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李代桃僵(1/1)
作者:北门九爷
    在红府待的这些日子,也让柳箐箐渐渐熟悉了这里的环境,陈皮和二月红也放心让她,一个人出门了。

    一听到不会再有下人跟着自己,柳箐箐就迫不及待的出去了,让身为哥哥的两人,可谓是哑然失笑。

    不过这次柳箐箐出门,让陈皮和二月红有点担心,她这次出去的时间太长了,明明只是说出去玩玩的。

    “月,箐箐怎么还没回来?都两个时辰了,不会出什么事吧?”

    陈皮一脸无精打采的模样,侧着脑袋趴在桌子上。

    “叫管家出去找找吧!”

    二月红放下手里的茶盏,朝旁边的下人挥挥手,示意他去通知管家,没多久,管家就动作麻利的,领着人出了红府。

    而在陈皮和二月红不知道的地方,一所偏僻的破庙内,两个可疑的人正在说着什么。

    “小姐,您请小心。”

    “我会注意的,你把这里处理好,回去告诉父亲大人,等我的好消息。”

    “是。”

    先说话的那人恭敬的应到,被称作小姐的人,似乎很满意,两人先后离开了破庙,先离开的人,似乎还拖着一个很重的东西,他将那样东西丢下了不远的悬崖。

    ……

    ……

    “箐箐小姐!”

    “管家伯伯…”

    多方找寻未果的管家,终于在一个隐蔽的小胡同旁边,找到了柳箐箐,对方正红着眼圈,半蹲在地上,管家急忙搀扶着她,有些艰难的回了红府。

    “箐箐,你这是怎么了?”

    “在路上不小心崴了脚,我走不了路,所以就一直没回来。”

    柳箐箐不敢看陈皮和二月红的脸,可怜兮兮的低着头,一脸要哭了的模样,陈皮也不忍心怪罪她。

    “严不严重?哥哥给你找大夫来。”

    “不严重的,哥哥不用麻烦了,用热水敷敷就好。”

    陈皮见她坚持,便也放弃了给她找大夫,只是嘱咐柳箐箐好好休养。

    “既然这样的话,那先让下人扶你下去休息吧。”

    “嗯。”

    听到二月红的话,柳箐箐乖巧的点了点头,顺从的让下人扶着她回房间,没了担忧的陈皮和二月红两人,并没有注意到,背对着他们离去的柳箐箐,面上闪过一抹诡异的神色。

    回到房间的柳箐箐,表情惬意的站在窗户边,眺望的远方的景色,一只白色的豚鼠从她房间里飞窜而出,有目的性的。朝某个地方而去。

    “天气真不错…”

    柳箐箐的声音若有若无,像是单纯的感叹,又像是在暗示着什么。

    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院子里的各色菊花开的正盛,手巧的丫鬟用菊花做了几个香包,挂在身上带出一道淡淡的菊香。

    陈皮和二月红坐前厅喝茶,望着院子,享受着雾里看花的感觉。

    “月,你今天怎么没去梨园?”

    “我昨天才去,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规矩,今天怎么这般傻愣愣的?”

    二月红好笑的弹了弹陈皮的额头,却被他亲了下,然后又是一个结实的熊抱,低头一看,陈皮脸色微红,想来是害羞了。

    勾起唇角,二月红感觉心情格外的好,把头放在陈皮的肩上,来回的蹭着,陈皮因为他的举动,连耳朵都忍不住红了。

    告示:热死宝宝,这天气,坐着就像蒸桑拿一样,小九不用减肥了,流走的汗水就是肉啊!!

    果然夏天什么的,最坑爹了,关键是,小九还在这大夏天的……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