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章:救了再杀(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就在乌赤哈哈大笑的时候,呼延洛雪脸色忽然一变,她想起了弟弟与胖妞,既然乌赤都到了一起,是不是说弟弟与胖妞也在这里?

    “子阳,你看看洛城与胖妞在不在?”呼延洛雪有些着急的问道。

    林子阳没有丝毫犹豫就回答道:“他们不在。”

    “你再仔细找找?”

    “不用找了,是真的没有,相信我。”林子阳的眼睛何其厉害,所有人一扫全部都清清楚楚,怎么可能落下呼延洛城与胖妞。

    而就在这时,三人的耳边传来了一连串的噗通声,还有就是紧随而来的惨叫声。

    林子阳脸色平静,内心却是无奈,他四周看了看,只见水潭一边的崖壁上,有一个很大的山洞口,随即带着呼延洛雪与乌赤飞了过去,毕竟是吞食了风神源果得到的风力,这么长时间下来,他也感到有些吃力了,这是风力消耗过多的表现。

    在山洞之中放下了两人,林子阳就跳出了山洞,他不能看着一些人淹死,终究心里还是不忍。

    这一次他没有使用风力,而是等身体临近水面之时,脚下出现了一片薄冰,他利用了水与冰的异能,然后用灵魂力掌控薄冰腾空,虽然这样也能够飞行,但是消耗的是灵魂力。

    一次两次……,林子阳不知道来来回回了多少次,终于把漂浮在水面的伤者,都弄到了山洞之中,这些人都是高空落入水面,被摔伤的,很多修为弱的,很多骨头都断裂了。

    当初,林子阳那可是浑身骨头都碎了,高空坠落,加速度之下,水面就如同地面一样的坚硬,不过这些人修为都比林子阳当初强了很多,只要不当场晕过去,都被林子阳救了起来,当然,晕过去的已经沉了。

    见水面已经没人,林子阳脸色惨白的坐在了山洞口,这一番连续不断的救人,让他的灵魂力消耗到了极致,这还是经过风神源果提升过的灵魂力,要不然他早就支持不住了。

    此时,整个山洞之中,那是一片哀嚎声,而鬼伯与丁叔只是轻伤,没什么大碍,两人正举着火把四处查看,不过他俩的火把,就是手里冒出的火苗,两人都是火系功法,点个火照个亮什么的,还真的是方便。

    不过鬼伯与丁叔不会像林子阳一样的什么人都救,他们两人寻找的是呼延家的战奴,林子阳一番费力,也救了差不多大半的人,有些实力弱的,已经砸晕沉了底,林子阳甚至心想,那些人会不会与他一样,从魔兽森林的河流里面冒出来。

    就如同鬼伯丁叔一样,各家族都有一些修为高的老者,跟随着家族的队伍,此刻也是开始搜寻自家的公子小姐,至于那些受伤的战奴,并不是所有人都与鬼伯一样,还去搜寻救治。

    这种情况,本来就在林子阳的意料之中,不过他也是无能为力,有心想救却是没有办法去救,不过他心里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把那些被家族遗弃的战奴,收进石枪源界之中,只是现在不行,至于有没有机会,那就看这些人的造化了。

    山洞不深,但却有一个巨大的石门,石门上雕刻着一个奇异的花纹,很多家族的老者也已经发现了这个门,聚集到了一起,正在研究。

    林子阳其实早已经看到,只不过他现在灵魂力耗费过多,需要休息一会。

    现场的人之中,竟然没有林家的队伍,这一点让林子阳有些意外,还有古家的队伍也不在。

    难道他们都早早的离开秘境了?

    林子阳心里不禁猜测,随即,他看到乌赤走了过来。

    “怎么?你不去搜寻一下你家的人,跑这里来干嘛?”林子阳看见乌赤过来,问了一句,他有些奇怪,难道乌赤也是薄情之人,也把战奴放弃了?

    “没人了,我们带的人,一部分被人斩杀了,一部分被我弟弟带出了秘境,所以,我是光棍一个。”乌赤大大咧咧的往林子阳身边一坐,笑呵呵的说道。

    “被人杀了?”林子阳有些疑惑,其实就是他杀的,只不过当时他入了魔,醒来之后想不起来了。

    “是的,当时出世了一个绝世宝物,据说是空间宝物,有一个灰衣人,大杀四方,那王八蛋可真是厉害,短短时间就斩杀了近千人,把老子带的人,差点杀光……”

    “呃……”林子阳明白了,这家伙说的就是自己,特么的竟然骂他王八蛋,不过林子阳此时也不计较,他想问问当时是个什么情况,就接着问道:“那人为什么杀那么多人?”

    “还能为什么,我们所有人都要抢夺那家伙得到的空间宝物,那人凶性发作,当时两只眼都是红的,真正的杀红了眼,如同魔鬼一样,你是不知道啊!那王八蛋……”

    乌赤开始滔滔不绝,终于找到了倾述的对象,而林子阳是越听越来气,这家伙翻来覆去就是那么几句,而骂王八蛋已经快骂了七八次,林子阳甚至于有些怀疑,这家伙是不是知道是他,在故意骂他的吧!

    “子阳,你们在说什么?”这个时候,呼延洛雪走了过来,脸色有些凝重,不过她的一声子阳,却是让乌赤贱笑起来。

    “嘿嘿,子阳,好亲热啊!”

    “乌赤,你……”呼延洛雪闻言,脸上的凝重没了,变成了羞怒,对着乌赤嗔怒道。

    “好了,乌赤,别闹了,洛雪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林子阳看出了呼延洛雪过来时的神情,不禁喝止了正准备开口的乌赤。

    “嗯,鬼伯让我告诉你,你能够飞行救人的事情,已经被那些老家伙盯上了,现在没什么,就怕回到了墨兰城,你会有麻烦!”

    呼延洛雪神情再度凝重的说道,她现在是真的有些担心了,而且她心里还有一个猜测,只不过她不敢说出来,那就是当初抢夺空间宝物的灰衣人,眼神与林子阳一样,她甚至于能够确认那人就是林子阳,这就是女人可怕的地方。

    女人不是常说,你就是化成了灰我都能够认出来吗!

    说不定还真是。

    呼延洛雪不会说出来的,她想等单独与林子阳一起的时候,再问问林子阳。

    “哼!真是好心没好报,早知道让他们一个个的淹死算了。”乌赤闻言,满脸怒容的说道。

    “那就再杀了就是。”林子阳冷冷地笑了,语气之中充满了冰冷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