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 顾安初吻没了(1/2)
作者:熙宝爱兴宝
    经过几个月的练习,singing girl 终于要出道了,可是这次出道不与以前一样了,因为singing girl参演了许多mv,攒了许多人气,所以李秀满决定开演唱会,宣布singing girl正式出道.

    ----------------------------------演唱会前夕-----------------------------------

    顾安和其他几位成员正在紧张的排练着舞蹈,可是她们并不知道,这次演唱会来了许多神秘嘉宾,郑秀妍,F(X),EXO来助阵.

    singing girl可以说是李秀满最看重的一个组合.朴贤希紧张的说:“要是跳不好会不会有事啊?”

    顾安伸出手,鼓励大家:“没事的!我们是singing girl!” 其他人也把手放了上去,四个女孩一起喊着:“singing girl!加油!”鹿晗进来了,笑着对大家说:“舞都练好了吗?我,艺兴和伯贤还有KRIS是你们的伴舞和搭档哦!”吴亦凡,张艺兴和边伯贤走了进来,分别走到了各自的搭档一起,吴亦凡---朴贤希,张艺兴----祁笙,边伯贤----裴尚珠,鹿晗----顾安,顾安惊讶的说:“原本以为我是和艺兴前辈的.”

    鹿晗卖萌的说:“我不也挺好的吗?比兴兴帅.” 顾安点了点头,就这样不说话了。

    ---------------------------------演唱会开始--------------------------------------

    郑秀妍担任主持,郑秀妍笑着对大家说:“hello大家好,我是Jesscia,今天担任主持,今天呢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呢,你们还记得上次穿着红色裙子出现的女孩子嘛?”

    粉丝们大叫:“记~~~~~~~~得~~~~~~~~~~~~”

    郑秀妍笑着说:“那么有请我们singing girl的成员们!”

    singing girl首先带来的是自己的出道曲《多想和你在一起》

    顾安:“多想回到回不去的那段时光”

    朴贤希:“再回到你在身旁,还能轻抚你那熟悉的面庞”

    裴尚珠:“思念在发烫,相逢的那条街上,熟悉的是玫瑰芬芳”

    顾安和祁笙:“当时你我是那么迷茫,看不清楚前方,曾说过带你天下一起闯,一起去流浪,可事到如今你在谁身旁,留下的只有回想”

    ALL:“你说过陪在我身旁

    不离不弃永远一样

    到底是谁说了谎

    独自去了远方

    现在的你在谁身旁

    谁变成了你的方向

    无助的我选择坚强

C2 顾安初吻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