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章:打探消息(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师祖这一次为何而来?”段正山很少看到师祖,上一次见到师祖还是在总会,已经距今两年了,而师祖跑到墨兰城这样一个小地方,还是第一次。

    “道真传讯,风神峡秘境没了,消失了。”老道说这句话的时候,神情是凝重的,没有了之前那种随性。

    “道真师叔祖也去了秘境?”段正山闻言,不禁一惊,道真是师祖的师弟,也是他的师叔祖,只是他没有想到,这一次的秘境开启,竟然道真师叔祖也在。

    “你小子装糊涂吧?墨兰城传出噬魔老祖陨落地的消息,你别告诉我不知道?”老道两眼一瞪,呲胡子说道。

    “这个知道,我也把消息传总会去了,总会也派来了魏胖子,只是到现在他还没有回来,不知道魏胖子是不是回去总会了,我还在奇怪,回去怎么也不通知一声。”

    “你别整天魏胖子的叫,要叫魏总管明白吗?”老道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呵斥,这个徒孙有些没大没小的。

    “是,师祖教训的是,是徒孙张狂了。”段正山见师祖发怒,也是浑身一颤,连忙低头认错。

    “现在商会之中,也复杂了,不是以前了,会长也闭关不出,不知道是搞什么,还有天剑门的门主也是一样,闭关好久了,看来想突破登天劫境界,达到半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邋遢老道语气有些沉重,似乎在担心着什么,不过段正山却是不敢追问,只能在一旁垂耳聆听。

    “还有就是不光你奇怪,老道我也很奇怪,按理道真传讯与我,应该会来墨兰城等我,为何不见他回来,魏福生也没有过来,这事有点诡异,不行,我还是去风神峡看看去。”老道是说走就走,没等段正山反应过来,老道已经出了大堂。

    等段正山追到门外,哪里还有师祖的影子,这让段正山不禁苦笑,看来师祖还是老样子,来无影去无踪,神龙见首不见尾。

    林子阳离开了猎魔商会之后,并没有马上回去坊市,而是跑到了墨兰城的中心广场,那里有斗奴场,也就是明晚猎魔商会举办斗奴与拍卖会的地方,之所以,林子阳来到这里,也是因为这里是劫修聚集之处,想打听什么,来这里最好。

    中心广场边的一座酒楼,林子阳找了个位子坐下,他没有上二楼,因为一楼人多嘴杂,可以听到很多消息。

    要了一壶酒,一碟花生米,林子阳漫不经心的喝起来,由于座位临窗,他还可以看到半个广场。

    “听说这一次石家准备大操大办啊!石破天少爷真是好福气,墨兰城三大美人之一的呼延洛雪,竟然能够娶回家,啧啧,真是让人艳羡啊!”

    “这一次石家可是露脸了,据说与石破军一起回来的,可是我们血乾国的大公主,明天中午,石家不知道要热闹成啥样,墨兰城谁不想去与大公主面前混个眼熟。”

    就在林子阳身后不远,一个四方桌子四周,围坐着三个中年人,此时正在讨论着石家的新闻。

    林子阳听了最后这句话,心里不禁大惊,血乾国的大公主,竟然来给石家捧场,在风神峡秘境的时候,林啸身边就跟了一个高傲的女子,而那个女子的身后,还有着高手守护,现在石家的什么石破军,竟然也带回来一个血乾国的大公主,好么,这个更加的猛,背景到天了。

    这样的人,出了国都能没有强者暗中守护?

    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有,说不定还不止一个,如此一来,他今晚想潜入石家斩杀石破天,那就有些危险了。

    此时,林子阳有些庆幸自己来这里探听消息,如果不知道这种情况,冒然潜入石家,说不定就会被人当成刺杀大公主的刺客。

    “昨天林家的林子阳回来了,只剩下他一个人了,这一次墨兰城的家族损失大了,还死了不少家族子弟,林子阳那么凶悍,不也死光了手下。”

088章:打探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