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章:采购物资(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无意之间,竟然听到了,墨兰家的图谋,并且还联系了什么柳家与独孤家参与进来,而这两家林子阳并不知道来自于哪里。

    不过林子阳猜测很可能是国都的超级家族,因为墨兰狂刀就是在国都皇族武院归来的,很可能就是墨兰狂刀在武院的同学或者朋友。

    不过那独孤清第一次看见,为什么会让他内心悸动,这一点使得林子阳非常的困惑。

    林子阳一直静静地的偷听着,他的耳力变态到了让人无法想象,百丈之外,就连三层几人的对话与密谋,他是听的清清楚楚,直到墨兰狂刀与墨兰云两人开始下楼,林子阳才转身离去。

    最终的结果,一点都没有让林子阳感到意外,噬魔老祖的陨落地,那是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的,独孤清与柳不空,都答应传讯家族,过来庆年之后,给墨兰狂刀答复。

    而林子阳此时,才发现了一个让他非常好奇的东西,那就是独孤清拿出来传讯的一个玉符。

    竟然还有这种东西,他真的是没有想到,以前也没有看见过,今日见独孤清取出来传讯,才让他开了眼界。

    中午之前,林子阳就回到了坊市商园,进了家门之后,正好看见一个女奴的总管,这是母亲在阿品离开之后,提升出来的一个女奴,玄族女子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相貌也是姣好,特别是性格,非常的温婉善良,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家族愿意花高价也要购买玄族女奴的原因。

    “哎,你过来。”林子阳喊了一声。

    “少爷!”女奴总管也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女,忽然见少爷叫她,不禁有些慌乱,神情紧张的走了过来,低着头喊了一声,两只手抓住衣服下摆,不停的微微颤动。

    这个少爷一眼看去,就是勇猛刚毅,特别是那眼神,太凌厉了,即使笑着,她们这些女奴也是心惊肉跳,因为她们都听说了,少爷就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人。

    “干嘛这么紧张?怕我吃了你啊!哈哈,你叫什么?”林子阳看出了少女的紧张,开了个玩笑,然后询问对方的名字。

    “少爷,奴婢玄族仙氏,名微紫丁,”少女不敢抬头,虽然林子阳语气温和,但她知道这些异族之人都是喜怒无常,血腥残暴。

    “呃……仙微紫丁,只是什么名字?”林子阳有些懵了,没想到这些玄族女子,竟然还是四个字的名字。

    “不是,少爷不能这么叫,玄族仙姓不能提的,只能说名,少爷叫奴婢微紫丁就好了。”

    “哦,明白了,微紫丁,嗯,这样顺口多了,不过还是有些奇怪,能不能说说为什么叫微紫丁啊?”

    听了少女的解释,林子阳算是明白了,不过他来了兴致,见这个微紫丁很是怕他,所以想逗她玩玩。

    “微紫丁在外面玄族的传说中,是一种山崖上生长的野藤开的花。”

    微紫丁说完,竟然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林子阳,眼里闪着一股坚定,仿佛想起山崖绝壁上的微紫丁,她有了勇气。

    “嗯,不错!”林子阳看着微紫丁坚定的眼神,不知道是称赞那野藤花,还是称赞她能够抬头坚定的看他。

    “啊!差点忘记正事,是这样,那个微紫丁啊,你一会吃过饭出去帮我买点东西,主要是一些蔬菜种子之类的,还有花果种子,记得多买点,肉干米粮也要,数量大可以让店铺送过来,越多越好,还有就是锅碗瓢盆,买一千人吃饭所需,拿不动可以多叫几个人去,也可以让人送过来,回来之后,直接送到后院,这是金票,你拿着。”
090章:采购物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