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护国神牛
    须弥大陆位于茫茫大海之上,这片圆形的大陆中心有一座耸入天际的大山,叫做须弥山,传闻山顶住有神仙,可从须弥大陆有史可查的记录中来看,无论多么强大的人,却从来没有人能登上山顶,拜见神仙。须弥山为诸山之王,而又位于世界中央,故这片大陆也就称之须弥大陆。

    起先的须弥大陆,后世人口中的完整时代,这个时代没有国家,有的只是一座座城市,一座座万族共存的城市。城市中一片繁荣,各族在城市中开设店铺,交换各种物品。弱小而聪明的人族在贩卖华丽的衣服,精美的食物,强壮恐怖的兽人则在贩卖各种兽皮,山珍野味。美丽高贵的精灵族展示着各种大自然的神物,自称来自地狱的冥族则摆弄这各种神奇的矿石。还有各式各样的族群一起构成了最早最繁荣的万族时代。

    然而天下大势,分久必合。聪明的人类渐渐从各个强大的族群中学习了他们的各种能力,结合自身的特点,开创出了适合人类修炼的法门。强大起来的人类野心也跟着大了起来,终于,他们发动了席卷全大陆各种族群的战争,这场全种族的大战,打的昏天暗地,日月无光,巨龙朱雀遮天蔽日,到处轰炸,到处都是断壁残垣,人类精灵兽族刀光剑影,魔法飞舞,大地流血漂橹,各个种族残破的尸体就这样散在各处,无人收尸。破旧的茅屋里,简陋的山洞中,随处可见那些眼中只有绝望的孤儿,小小年纪他们已经放弃了希望,可见现实是多么的残酷,战争让成年男子成了稀缺资源,父亲对这些小孩来说只是奢望,他们能做的只是等待死亡….

    终于,在百年动荡之后,人类中出了一位超级强者,传说其已修炼成神仙,只是后世已不可考。这位超级强者就是后世南方人族光明教的创始人光明神林仙儿!传说林仙儿得道那日,本来昏暗的天空,瞬间挤满了柔和的创世之光,流血的大地,转眼间洁白无瑕,金莲遍地!一道丰神绰约法身傲立于天地之间,那立于天地间的女子柳眉如烟,清眸流盼,身材修长,窈窕无双。林仙儿修的是光明法,其成道之日,整片大陆上空的阴霾都被驱散,所有生灵都看到了光明,而其身边百里之内,更是草木疯长,鲜花遍地,所有生灵转瞬之间伤病全无,进入全盛状态。而这一日,被后世称为光明日。光明日后,世上渴望和平的生灵在林仙儿的带领下,东征西讨,于天渊灭掉号称地狱使者的冥族,在须弥山东部神兽洞战败了凶威滔天的饕餮一族,经过3年苦战,须弥大陆终于平静了下来,开启了光明纪元,可战争留下的满目苍夷却无法抹去。这场后世称为灭世大战的战争中,原本完整的须弥大陆被打的满目苍夷,大陆西部更是被彻底打崩,原本的西部变成了大海。大陆都如此,何况乎陆地上的生灵, 原本繁荣的族群基本都灭绝了,强大如地狱的代言人冥族,闪电的使者闪电鸟一族等等,全都族灭。大战过后,光明元年,光明神林仙儿立光明教普渡众生。而此时须弥大陆上已是生灵涂炭,万族寂灭,只剩下人族,精灵族,兽人族,各个残留下来的魔兽组成的兽族四大种族。光明撒满大地,光明神林仙儿带领光明教悬壶济世,治好了战争留给各族身体上的伤痛,又以光明经传世,抚慰各族心灵的创伤,光明教徒遍布各地,治病救人,讲经布道,同时帮助各族重建家园,须弥大陆慢慢走向正规,光明历30年,历时30年的重建,须弥大陆以及彻底稳定了下来,没有战争,人人信仰光明神。各大城市也渐渐恢复了过来,虽没了往昔那般繁荣宏伟,但也小有规模。光明历50年,须弥大陆彻底走向正规,同年光明日,须弥大陆最大的城市也是光明教总教所在地光明城中光明总教那宏伟的教堂突然爆发出强烈的光芒,而后一道风姿卓越的身影飘然而上,想须弥山顶而去…

    (大家如果有在看这边书的话,麻烦大家留言指导下,还有大家有什么想植入的角色也可以留言。第一次写书,多有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指教,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