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她?(1/2)
作者:幻魇之歌
    “没错!就是史诗级别的任务!”东伯雪鹰看着龙啸天,说道。

    ?“不至于吧!师傅,不就是找一个树吗?”龙啸天说着,“Steve,你说说看,是不是?”“对啊!找个树要史诗级任务!”Steve也略微不满的说。

    ?“呵呵,你们啊!”东伯雪鹰笑道,“这个虚无之木,可不是普通的树木!”

    ?“这个是最为危险的树木之一!它可以杀死穿着附魔钻石套装的人!甚至,就连虚无世界的BOSS都怕这种树!”东伯雪鹰看着龙啸天,说道。

    ?“什么……”啸天脸上布满震惊,身体微微的在颤抖,“真的要去完成这个任务吗?”

    ?“嗯!必须完成!否则,你无法进行下一个任务。”东伯雪鹰说道。

    ?“好吧……”龙啸天与Steve叹了口气,答应了。

    ?……

    ?“话说,这个虚无之木在什么地域?师傅也不告诉我!”龙啸天迷茫的看着地图,说道。“你可以问问秘籍啊?”Steve向啸天提了一个建议。“对啊!说不定秘籍知道。”

    ?物品:虚无之木

    ?阶级:7阶

    ?品质:紫红

    ?可合成:虚无工作台

    ?物品稀有度:8/10

    ?获取危险度:10/10

    ?掉落方法:砍伐虚无之树

    ?介绍:一种危险度极高的物品,产地是在遥远的Ss级地域——神树森林

    ?“又是Ss级别的地域!”龙啸天吸了一口冷气,“就不可以来一个级别低一点的地域吗?”“就是,我们的运气真的差到没话说!”Steve苦笑道。

    ?“定位!神树森林!”龙啸天拿出定位指南针,低喝神树森林,立刻,指南针定位出了神树森林的所在地。

    ?“这是……”龙啸天看着指南针,“南方!”

    ?龙啸天手指指向南方,示意Steve应该走这边。

    ?“你这次再给我带错路,我灭了你!”Steve愤愤的说。“不要这样嘛!”龙啸天汕笑道。

    ?……

    ?“这里是哪里?”龙啸天问道,指着前方的一座城堡。“……你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呢?”Steve说道。

    ?这是一座高大的城堡,周围没有一只怪物,从里面透出一股阴森的气息,并且四周没有任何生物与植物!“啸天,你确定要进去?”Steve浑身觉得直冒冷汗。

    ?“不错。进去看看。”龙啸天看着不远处的城堡,“秘籍!侦测!”

    ?地点:灵魂古堡

    ?特征:在这里的怪物,是以灵魂形态出现,具有完全隐身的力量

    ?地域等级:『S』

    ?所需力量:猎手等级达到50级,挖掘等级达到20级

    ?存活率:20%~5%

    ?掉落属性:无加成

    ?最低装备:附魔钻石套装

    ?地域BOSS:魂魄君主

    ?“我去!怎么是S级的地域!”龙啸天在心中骂道,“就不能有一个好一些的地域吗?”龙啸天的眉毛拧成了面疙瘩,脸色十分难看。“怎么了?”Steve自然发现了。“你自己看吧!”啸天说。

    ?“呃……”

    ?“我们的运气真的差啊?连续两次碰上S级别的地域了,嗯……好吧,有一次Ss。”Steve说道。“那……我们怎么办?还进不进去?”Steve想到了什么,问道。

    ?“算了。还是别进去了。隐身的怪物目前对于我们来说,太变态了。走吧!离开这里。”

    ?“嗯。”Steve转身继续向南方走去……

    ?…………

    ?“唧~”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了龙啸天的耳中。

    ?“妈呀!什么鬼?”龙啸天突然喊出了声,“这些袭击者怎么回事?怎么总是打我屁屁!有完没完!”说完,龙啸天弯腰捡起羽毛,“都说了,不要打我,不要轻易打我,后果很惨的!”龙啸天嘚瑟的说着。

    ?“血耀铠甲真好啊!”Steve感叹道。

    ?“到了。”龙啸天发现定位指南针已经不再定位,于是,对着Steve说道。

    ?“不用你说,我看到了。”Steve看着不远处的一棵树说道,“你看,是不是这种树?”“呃,没错!就是这一种。”龙啸天兴奋的喊着,“可是我们要怎么把虚无之木砍下来呢?”

    ?“不知道。”Steve无奈的回答。

    ?“那么,我们进去看看吧!”说罢,龙啸天拿着魔焰雷剑就走了过去……

    ?“呃……”Steve也拿出蓝宝石剑,跟着进去了。

    ?“师傅是不是太大意了。这树好像根本没有任何攻击力嘛!”Steve敲了敲树木,笑着说。“不,肯定有什么恐怖之处!说不定只是我们暂时没有遇到罢了。”龙啸天神情严肃,十分紧张。

    ?“呜~呜~”那一棵被Steve触摸过的虚无之树突然发出了一个奇怪的声音!

    ?“小心!”龙啸天一声大喝。

    ?树木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藤蔓,将措手不及的Steve直接缠住,举了起来……

    ?-2

    ?-2

    ?-2

    ?……

    ?“这……这藤蔓有毒!”龙啸天瞬间反应过来,举起魔焰雷剑,开启灼伤技能,飞身起来,企图将缠住Steve的藤蔓劈断!谁知,这藤蔓竟然动了!迅速的移动,使龙啸天的一劈没有命中!

    ?“啊~~”Steve大叫道,“好痛啊!”
难道是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