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章:平静的夜(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一个人回城的消息,没有一会就已经传遍了墨兰城,而且这还是在林子阳缓慢走在墨兰城街道上的时候,他还没有到家。

    之所以选择白天入城,而不是晚上悄悄地的回归,就是林子阳故意的,他就是要看看整个墨兰城,对他的关注度,就如同进城之后,慢悠悠的就好像逛街一样的前行,就是为了看看所有人的反应。

    这一次魔兽森林之行,所有家族都是损失严重,不仅战奴的死亡,就连一些家族的子弟,也是死了很多,其中大部分都是他林子阳斩杀的,不过除了呼延洛雪与乌赤知道一点,假扮陈守敬身份杀的无人知道。

    进城之后,林子阳也发现了一些情况,墨兰城之中,有些地方已经成了废墟,显然遭遇了高手强者的激战,愈发的让他警觉。

    不过仔细看这些废墟,显然不是这几天形成的,估计是在他们出城的时候,城里爆发了很多的激战,而且都是强者之间的战斗。

    他不知道那些从魔龙渊再次返回秘境的老怪物们,有没有回到墨兰城,还是再次的进入了秘境,心里有些好奇,也有些担心,担心这些老家伙回来,墨兰城会不会被这些人搞成废墟。

    其实,林子阳担心的是离空,他不知道离空也去了秘境,因为他只是听过离空的声音,并不认识离空的相貌。

    “老爷子,我回来了。”进入了坊市商园的店铺,林子阳看见依旧靠在柜台上打盹的老掌柜,叫了一声。

    “嗯,回来就好,时间没有耽误,不错,修为提升的也很快,已经到了成罡境的瓶颈了吧?是不是已经感应到了五行之力?”老掌柜睁开眼,虽然他只看到林子阳一个人回来,但他没有一点的吃惊与意外,却是关注起林子阳的修为来。

    “是的,很快就能够渡劫了。”林子阳躬身给老掌柜行了一礼,就准备进入后院。

    “子阳,林家族长大孙林震天回来了。”老掌柜忽然冒出一句。

    林子阳闻言愣住,这个老掌柜说这个干吗,回来就回来了,跟他有什么关系?

    不过林子阳还是问了一句:“是墨兰城四大少之一的林家大少爷?”

    “对,他最喜欢的堂妹,被你杀了。”老掌柜淡淡的说道,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林子阳一眼。

    明白了,老掌柜这是再提醒他来着。

    林赤龙的孙女,就是林震天最喜欢的妹妹,老掌柜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让他要提防林震天的报复。

    “嗯,孙儿明白了。”林子阳眼里狠厉之色闪过,举步走向了后院。

    看到林子阳眼里的杀机,老掌柜不禁轻叹一声,“唉!”

    林啸与林震天都回到了家族,一个有着深厚背景,一个是天纵之才,这兄弟俩都不好惹啊!

    老掌柜担心林子阳遭遇这两人,不管谁胜谁负,都将是大麻烦。

    林子阳不知道老掌柜内心的担忧,先去拜见了爷爷与父母,晚饭也是在一起吃的,很神奇的是,不管是爷爷也好,父母也好,都没有问林子阳带出去的那些人,包括阿品,他们都没有问。

    “唉!这一次这小子能够活着回来,也是命大了,不过可惜了阿品那孩子,唉!”林赤虎在林子阳吃完饭离开之后,才满面不舍的说道,他认为林子阳带的人都死在了魔兽森林,与墨兰城很多家族一样。

    “别说了,阳儿能够活着回来就好,据说这一次风神峡秘境开启,死了太多人了,有一个家族一个人都没有回来。”林太法怕林赤虎说到阿品让林柳氏难过,连忙打岔,不过压抑了很久的林柳氏,还是抽泣了起来。

    他们之所以都不提,就是不想让林子阳难过,希望林子阳能够忘却这一切,可是现在林子阳不在,林柳氏再也忍不住伤心,她是舍不得阿品那孩子。

    林子阳自然不知道爷爷父母的想法,他在夜幕降临之时,就到了后院深处的竹林,开始盘膝雪地修炼。

    这两天就要庆年了,而回来之后,一直到现在,林子阳他还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唯一就是老掌柜说的,那什么林震天的归来。

    而他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去破坏呼延家与石家的联姻,还有猎魔商会的斗奴与拍卖会,也要去打探一下。

    至于石北仙姐弟俩,本来林子阳打算回来之后,就把两人放出来,让他们回家的,可是现在这个时候,林震天都回来了,那与石北仙定亲的墨兰狂刀,肯定也回来了,这时候放他们出去,这不是正好让他们受苦吗!

    那这一段时间两个人岂不是白躲了!

    唉!

    林子阳也是轻叹,真是麻烦事啊!

    这一夜,整个墨兰城都发出的平静,平静的让人有些心惊,似乎在夜色之中,整个墨兰城都沉睡了。

    林子阳没有在意这些,他现在安心的修炼,不是想着突破境界,而是利用对五行法则的感悟,让自己的异能能够提升,灵魂力也要再次的提升,不然他遭遇入化劫的强者,恐怕自保都无法做到。

    最主要的还是一点,突破就要面对天劫,而他现在还没有一点准备,明天必须开始准备渡劫所需要的丹药了,这一次的天劫,林子阳能够感受到,肯定是恐怖到了极致,不灭杀他,老天估计都不会罢休。

    一夜无事,第二天一早,林子阳在打了一套伏虎拳与屠龙枪之后,精神饱满的离开了商园,他要打探一下墨兰城的情况,还要为突破寻找丹药,虽然他的须弥空间之中,有着很多的天材地宝,但现在却是无法变成丹药。

    看来不会炼制丹药,也是一个问题,石枪源界那么大,必须想办法抓几个炼丹师进去才行。

    可是墨兰城的这些家族,就算有一两个家族会炼丹,也只是炼制一些低等丹药,这些不是林子阳需要的,他需要一个高级的炼丹师。

    可是这种高级的炼丹师,墨兰城肯定没有,只有国都才可能有这种人才,看来还需要去一趟国都看看。

    林子阳一边走在坊市大街上,一边心里盘算着,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前面有几个人正在等着他,大街上人来人往,他也不可能时刻关注所有人,以至于他到了跟前,才发现了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