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已发布,用3000多字回报(1/1)
作者:白色微笑
    哈喽,各位读者们,我是作者乐乐,也是你们的白色微笑,都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宇宙,发起火来哼哼,就只有劈头盖脸的那么几个巴掌了。

    告诉你们吧,乐乐为了你们能够看到我精心设计的小说,我还与客服说了一会,有加了17k的审核人员,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累得我一个劲的喊爹喊娘,又和人家审核人员大吵一架,终于才酿造成了今天的小说!

    嗯,本期乐乐真是没有什么灵感,给大家整了点好玩的。

    你说说最近吧,乐乐这边的天气不怎么好,老天爷居然不喜欢上学,一放假那张脸说翻就翻,说哭就哭,真是奇怪。

    随时,一个广播说下大雨;随时,我的文章就没有灵感了,我突然觉得小说应该来自每个读者的心,但要求又不能太过分,于是就想给大家一个便利,每天我的更新正文可能在《微笑傲娇小倾斜》和《拌入夏凉魔法》两个文章之间,不过我会通知的,请你们放下乱跳的心。

    最近吧,除了新书到有一点的烦。莫名其妙的写书反感是我有些不耐烦,打算消遣的时候加进了很火的作者曲懒懒的群和好有,觉得特别有意思。但是,每天活跃的时候话题却是不一般的奇怪。像什么称呼啊,封面啊,小说讨论啊,等等等等,实在太多了!太乱了!

    新朋友“兰陵”是一名漂亮的女作者,我很喜欢她的文章,字多不经能看个够,无聊时发发个灵感,真是一举两得。

    “兰陵”给了我很多的灵感,十分感谢。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说《拌入夏凉魔法》谢谢关照,还是那句话,我会用100%的真心,额,不对,是100%的什么加入你们200%的什么制作成什么300%的什么东西呢?哈哈!我的小说的转轮,永远不再这里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