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1/2)
作者:熙宝爱兴宝
    你的星路,有我们的追逐;你的脚步,是我们共同的幸福;因为有你,我感到幸福;因为有你,我懂得珍惜;因为有你,我知道梦想;因为有你,我不怕末日;因为是你,我会一直守护你。

    因为爱你,所以懂你,你要的,你在乎的,你珍惜的,都是我们要守护的。

    在你难过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他们。

    -那是你曾经爱过的偶像,爱过的EXO。

    -那是你背他们感人事情比背书还快的偶像。

    -那是你在许多个黑夜里悄悄为他们哭泣的偶像。

    -那是你闭着眼睛也能写出他们名字的偶像。

    -那是你看到有人骂他气的比泼妇还泼妇的偶像。

    -那是你曾经为他们许下过无数承诺的偶像。

    但是你要清醒啊,你只是一个小角色,小角色要守小角色的本分。

    -当有人说“孩子,你要现实一点,这是不可能的。”

    你的眼泪肯定会“唰”的流下来,你那么爱他们,为什么不现实呢?

    -当有人说:“孩子,这只是妄想。”

    你肯定会发疯了似的回过去:“这不是妄想,我爱他们!我付出了我的青春!”

    -当有人说:“那么多粉丝,你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个,何必呢?”

    你肯定会酸楚的笑一下,“虽然遥不可及,但是有我爱他不就够了么?

    爱他们,比自己的命还要重要的十二个少年。

    当你坐在大躺椅里享受最后的光年的时候,你会不会说你把一整个青春都给了EXO,可是你不后悔。

    .EXO,之所以总会有人在你们背后指指点点,那是因为你们的优秀闪瞎了他们的眼。

    有人说想要一个完美的组合,于是上帝就创造了EXO。

    EXO,你是我脆弱的借口,也是我坚强的理由!

    EXO,我把青春都赌给了你,若赌赢了,我陪你们傲视群雄,若赌输了,我陪你们东山再起。

    就算有天吴亦凡不再是冷峻王子。张艺兴不再是舞蹈奇才。鹿晗不再是可爱萌神。珉硕不再是鬼马精灵。金钟大不再是完美主唱。黄子韬不再是温柔帅气。吴世勋不再美好。金俊绵不再温暖。金钟仁不再迷人。灿烈不再微笑。白贤不再认真。嘟嘟不再可爱。我也会守护EXO。期限是永远。条件是永不脱饭。初心是永远不变。

    九个人在眼里,十二个人在心里——EXO

    即使只剩下一个人,你也永远是我的最强天团!——EXO

    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EXO嘛?那么请让我来告诉你。他们阿,有个每天都欢笑露出16颗白牙,有干眼症的他眼睛一眨一眨的,从巨型泰迪演变成小狼崽子的朴灿烈。有个笑点负数,经常笑掉下巴,天然呆的霸气北京纯爷们经常带着忙内去喝奶茶的木匠鹿晗。有个可以是冷峻面瘫男神可以是帅气王子范也可以是牙龈屌丝男,带领着M在中国发展那个外冷内热的坚韧淡定的吴亦凡。有个脸上挂着小酒窝,有点粉红癖,即使自己不富裕也会给粉丝买水,经常蹦跶蹦跶的聊八卦,每天练习跳舞到很晚很晚,在舞台上就算腰伤复发也会坚持到最后的张艺兴。有个很幼稚的澡澡熊,晚上都会拖着另一个成员陪他洗澡澡,在他表演武术的时候霸气侧漏,虽然他韩文不是很好第一个见到包子的时候还叫他偶吧,但是他却能气势很大的吼着韩文RAP的黄子韬。有个有着成熟的外表,

    拥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

    纯熟的歌唱技巧;优越的艺能感;温暖的笑容;雕刻般的完美侧颜;优雅的谈吐;一流的补刀技术;王子般的气质,抽货的本质的金钟大。有个

    在队内担当副主唱、副领舞、大哥,因为童颜多次被误认为忙内,想成为成熟而性感的男人的他在台上台下总是显得沉默寡言。但他深藏不露的功力逐渐显露,一鸣惊人。有着可爱的歌声,娴熟的舞蹈,独特的rap的金珉硕。有个可以很清新可以很妖媚可以很可爱可以很傲娇的村长,他有着一双让人羡慕的美手,和完美的高音,晚上睡觉会哼唧哼唧的边白贤。有个

    谦和,知书达礼,温和,很温柔经常

    买好吃的东西‘收买’弟弟们地总队长,那个仔快乐大本营吼着EXO相爱吧倒在兄弟们怀里的金俊绵。那个整天( ⊙ o ⊙ )像麻麻一样

    收拾一切杂乱的东西

    拥有英气的外表和可爱的性格,性感迷人的的R&B嗓音,在组合中担任主唱都暻秀。有个奶白色的皮肤身上带着奶香味很害羞、亲密之后很可爱、活泼、单纯、私底下很调皮、腹黑、有时候喜欢翻白眼

    也是个很有爱心的小忙内、喜欢喝奶茶的吴世勋。有个

    幼时爱好芭蕾,爵士,展现出过人的舞蹈天赋。

    认真努力、专注,温暖,真实,内敛低调、稳重、坚强、 谦虚有礼貌、孝顺,善良,纯真可爱,想对人好却不知如何表达 、表面酷酷的,实际上很会照顾人、责任感很强、 很照顾粉丝、 有些木讷,但很重感情的第二忙内金钟仁。这么独一无二的团体上哪找一摸一样的,叫我怎能不喜欢怎能不珍惜。

    关于EXO,我可能最了解的是张艺兴,但最不了解的还是张艺兴

    【平时多陪陪家人,有空多陪陪我们。】----KRIS

    【为了这个梦想我真的放弃了很多东西,我觉得这真的真的是我,活到现在,唯一值得最高兴,最幸福的事情。】----韬

    【不能对每一个人说感谢的话,所以会用更加精彩的舞台和好的歌曲来回报大家。】----钟大

    【想家的时候......就只能想啊。】----鹿晗

    【不管怎样都要保持原本的心态。】----XIUMIN

    【我会做好我自己,然后我会跟我们队伍一起走到最好的那一天。】 ----艺兴

    【对,很想他们】----EXO-M

    【我喜欢你,每一个你。】----KRIS

    【我们是一体,是12个人。】----韬
EXO(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