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章:宿命(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的眼光,引起了阴鸠青年的感应,瞬间转眼看了过来,犀利至极的眼神,如同锋利的刀,斩向窗边的林子阳,林子阳感受到此人如此锋芒毕露的眼神,心里也是暗惊不已。

    这个青年不知道是什么人,竟然有着如此的锋芒,不过林子阳也不是吃素的,同样凌厉的眼神,也化作锋刃回敬了过去,两个人眼神的交战,没有人知道,只有两人心里明白。

    不再理会那青年,林子阳起身去了柜台结账,而此时墨兰云跟着那青年走了进来,墨兰云一眼就认出了林子阳,不禁冷哼了一声。

    “小妹,你认识他?”青年感受到身后墨兰云忽然爆发的敌意,转身问道。

    “林子阳。”墨兰云眼光没有离开林子阳的背影,恶狠狠的说道。

    “原来是他!”青年这个时候才恍然,这个如同天敌一样的年轻人,竟然就是林家那个新出的变态。

    此时,墨兰云似乎感受到了青年语气的不对,好奇的问道:“哥,怎么了?”

    “没什么,我们上楼。”阴鸠青年淡然说道,与墨兰云经过林子阳的身旁,噔、噔、噔的上了楼梯。

    墨兰云在上楼梯的时候,还扭头看了一眼林子阳,而此时的林子阳正好也看了过来,两人眼神撞在一起,林子阳微笑着点了点头,墨兰云却是翻了个白眼。

    从刚才墨兰云与青年的对话,林子阳知道了这个阴鸠青年很可能就是墨兰狂刀了,石北仙的未婚夫,墨兰城四大少之一,而此人的修为,他竟然一时之间很难看清,就如同一把藏在鞘中的刀一样。

    短短的遭遇,似乎注定了两个人是宿命之敌。

    这是林子阳的感觉,也是墨兰狂刀的感觉。

    林子阳结账离开了,墨兰云与墨兰狂刀兄妹俩直接上到了三楼,而此刻的三楼之上,只有一个桌子旁边有人,也是一男一女两个人,男的一身白袍玉带,风流倜傥,一对桃花眼在墨兰云上来之后,就没有离开墨兰云那柳腰翘臀。

    而男子身旁的宫装女子,却是一副清冷模样,玉面含霜,双眼凝视窗外,如同不知道有人上楼似得,没人知道,此时这个宫装女子的眼神,看的正是走出酒楼的林子阳背影,不知是无意,也不知是命运使然。

    “两位久等了,哈哈,来,云妹,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色眯眯的家伙,就是柳不空,那清冷如雪的美女是独孤清,人如其名,很清冷!”

    墨兰狂刀看来与两人非常的熟悉,拉着墨兰云介绍起来,话语间说不出的随意。

    “狂刀,这美女你不用介绍了,肯定就是墨兰城三大美女之一的墨兰云妹妹!”柳不空起身,一脸贱笑的说道,他的眼睛此时才看向墨兰云那精致的面容。

    “坐吧!墨兰狂刀,我们跟你来到墨兰城,不是来看你妹妹的,你不是说她要嫁给墨兰城城主吗?”独孤清到了这个时候,才扭头看了一眼墨兰云,然后冷冷地说道,话语之中,一点情面都给墨兰狂刀与墨兰云。

    “呵呵,云妹你不要介意啊!独孤就是这样性格,来来来,做哥哥身边。”柳不空尴尬的笑了笑,亲热的去拉墨兰云的手,这家伙显然是不怀好意。

    墨兰云柳眉拧了拧,终究还是忍了,她也是一个清冷的女子,何时受得了这种气,不过为了大哥的面子,还有图谋,她不得不忍,不过柳不空伸过来的手,还是被她让过,趁机坐到了独孤清的身边。

    “呃……”柳不空看着墨兰云不理会他,楞了一下。

    “哈哈哈,柳不空,你那点伎俩就别在我妹子面前耍了,她性格如同独孤清,你可要小心。”墨兰狂刀见柳不空吃瘪,哈哈大笑,不过他还是提醒了一句柳不空,不然这家伙不知深浅,别惹恼了墨兰云。

    “柳不空,你是不是又皮痒了?”独孤清见柳不空见到美女就这副德性,不禁瞪眼说道。

    “好,说事,呵呵,说事……”被独孤清一瞪,柳不空讪笑说着,乖乖的坐到了一边,看来他非常的怕独孤清这个女子。

    “好,那就不瞎扯了,还是说正事,不然独孤清又要急眼了,”墨兰狂刀一边坐下,一边打趣说道,不过他那阴鸠的外貌,无法与他的话语对的上。

    “是这样,这一次叫上你们两个过来,是想借助你们背后的力量,噬魔老祖陨落地的地图,在我爷爷手里,这个没人知道,现在城主离空与很多家族的老祖,自从风神峡秘境之后,都没有回来,我估计他们必然出了问题,所以现在找你们过来,一起发掘噬魔老祖的宝藏。”

    墨兰狂刀小声的说道,眼睛不停的看着柳不空与独孤清,似乎想看看两人听了之后的反应。

    “哼,墨兰狂刀,你真是好算计,你是想利用我们家的阵法师,还有柳家的身法吧?”独孤清依旧是说话不留情,直来直去。

    “也不叫利用,大家各取所长而已,到时候利益均分,怎么?以你们两家的实力,难道还怕我们墨兰家?”墨兰狂刀也不再遮掩什么,既然挑开了,那就开诚布公。

    “对,狂刀说的也对,独孤你看……”柳不空被墨兰狂刀说动,有些赞同。

    “看什么?柳不空你还是这般猪脑子,你脑袋里除了女人还有什么?墨兰城的墨兰家,我们是不怕,可你别忘了,他们只是都城墨兰氏的一个分支。”独孤清恶狠狠的训斥柳不空,同时点出了墨兰家也是有背景的,说不定到时候把他们卖了,他们还帮着墨兰家数钱。

    柳不空接连的被独孤清数落,也不生气,讪笑着不再说话,他柳家与独孤家可是世代姻亲,独孤清可是他的表姐,虽然只是比他大一个月,但那也是表姐,加上独孤清的性格,他知道不听话的后果。

    但是在座的所有人,都不会想到,他们的谈话竟然会被人在百丈之外,给偷听了去。

    当然,这个偷听的人,就是林子阳,他之所以没有离开,而是站在广场上,偷听酒楼三层几人的对话,是因为他离开酒楼的时候,忽然感受到背后一阵阵的发冷,似乎被人以强大的念力查探一般。

    发现这种情况,林子阳并没有回头,而是灵魂力聚成一线,顺着那感觉反查了过去。

    这种把灵魂力聚成一线的方法,还是这几天才琢磨出来的,因为他发现,自己一直以来都忽视了灵魂力的运用,按理,他的灵魂力也是一种异能,只不过他还没有找到其真正的使用技巧。

    今天,他就顺便试验了一下这种灵魂力的运用方法,不过当他看到酒楼三层的四个人之时,也是有些意外,没想到竟然是墨兰狂刀几人,而那个清冷的女子,却是让林子阳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就如同冥冥之中,似乎相识一般,很是奇怪,也让他非常的不解。

    而墨兰狂刀说出来的话,却是更加的震撼了林子阳,没想到竟然还是噬魔老祖陨落地的事情,而且那什么地图,居然就在墨兰长空的手里,当初他可是在城主府听到墨兰长空与离空的对话。

    估计离空也不会想到,他设局想引出得到地图的人,就是与他一起出谋划策的墨兰长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