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章:墨兰城劫(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你小子真是命大,你这识海还真是稳固的变态啊!咳……咳……”

    老掌柜艰难的说了一句,就开始咳嗽起来,而且还咳的是血,显然刚才救林子阳,他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很可能神魂都有了损伤,破开入化劫强者的念力封锁,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很可能是因为我吃过一枚定神水精,所以识海稳固,老太爷,你伤了神魂对不对?”

    林子阳经老掌柜一说,想起了在秘境之中,可是吃过定神水精的,当时也没什么多大感觉,但今天在入化劫强者念力的压制下,识海神魂没有一点的受损,看来还是托了那定神水精的福了。

    “是的,伤了神魂,送我进空间世界吧!你也赶紧出城,等平息了再回来。”老掌柜神态萎靡,喘息着交代。

    “嗯,我送老太爷进去,这是劫生丹,你拿着。”林子阳取出了劫生丹,他怕老太爷需要,此时此刻,他才真正的看出,谁对他好。

    “我开店几十年,难道还要你的丹药,臭小子,看不起你太爷。”老掌柜没好气的骂道。

    “好了,不说了,老太爷放松。”林子阳意念一动,把老掌柜送进了石枪源界之中。

    做完了这一切,林子阳空间异能施展,向着墨兰城外逃去,这些老怪物太恐怖了,还是远离了安全。

    出了墨兰城之后,林子阳找了个高地,顶着风雪看向墨兰城内,这个时候,他没有了什么担心,家人都带在身边了,唯一就是有些担心呼延洛雪,不知道有没有被救活。

    就在林子阳逃出城没多久,墨兰城方向大批的人蜂拥而至,差不多有几万人,都是惊慌失措的狂奔着。

    而墨兰城此时,远远看去,半个城都是火光冲天,显然废墟被点着了,入化劫强者一个火属性攻击,差不多就能够烧掉一条街了。

    大批大批的人,从墨兰城西门出来,源源不断,不知道有多少人,而此时此刻,林子阳看到了一些大家族的人出现,这使得他不禁愈发的担心呼延洛雪起来,本来就中毒,又遇上这事,就怕呼延家无暇顾及呼延洛雪,那就麻烦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墨兰城之中那一声声的轰鸣,逐渐的停了下来,没一会,除了附近的人声鼎沸之外,林子阳再也听不到一丁点墨兰城内激战的声音。

    难道这些老怪物都清醒了?

    林子阳不禁心里暗自猜测,他经历过秘境之中的那种心火焚神,当时很多人都利用修炼来抵消,其实已经把心火吸入了劫海之中,这样一来,心火随时都会爆发,而这些老怪物也成了不稳定的存在。

    他想起了当初有三个人没有修炼功法去抵消心火,只是不知道这三人在不在这场混战之中,很显然,那三人是这群人之中的最强者。

    由于担心呼延洛雪的情况,林子阳待不住了,加上现在墨兰城里忽然安静了下来,所以他决定回城看看,避开了人多的地方,林子阳依旧使用了空间异能,灵魂力聚成一线,直接到了墨兰城的城墙上,然后林子阳刹那间出现。

    站在城墙之上,夜色之中,林子阳却是看的清清楚楚,小半个墨兰城都成了废墟,而且还有无数的痛苦哀嚎声,哭喊声交织在一起,墨兰城的上空,已经不见了那些疯了的老怪物们。

    看的这一幕,林子阳不禁心里一松,没有波及到城西,呼延家方向一片安静,林子阳飘飞下了城墙,在屋顶上急掠,方向是坊市。

    “哎!林子阳,哈哈哈,你小子跑得快啊!我还在担心你是不是死了,没想到你早就跑了。”就在林子阳赶到坊市之时,他看到了站在废墟之中的乌赤,而乌赤见了他,那是哈哈大笑着叫道,非常的开心。

    “谢谢你!乌赤,没想到第一个来找我的只有你。”林子阳心里有些感动,乌赤在这样的时候,还惦记着他,在第一时间就赶来坊市找他。

    “哎呀!说这些干嘛?我是怕你死了,以后没人吵架。”乌赤似乎不习惯林子阳这种态度,很不自然的叫道。

    “你们家怎么样?”林子阳随即问道。

    乌赤忽然一摊手,脸色露出苦笑说道:“跟这里差不多,唉!我听我爷爷说了,所有家族前往秘境的老祖都死了,你们林家的法觉老祖也是一样,被那些老怪物杀了,其中还有猎魔商会与血盗的人,两个天剑门的巡天者,也死在了城外,这一次事情闹大了,很可能会引来登天强者前来追杀那些人,而且血乾国皇帝也可能派军队过来,墨兰城这一次死的人太多了。”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林子阳不禁有些好奇,这才多久,乌赤这家伙就知道了这么多事情。

    “我们乌家逃的方向就是这些人进城的方向,你是没看见,城外千丈范围,那是一片狼藉,到处都是尸体,都是一些家族的老祖,他们修为弱,都是出神劫,一起发起疯来,怎么可能是入化劫强者的对手,我们家的一个老祖死的也是很惨,身体都炸裂了。”

    乌赤说到他们家老祖的死状,神情满是哀伤!

    “真是让人意外,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情,对了,那些老怪物们跑哪去了?”林子阳也是唏嘘不已,又想起那些老怪物,连忙问了乌赤一句。

    “不知道,我是距离他们激战很远,慢慢的跟过来的,他们好像忽然就不打了,然后就一个个飞走了。”

    “看来这些人很可能瞬间清醒了,知道闯了大祸,所以都吓跑了吧!哎,乌赤,我问你,你在城外有没有发现城主的尸体?”

    见林子阳忽然变得鬼鬼祟祟,乌赤疑惑的回道:“没有,不过很可能是我没有看见,因为尸体太分散了,对了,你家人都没事吧?”

    “没事,走,我们出城看看。”这个时候林子阳很想城主离空也死在城外,就是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离空的尸体,所以他想到城外找找看。

    乌赤与林子阳两人,一路穿越了很多的废墟,也发现了很多的城民尸体,墨兰城东南如同末日,满目疮痍。

    不过两个人看到石家那雄伟的大院,这一刻也成了瓦砾,不禁站在那里哈哈大笑,这一下真的是太好了,石破天老窝都没了,看他还怎么迎娶呼延洛雪。

    “哼!你们两个混蛋,真是该死,竟然这般的幸灾乐祸!”就在两个人开怀大笑的时候,忽然他们的身后奔来一群人,其中一个高大的青年,脸色露出了杀机,冷厉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