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你也是妖怪(1/1)
作者:困惑不是罪
    走吧我们先去周围看看,张旭说道。赵复生张旭二人便在周围检查了起来,不久张旭说道,赵兄你来看有情况,待赵复生张旭二人往不远处的草丛望去,几个穿着警察制服的人躺在不远处的地上,死相极为残忍,死者眼睛登的大大的,肠子脑花流了一地,赵复倒是觉得没什么,倒是张旭刚看了一眼便忍不住吐了起来,喂喂你好歹也是个阴阳先生好吧,这种场面你居然还会觉得恶心?赵复生说道。谁知道这祟这么残忍啊,这场面我没晕过去已经很不错了,张旭边吐边说道。赵复生一阵鄙视。

    赵复生二人正在检查尸体过程中,忽然听到啊!的一声,二人急忙先声音发出的地方赶去,二人看到一位也是穿着警察的衣服的男子肠子流了一地但是还没死,那警察看到赵复生二人看叫到救我快救我!张旭冲着赵复生使了一个眼神,赵复生点了点头于是赵复生跑了过去一看冲着不远处的张旭摇了摇头,张旭皱着眉头跑过来一看,不由得又吐了起来,喂喂喂,你够了你还没完了,人家还没死呢你就蹲在人家旁边吐了起来,也就是他活不长了要是没事就算打不过你也得起来踹你几脚,张旭不好意思的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警察又看看了赵复生便退到一边不说话了,不过脸色依旧铁青。

    赵复生赶忙问道怎么回事?那警察说到我们几个听到一阵笑声之后便出来看看,本来没有发现什么事情便想着回去,于是我们走着走着发现少了一个人,便回去找,于是走着走着又少了一个人,就这样最后我发现只剩下我自己了,后来我很害怕于是就拼命的跑后来发现就一直在此地转圈,直到刚刚突然发现一个红衣服的女子对我笑着走过来,我当时也没在意也就向他走了过去,结果她就用指甲划开了我的肚子,再后来你们就来了,那女子呢这时站在一旁的张旭问道,往后山跑去了,于是张旭便拉着赵复生跑了过去,因为再说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这人也肯定救不活了,只希望早点找到这女鬼吧,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二人便往后山跑去半个小时过去赵复生说道,张旭情况不对我们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转你看这棵树我们刚刚就经过了,张旭说道不会吧这里的树都差不多也许是你看错了,这样我们就个记号,张旭说到此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哪出来一个巴掌大的匕首,上面很多符文环绕在了刀身,赵复生顿时感觉天晕地旋,说道快收起来,快收起来,这匕首对我有影响,张旭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忘了你也是妖怪了,于是张旭又拿出来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符咒便覆盖了刀身,赵复生这时候才感觉好了不少。赵旭在树上留下了一个十字的刀痕,二人便往前走了起来,走了不就张旭便看到了自己留下的记号,说道;果然我们还真是一直在原地打转,赵复生只是一只猫妖对此他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便看向赵旭。张旭说道,这应该是鬼打墙吧,这是小意思不用担心,回头回头撒泼尿就破解了,突然张旭便坏笑的看向赵复生说道,那个赵兄你还是童子猫吗?不料赵复生抬起脚便踹向了张旭,就说了一个字,滚!张旭小声的说道不就开了个玩笑吗,你还真至于的。不料赵复生却听到了,说道张旭你他么的说什么,张旭赶忙说道没什么,没什么,我说你是天下最帅的猫了,俩人打闹了一阵子这才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