    “......那名重星演员是......”两人急切地想知道答案。

    “艾尔伊!”

    白瑞与梦浩异口同声,不敢相信,也不敢接受这个事实。原来,那次梦浩看艾尔伊觉得是中年的原因是艾尔伊刚演出回来,扮演了一个老板的角色,遇见白瑞之前并没有卸妆,所以看上去是中年的样子。

    “表妹表弟,我回来了,让我看看家是不是让你们给拆了,表哥我给你带来了一个消息!”艾尔伊掂着一个包走了进来,看见梦浩与白瑞在一起,什么事也没有一样,而感到开心,可他一个没注意,不小心的看到了电脑上的字幕,图片,一下子呆住了,他知道,图上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庞就是自己,他愣了一下,又为了化解尴尬的气氛,于是就笑了一下,可是,白瑞与梦浩却死死地看着艾尔伊不放,接着迎给艾尔伊的并不是“你这个宇宙无敌大骗子”,而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表哥!我好细化(喜欢)你啊!原来你是个大明星啊,怪不得那么帅!别人会羡慕我的,我的表哥是大明星啊!给我签一个名,签在我的MP3(现代方便听音乐的小型仪器,像一片镜框那么大。)上,不,签在我的衣服上,裤子上!哦,表哥,今天看你,我发现你好帅啊,帅的不行,帅瞎我了,把我帅炸了,您帅瞎了我的钛核金狗眼!我为有你是我表哥为骄傲!哦!”

    “太夸张了,你要把我吓死啊。我告诉你,你就算是一个明星的表妹,是表妹啊,可不是亲妹,也得乖乖上学,姑姑已经找好了,你别想逃,你先充个插班生吧,今天下午去‘悦心花堂’旁的‘明悦之星’中学上课,听到没啊!”俗话说的真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艾尔伊并没有被白瑞的“追星必杀”所“屈服”,而是早早的留了一手,给白瑞一个有力的还击,白瑞“吐出一腔老血”,只好乖乖认输,不得不从......

    可是,梦浩不用去上学。

    这可把白瑞气了个半死。几次找艾尔伊评理,可次次都大败归来。

    日月如梭,光阴如箭,下午的时光“嗖”的飞逝了,白瑞放学回来,梦浩急切的问:“新学校怎么样啊,好玩吗,同学们漂亮吗?......”

    白瑞对他翻了个白眼,心想:你是《一万个为什么》吗?你是个大色狼吗?但最后还是回答了他:“我在学校里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姓雷,叫雷菲,有人叫她阿菲,有人叫她‘王妃’,在我心目中,雷菲就是新时代女神,我们俩相见的时候是在操场上,我在找班级的路上,看到地上的一本书,接着被上面的画吸引住了,就拿起来,情不自禁的看了起来。可是,那本书的主人来了,看我非常喜欢,有没有注意她,于是她等我等到上课,最后,我......我们就认识了。还成了好朋友。我们都亲昵的称呼对方,我叫他阿菲,他叫我瑞瑞。”

    “那么,你的那个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呢?真的是你们班的人都喜欢吗?你们班又是什么样的呢?”

    “嗯......我还认识一个也是非常俊俏的少年,他叫阿宇,他和阿菲有着血缘关系,阿菲是阿宇的妹妹,我再给你讲讲阿菲与班里的故事吧!阿菲学习非常好,说话从来是直来直去,因此有一部分人讨厌她,但在班中却总是引起一些人的嫉妒,所以,在阿菲的班里,整个班都分成了三股势力,一方是阿菲的姐妹,另一方确实讨厌阿菲的人群......”刚熟悉新班的白瑞对梦浩说,可梦浩非常好奇,直接打断了白瑞的话,急切地问道:“那么,第三方势力是什么啊?”“别急别急,第三方势力就是我的同桌,邢聪,可他并没有收新人的打算,来壮大自己的势力。

    “可是,我觉得阿宇似乎不想让我与阿菲在一起,而是让我离阿菲远一点,不过他倒是和我同桌邢聪交往挺多的。不过我才发现我的同学们还真是奇奇怪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