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章:对与错(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魔龙渊渊底没有一丝的光亮能够照进来,巨大空旷的水潭之上,时不时的还有一些细碎落石,掉入水中,发出回荡四周的清脆水声,空气之中,弥漫着冰冷刺骨的寒气。

    而此时已经离所有人落下来,过去了不知道多久,很多的伤者由于得不到医治,已经开始发热神智迷糊,加上衣服潮湿结冰,一个个眉发之间都是层层白霜。

    林子阳依旧盘坐山洞口,只不过他早已清醒过来,在七个老者靠近过来的时候,他就清醒了过来,他在等,等七人先动手,他损耗的灵魂力,经过刚才的一番冥想,已经恢复了小半,对付五个冲脉劫与两个化丹劫的老者,他相信很容易。

    凝神劫的都曾经斩杀过,而血影是出神劫,比凝神劫还要高一个境界,却也拿他没有办法,这还是以前了,这一段时间他提升的不是一点两点,经过上次天劫的洗礼之后,肉体与灵魂力还有劫力修为,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林子阳展现出来的能力,已经让这些老者眼红了,他们看得出林子阳的修为,那么就猜测,林子阳之所以有这种能力,肯定是身上怀着巨宝,或者就是得到了仙神级的功法,不然林子阳这种修为,很难解释为什么会控冰飞行,林家只是水系功法,却是没有冰系。

    七个老者属于四个家族,竟然没有一个是墨兰城的巨族,是墨兰城五大家族的其中之三,另一个是血屠郡的一个家族。

    除了没有王家之外,呼延家族的鬼伯与丁叔都拒绝了参与,古家只有一个老者在这里,五大家族去了其二,至于那血屠郡的小家族,则是根本不用在意。

    这些老者的举动,正好符合了林子阳的打算,不然他还不知道该怎么离开,现在这些人动手,他正好斩杀,包括这些家族的子弟,都一起斩杀殆尽,然后把所有人收进石枪源界,控魂之后再说,这样一来,他只身一人离开即可,至于这个山洞之中的石门,林子阳现在并不打算去探索。

    他看到那石门上的奇异图纹,心里就一阵阵的不安,这是直觉,绝对的危险无比,还是等实力强大了之后,他再来看看吧!

    现在他已经拥有了很多,暂时没必要冒险去送死。

    这就是林子阳的心思,他喜欢宝物不假,但也懂进退与取舍。

    七个老者围上来,没有一个人开口说什么,一个小辈而已,还不值得他们解释什么,直接拿下然后逼问即可,古家的那个老者率先动手,因为他不但知道林子阳现在能够飞行,而且他还知道林子阳能够瞬间移动,他就是曾经在魔兽森林,随着古风与石破天抓呼延洛雪的其中一个,当时他与另外两人,还抓住了鬼伯,不过跑了呼延洛雪,古家不得不放了鬼伯。

    古家也是水系功法,而老者上来并没有使用水箭攻击,现在是要出其不意的抓活的,所以古家的老者直接迅捷的近身,一把抓向林子阳的肩头,那里有锁骨与琵琶骨,一经拿住,就能够使人丧失反抗之力。

    呼延洛雪还有乌赤,这个时候竟然被鬼伯与丁叔两人控制住了,本来两人想出声提醒林子阳的,却是没有想到鬼伯与丁叔突然出手,使得呼延洛雪愤怒不已,但却是出不了声。

    而乌赤却是不然,他只是若有所思的看了看鬼伯与丁叔,心里有些明白了两人的打算。

    林子阳动了,直接出手就是雷霆手段,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风刃三道,劈向左边的三个人,空间之刃飘飞,无形的划过空间,斩杀右边的三人,而他的一只拳头,狠狠地砸向古家的老者,拳头之中带着凌厉的雷电之力,他不想与这些人缠斗,所以一出手就是绝对的秒杀。

    噗……噗……。

    一连串的肉体被利器劈开的声音响起,让所有人听了都是不禁肉疼与毛骨悚然,而最后一声霹雳,炸响之时,林子阳已经飘向了那些家族的子弟,几十道冰锥迅捷的闪过,在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已经再次的斩杀了十几人。

    轰!

    直到林子阳停了下来,山洞口的石家老者的身体才猛然爆开,雷电的力量被林子阳轰进了他的劫海,把此人炸成了碎沫。

    山洞之中静的吓人,就连一些呻吟声与呼吸声,似乎都消失了,很多的受伤战奴,都是惊恐的看着慢慢走动的林子阳,他们害怕林子阳激怒之下,连他们也一并斩杀了。

    林子阳缓缓地走到鬼伯与丁叔面前,冷冷地看着两人,那独特的凌厉眼神,使得呼延洛雪心里咯噔一下,她知道,刚才鬼伯与丁叔的举动,已经让林子阳产生了杀机。

    乌赤都能够看出两人的心思,他林子阳岂能看不出,这两人表面看似不参与,其实内心却是想着渔翁得利的心思,鬼伯知道林子阳有着瞬间移动的能力,所以知道这些人不一定能够顺利的抓住林子阳,一番缠斗之下,说不定就是两败俱伤。

    这就是人心,作为血魔天的劫修,谁不想提升修为变得强大,鬼伯与丁叔也是人,对于林子阳身上有可能拥有的宝物,他们也有觊觎之心,也想得到占为己有,有了实力,天下之大何处去不得,为何还要做呼延家的战奴。

    林子阳没有去看呼延洛雪那哀求的眼神,他现在必须保持曾经的冷血无情,这段时间回归之后,他已经被亲情友情迷惑了心智,变得心软了,不能这样,再这样下去,必将死无葬身之地。

    鬼伯与丁叔两人,此刻那是冷汗淋漓,他们俩个再也想不到,林子阳竟然强大到了这个地步,曾经听闻林子阳回归家族之后,就斩杀了凝神劫境界的林赤龙,当时他们还没有当回事,认为肯定有什么误传,甚至于可能是林家老祖出手,这种事情太多了,家族碾压在哪个家族都一样。

    可是现在,他们俩明白了,是真的,真的是林子阳斩杀的,而刚才林子阳使用冰锥杀人的手法,让丁叔想起了那个秘境之中的灰衣人,虽然当时灰衣人使用的是木锥与土刺,但这种随意挥洒几十个的手法,两个人非常的相似。

    没有再等待,林子阳也不想说什么,直接使出了空间之刃,在鬼伯与丁叔难以置信的眼光之中,斩断了两人的脖子。

    空间之刃就是这样,神不知鬼不觉,能够跨越空间斩杀,而且锋利到了无物不摧的地步,就是太消耗灵魂力了,就刚才这么两次使用,他刚刚恢复的一些灵魂力,又一次的消耗一空。

    斩杀了鬼伯两人,呼延洛雪与乌赤也恢复了过来,呼延洛雪泪眼朦胧的看着倒地的鬼伯与丁叔,脸上尽是痛苦之色,不管怎么说,她是在两人的呵护下长大的,现在两人眼睁睁的死在她的面前,一时之间竟然让她难以接受。

    “为什么?林子阳,你为什么不能放过他们……呜……”呼延洛雪此时痛哭着,质问林子阳,在她的心里,林子阳应该会看在她的面子上,不会杀了鬼伯与丁叔,可是林子阳的冷血与无情,彻底的打破了呼延洛雪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