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不怕死的彭三鞭(1/2)
作者:北门九爷
    张启山和二月红原本商定的计划,是只在北平停留三天,然后便赶回长沙,而尹新月也自然是舍不得张启山,要一同回长沙的。

    但是,尹老板却提议,要他们多在北平玩会,二月红几人也明白,要他们多玩会是假,想要观察张启山才是真,几人也不好抗拒,便留了下来。

    “不得不说,这北平好玩的地方还真不少!”

    “你喜欢这?”

    张副官紧紧抓着齐铁嘴的手,生怕他会走丢一样,不少人都用怪异的眼光看着他们,一个傻不拉叽的没发现,一个不在乎,倒也是相安无事。

    “嗯,挺喜欢的。”

    “那我们以后有时间了,常来玩!”

    张副官笑起来很好看,尤其是对齐铁嘴笑的时候,不过,一般他也只对齐铁嘴笑,张启山和尹新月游湖去了,陈皮拉着二月红去了各处的酒楼饭店,几人还真没看出来,陈皮那么爱吃。

    “快点快点,有好戏看了。”

    “对,快点!”

    原本在街上晃荡的人群,一下子都朝一个方向而去,齐铁嘴奇怪的看向张副官,对方朝他摇摇头,表示不理解。

    “哎,这位小哥,你急着去哪呢?”

    “哦,是客再来酒店,这位爷,我先去了,待会该没热闹看了。”

    被拉住的人,急急的挣脱张副官的手,齐铁嘴也有些好奇,两人顺着人潮,慢慢的到了客再来酒店,门口已经围了很多的人。

    “哎!那不是陈皮和二爷嘛!”

    “好像是吧!”

    张副官无奈的看着,不断踮着脚尖,朝酒店里张望的齐铁嘴,为他不断的拨开人群,尽管不时遭到谩骂,但张副官依旧无怨无悔。

    “那就是他们呐!”

    “你慢点!”

    齐铁嘴一边回头,对着张副官说话,一边朝站在酒店中央的,陈皮和二月红走去,张副官只得无奈的跟上。

    “哥几个,干嘛呢?”

39.不怕死的彭三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