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捅破的窗户纸(1/2)
作者:北门九爷
    那个吻并没有持续很久,张副官停下来,气喘吁吁的看着齐铁嘴,对方在傻愣中反应过来,反手给了张副官一巴掌。

    “混蛋,你有病啊?”

    “为什么要去接那个荷包?”

    张副官看着齐铁嘴,答非所问,齐铁嘴拼命的擦拭着自己的嘴唇,他并不是觉得恶心,而是气愤。

    “接个荷包怎么了?关你什么事?”

    “因为你是我的,是我爱的人。”

    齐铁嘴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不够用了,他看着眼神暗淡的张副官,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嘴里发出的音节,也很是僵硬。

    “你……”

    “我?我怎么?很恶心?呵呵!”

    张副官最终还是舍不得,不想强行让齐铁嘴跟自己在一起,他放开对齐铁嘴的挟持,想去外面冷静冷静,然后,让两个人的关系回到过去,可是…真的能回去吗?

    “站住!”

    “你还想干嘛?”

    张副官很想装作没听到,但是他做不到,原本阴郁着脸的齐铁嘴,突然冲上去抱住了张副官,用尽全部力气,紧紧的抱着。

    “我还想问你呢!你想干嘛?招惹了我就跑?”

    “我……”

    张副官转过头去,可怜兮兮的眼神,就是这样的眼神,吸引着他,让他对这双眼睛的主人越陷越深。

    “你什么你!负责!”

    “嗳……”

    温润的触感从唇上快速拂过,张副官看向那个不知何时,已经凑到自己眼前的人,心里波涛汹涌。齐铁嘴只觉得自己的脸,很烫,一定是红透了。

    “你说的,我负责…一辈子。”

    “那得看爷的心情…”
35.捅破的窗户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