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章:冥想感悟(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什么?那可是五个冲脉劫两个化丹劫,你杀的了吗?”乌赤感受到林子阳不是说笑,连忙提醒着说道。

    “对啊!子阳,你冷静一些,别冲动,回去墨兰城之后,他们也不敢把你怎么样,毕竟林家也不是吃素的。”呼延洛雪也连忙劝阻。

    “没事,你们别担心,我心里有数。”林子阳缓和了神色,微微一笑说道。

    “那些伤者怎么办?难道就这么看着他们痛苦死去?”呼延洛雪终究是女人,满耳的呻吟声让她备受折磨,可是她又没用能力去救治这些人,因为那需要很多的丹药,鬼伯与丁叔身上携带的疗伤丹,连他们自己的人都不够。

    “暂时没办法,”林子阳扫了一眼山洞地上几百个战奴,皱眉说道。

    “什么叫暂时没办法?”乌赤这人看似没心没肺,但听人说话总是能够听出别人话里的问题,这也许跟他喜欢与人抬杠有关吧!

    林子阳看了看乌赤,神情诡异说道:“杀了那些老家伙就有办法了。”

    “呃……”

    “……”

    乌赤与呼延洛雪彻底无语,这家伙还想着杀人啦!

    不过他们俩都曲解了林子阳的意思,以为是杀了那些老家伙,就可以得到那些人身上的疗伤丹了。

    其实,那些老家伙身上肯定有劫伤丹或者劫生丹,有这种丹药的话,那一颗稀释了,可以救治几十人,劫生丹甚至能够救治上百人,不过这种珍贵的天劫丹药,肯定是不会有人愿意拿出来给战奴服用。

    三人在山洞口聊着,不时的还看看洞底,七八个老家伙在研究着神秘的石门,而林子阳此刻的心里,却是在纠结着,纠结着是不是该杀了那些人灭口。

    可是杀了这些家族的老者,那么很多的家族子弟就不能放过,即使这样,呼延家的人咋办?

    鬼伯与丁叔,还有一些呼延家的战奴,乌赤与呼延洛雪,难道能够让他们知道石枪源界的存在吗?

    可是,不杀了那些老者,回去墨兰城之后,瞬间他就会成为焦点,此时墨兰城强者聚集,说不定就会被那些老怪物惦记上,到时候死的可能就是他了。

    林子阳想到这些,心里不禁有些后悔,开始不救这些人就好了,可是想到几百个战奴就这么死了,他心里终究不忍,现在显露了冰系异能,还能够操控飞行,加上以前自己就能够瞬间移动,那可以想象,这些被人知道,他肯定会引起那些老怪物们的兴趣。

    盘算良久,最终林子阳的心冷了下来,他现在必须学的更加无情,即使控魂了呼延洛雪与乌赤,也要保证自己的安稳,阿品被人抢走,血影也离开了,他要活下去,他要为了能够突破血魔天前往仙界,而活下去,他要为了有时间让自己强大,从而救回阿品而活下去。

    不知不觉之间,林子阳没有发现,他内心的魔念开始泛起,影响着他的决断,不过他认为自己做的没错,也符合了血魔天的生存法则,只不过唯一让他拿不定主意的,就是呼延洛雪与乌赤两人了。

    杀人就是救人,杀几个老家伙,却能够救四五百个青年战奴,该怎么选择,在林子阳的心里已经有了决断。

    现在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灵魂力,所以他在等待。

    “你们说那石门后面是什么?他们能够搞开吗?”乌赤忽然一脸好奇的问道,他对于那石门上诡异的图纹,非常的有兴趣,不时的扭头看过去。

    “石门后面有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们搞不开,搞开了也不一定是好事,别忘了魔龙渊那些传说,曾经不知道多少的顶级强者来过,最后却是没有一个从魔龙渊离开,现在看到这个石门,我觉得他们都是开了石门进入之后,就被困在了里面。”

    林子阳的话不无道理,乌赤与呼延洛雪听了,都是默默点头。

    魔龙渊的传说,他们也听说过,要是有这么容易就得到什么,并且还能够安全无恙的返回,也就轮不到他们这些人了。

    “林子阳,那我们如何上去?根据坠落下来的时间,这个地方深的吓人,不知道距离渊顶有多远啊!”乌赤不禁有些担忧起来,虽然知道林子阳能够腾空,可是这里这么多人,到时候该如何?

    呼延洛雪根本没有乌赤的担心,她可是感受过林子阳瞬间移动的变态,转眼间就是几十里,想带着他们出去根本不是问题,她也不会去担心其他人,反正她知道一点,林子阳谁都有可能放下,但肯定不会丢下她的。

    至于林子阳会不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施展那瞬间移动的能力,那就不是她该考虑的了,在呼延洛雪的心里,这些都是男人该考虑的,她只是一个女人,一个林子阳未来的女人。

    是的,呼延洛雪心里就是这么想的,虽然是潜意识之中,但也是她的心思,只不过她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而已。

    “等着,急什么?这么多人都不急,你急什么?”林子阳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这个乌赤有时候猛的像个男人,有时候却是婆婆妈妈的,像个女人一样。

    “得,你狠,现在没办法,我乌赤也不得不听你的,毕竟你救了我,而我还要仰仗你再救我出去……”乌赤被林子阳一冲,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起来。

    林子阳无语,闭目养神,不再搭理这家伙,就连一旁的呼延洛雪都是有些忍俊不禁,玉手掩唇嗤笑不已。

    她现在是发现了,乌赤这个以前威猛不讲理的家伙,在林子阳的面前却是完全变了,变成了一个啰嗦的老娘们一样,这在以前可是看不到的,以前有人像林子阳这样对乌赤说话,这暴熊早就拳头过去了。

    最后,乌赤与呼延洛雪都离开了,因为林子阳似乎进入了冥想状态。

    是的,林子阳刚才闭目养神,无形之中,进入有了一些感悟,这是要突破的迹象,他被风神源果提升了灵魂力之时,体内的修为就到了瓶颈,现在他感悟到突破化丹劫境界,所需要的各系能量,劫修到了化丹劫,那就是能够修炼五行劫力,成罡境劫修,只有感受到天地之间的五行之力,才能够明白如何突破到化丹劫。

    而此时,林子阳就感受到了天地之间的五行之力,与他拥有的五行元素异能不同,此时他感受到的有一丝法则的领悟。

    这种情况对于林子阳来说,那真是受益匪浅,没想到劫力的修炼,化丹劫的时候,就能够领悟一丝五行法则,难怪老掌柜要让他继续劫力的修炼。

    感受到五行法则,虽然很微弱,但对于林子阳各系异能的提升也是好处巨大,这样他达到初级觉醒就能够加快速度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七个老者研究了半天石门,无功而返,却是都聚集到了鬼伯与丁叔的跟前,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商议着什么,一边商议,一边还不时的扭头看向山洞口盘坐的林子阳。

    在这些老者的旁边,呼延洛雪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眼里也尽是愤怒与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