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撒十二章 女司机(1/1)
作者:以文乱法
    这是一个单人的病房,王岚所在的病床应该是陪护用的。空间很宽敞,病床也不小,自己的病床就像个双人床一样宽大,里面医疗设备也是都挺齐全的,其他的像卫生间、电视更是一应俱全。甚至他还看见电视旁边贴着wifi名称和密码。

    甄不虚正在观察的时候,门口突然走进来了一男一女,两人一前一后,都是一身白色整洁的大褂,只是后面的那位明显是护士服。虽然甄不虚已经没了那那种眼神,可是女护士还是紧紧的躲在了前面那位医生的身后。

    看着眼前的这幅景象,王岚噗嗤一声娇笑出来,不过并没有说什么不合时宜的话。那位林医生不明所以赶紧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看看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出丑的地方。而甄不虚和那位小护士看着林医生的动作都是脸上一红。

    “这位同学你好。我叫林天德是你的主治医生。听说您醒了特意来看看。请问您现在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吗?”林天德的脸上带着一丝关心。

    甄不虚又稍微扭动了一下身体,想要检查了一番。看着甄不虚在床上晃来晃去的样子,吓得王岚赶紧伸手叫出声来“别动,小心伤口。”

    听着王岚的话,甄不虚也是吓了一跳,赶紧停了下来。

    这时医生也赶紧说道:“你的头上和身上都有伤,还是不要乱动的好。否则拉扯到伤口就不好了。”

    甄不虚虽然没有好好检查,但是毕竟是自己的身体嘛,自己这么一动起码就把身上的事了解个七七八八了,就答道:“就是头有点疼,还有身上的绷带太难受了,能不能给拆了?”

    林天德还没说话,一旁的小护士赶紧说道:“不行!你身上那么重的伤,拆了绷带很容易拉扯伤口,并且感染的。”

    一旁的林德天虽然并没有说什么,但是看那表情甄不虚也明白林天德和小护士的意思差不多。

    “这位同学,看起来你的精神挺好的,并没有什么大碍啊。这样吧,小张,你留下来再记录一下数据,我去通知王院长。”说着直接离开了。

    而这位小张护士,则满脸不高兴的留在了病房里。看来她对甄不虚还真是没什么好印象啊。

    小护士在一旁记录各种仪器的数据,甄不虚时不时地瞥两眼就在自己旁边的饱满之地。顺便看见了小护士的胸牌,叫张欣。

    当然甄不虚也不敢太明目张胆,不光因为怕小护士看见不高兴,更因为旁边还有一个王岚呢。幸亏小护士在两人之间,而且一弯腰正好挡住了视线,要不然甄不虚的行为就有暴露在王岚的眼下了。就在甄不虚还想再多看两眼的时候,小护士站了起来。吓得甄不虚赶紧看向天花板。

    一旁的王岚好像是挺关心甄不虚的,赶紧问道:“护士,甄不虚他怎么样了?没什么不妥的地方吧。”

    “没事儿,一切都挺好的,就是有点奇怪,这么严重的车祸,他还在直接受撞击的那一侧甚至还用身体挡住了你,而他竟然活了下来,还真是命好呢。”

    本来还在偷偷的欣赏小护士背影的甄不虚听到这话立马就急了。“你什么意思?和这我就该死是不是?你这人怎么说话呢?”

    而一旁的王岚也没有制止甄不虚,她也觉得小护士的话欠妥。

    而他们都昏迷了不知道当时的情况。或者说是甄不虚死了,并且系统的力量换来了王岚的昏迷和甄不虚在世人眼中的昏迷。谁知道这都是系统修改后的呢?

    而张欣可是跟着救护车一起去的。目睹了当时的惨状。整个奥迪都被撞翻了,看样子还撞出去一段距离。车上冒着烟,要不是地处繁华地段,行人报警及时,要不然估计都得爆炸。就这样,消防队员都是废了好大劲才把两人救出来的。本来以为两人应该都死了,可是两人竟然一个都没死。甄不虚身上小上很多却没有大伤。而头部受到了撞击满头都是血和玻璃,甚至还有些碎片都扎在脑袋上了,幸亏没有伸进颅内的要不然必死无疑。竟然很快就苏醒了,看现在的架势好像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而王岚就更奇迹了,虽说发现的时候,甄不虚抱着王岚,应该是甄不虚发现了危险想要护住她可是也不至于就是一个骨折啊。这还不是张欣最惊奇的地方,最惊奇的在就连那个肇事司机竟然也没死。肇事车辆的前面都已经看不出车的样子了,开车的女司机竟然还有生命特征。可是也仅限于有生命特征了。身上鲜血淋漓,还有的地方已经被烧伤了。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在重症监护室里观察呢。

    想到这里张欣把当时的情况给两人稍微介绍了一下。王岚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当时的情况这么吓人,而同时因为甄不虚舍身保护她的行为也让她对甄不虚的好感增加了不少。

    这时候,一个充满了哀伤的中年男子走进了病房,小护士一看就赶紧退出了病房。而王岚和甄不虚则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对方并不认识这个人。还没来得及等俩人多猜。

    中年男子就冲俩人鞠了一个躬,“对不起二位,我是赵天成,我女儿就是让你们受伤的肇事司机。对不起,幸亏你们没事,要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对不起二位!你们放心,你们的医疗费,住院费我都出了,赔偿我也会尽我所能。两位只需要好好养伤就行,只希望两位能够原谅我的女儿。”

    王岚一听是肇事司机的父亲,勃然大怒!立马就要发作。甄不虚见状赶紧表态“赵叔叔,你也不要太过自责了,发生这种事谁都不想的。听说现在你的女儿情况很不好,我觉得赵叔叔还是快去多看看她吧,看看能不能去更好的医院治疗。”

    王岚听见甄不虚这么说,还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毕竟自己都活下来了,人家女儿都快死了,自己也不能做那种不通情达理的人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