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安番外(甜)(1/1)
作者:熙宝爱兴宝
    鹿晗和顾安这对小夫妻已经结婚都快1年了.当初,鹿晗在薰衣草的见证下向顾安求婚,顾安热泪答应了。让我们来看一下晗安夫妇的生活吧!偷偷告诉你们哦,顾安已经怀孕九个月了!!很快就要生了呢!!

    -----------------------------------------------------------------------------------------------------------------------------

    “鹿晗!你解释解释,这满地的垃圾什么意思?”顾安看向正在沙发上激动的看着曼联踢球的鹿晗,鹿晗理都没理顾安,直呼“哇噻!赢了!”顾安气的简直满脸通红,顾安走过去,揪住鹿晗耳朵,狠狠地说:“鹿晗!你!嘶...........”

    刚想要骂鹿晗的顾安,突然肚子剧烈的疼痛,鹿晗卖萌的说:“老婆~~你怎么了?” 顾安额头疼的冒出了冷汗,指了指肚子,说:“要生了......”

    鹿晗瞬间懵逼,他老婆说什么,她要生了.......要生了.........生了.....了........连忙从沙发上跳起来,说:“什么!!”

    鹿晗看了看日期,刚好离预产期还有5天!NO!!他还没有准备好做爸爸的准备!!!不过看到疼的冒汗的顾安,连忙抱起顾安,开向了医院.

    手术室里,顾安疼的死去活来,鹿晗在外面干着急,鹿晗在几分钟内通知了自己以内15个亲戚,顾安在手术室里大叫:“啊!!鹿晗!!我讨厌你!!!”

    鹿晗对鹿晗妈妈说:“妈...我好像听到安安在骂我....”鹿晗妈妈说:“就该骂!安安才24岁!你就让她当妈妈!”鹿晗委屈地憋了憋嘴,速度快能怪我咯?

    鹿晗在手术外走来走去走来走去,鹿晗爸爸受不了的说:“儿子!别转来转去!晕死了!”鹿晗紧张的说:“我紧张啊!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长达几个小时的生产,顾安被推了出来,护士抱着两个孩子,鹿晗看到两个孩子的时候懵了,俩孩子,恩,两个孩子.........

    顾安脸色苍白的睡着,护士笑着说:“恭喜你们是个龙凤胎.” (屿:说一下,顾安地狱里面的哥哥来到了人间)顾安哥哥顾言走过来,看着这两个孩子,就抱起一个孩子,鹿晗也抱起另一个孩子,顾言看着自己怀里的孩子,是个女孩,长的很像顾安,特别是鼻子和嘴巴,鹿晗怀里的孩子长得很像鹿晗他本人,眼睛,额头,鼻子很像鹿晗,眼睛是一样的小鹿的眼睛.

    鹿晗很开心自己当爸爸了,护士说:“孩子是早产,得在保温室里待几天.病人也很虚弱,得住院.”鹿晗笑着说:“谢谢医生.”

    --------------------------------------------------------------------------------------------------------------------------------------------------------------

    顾安醒过来了,发现鹿晗在旁边睡着了,顾安笑着摸了一下鹿晗的头发,鹿晗醒了,笑着对顾安说:“安安,是个龙凤胎呢.”顾安笑了一下,没有说话,鹿晗弯下腰,低下头,亲了一下顾安的嘴,顾安没有脸红,都是夫妻了,也没必要害羞了.鹿晗笑着说:“安安,孩子在保温室里,要看吗?”

    顾安点了点头,鹿晗扶着顾安来到了新生儿室,发现两个孩子长得特别像自己和鹿晗,顾安用沙哑的声音说:“老公,哪个长得像你啊?”

    鹿晗笑着说:“女孩长得像你,男孩长得像我,女孩的嘴巴和你一样,小巧玲珑的,两个孩子的眼睛长得都很深邃,都像小鹿眼睛.”

    顾安望着自己的宝宝,问:“为什么是两个呢?” 鹿晗笑着说:“老婆啊,两个好,以后我们家又热闹了呢!”顾安笑了一下,没在说话,鹿晗问:“老婆,你饿吗?” 顾安摇了摇头,说:“不饿,老公,我想出院了.” 鹿晗说:“在医院再待3天左右就可以出院了.”

    “安安?” 一个熟悉的女孩声音出现了,顾安转过头,果然是祁笙,顾安笑着说:“欧尼,你男朋友呢?” 一个男孩走过来抱住祁笙的肩膀,有礼貌的说:“你好,我是韩辰,小笙的老公,你就是顾安吧?我听小笙一直提起你的.” 顾安有礼貌的说:“你好.”

    祁笙来到窗前,望着里面的宝宝,对顾安说:“那个龙凤胎是你的吧,我的宝宝在你宝宝的对面呢.”

    顾安望向对面的男宝宝,长的很像祁笙,韩辰笑着说:“要不,我把我们儿子和你们女儿订个娃娃亲吧!” 顾安看向鹿晗,鹿晗笑着点了点头,顾安突然想起来宝宝还没有名字呢,就说:“老公啊,我们没给宝宝取名字呢.”

    鹿晗想了想,说:“男孩子就叫鹿晨吧,女孩子你来想吧.”

    顾安嘴里喃喃道:“爱情的路晨艰难?有了!女孩子就叫鹿楠吧!”

    祁笙惊讶的说:“安安,你这脑子竟然挺有用的啊!” 顾安鄙视的看了一眼祁笙,韩辰说:“老婆,我们宝宝就叫韩懿轩吧!”

    祁笙点了点头,说:“恩,可以的.”

    祁笙说:“安安,你这宝宝生下来几天了啊?” 顾安说:“ 晨晨比楠楠大五分钟左右吧,两个孩子都是5月21日生的,就是三天前.”祁笙惊讶的说:“哇噻!我们的宝宝和你家的宝宝好有缘啊!我们是5月20号生的!” 鹿晗笑着说:“说明啊,这三个孩子有缘分呢.”

    韩辰笑着说:“对啊,说好了,轩轩和你们楠楠就是订娃娃亲了,不要忘了.” 鹿晗笑着说:“好!”

    新生儿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

    鹿晗和顾安当上了父母.那一年,顾安24岁,鹿晗28岁.他们并没有因为孩子退出娱乐圈,而是照常工作,因为鹿晨和鹿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