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章:惹祸了(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准备偷偷地施展空间异能,看看能不能在这个诡异无比的水面之上,穿越空间,不过他在施展之前,还是蹲下身体,用手探查了一下水面。

    感受不到一丝的水元素,但他的手伸入水面,再捞起,却是真正的水无疑,而最奇怪的一点就是,他的手能够伸入到水面之下,而脚却是踩在水面之上,这种情况让林子阳无法想通。

    但是当他起身,再看手掌之时,却是发现已经没有一丝一毫的水渍,手掌一点没有湿。

    林子阳无法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这个地方太诡异了,似真实似幻境,让人根本搞不清,而这里的时空之力竟然一点都感应不到了。

    举目前方,以他的视力,居然看不到头,如同这个水面真的没有边际。

    可是就在林子阳心里这样想的时候,走在最前面的呼延洛城与胖妞,身前荡起了一阵空间波动,接着,两个人同时消失,而血影紧随其后,也在一阵空间波动之中消失,如同穿越了空间一般,看到这种情况,不光是林子阳诧异惊奇,所有人都是一样,不过他们比林子阳多了兴奋。

    林子阳不管了,意念一动,空间异能瞬间施展,可是就在他的身体即将消失之时,却感到四周空间猛然一紧,他被空间逼了出来,竟然没有施展成功。

    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遭遇,他的空间异能在这里居然无法施展,这使得他非常的震惊。

    不过事情远不止于此,就在林子阳震惊之时,异变突起,原本平静无波如同镜面的水面,忽然开始起了波浪,并且波浪越来越大,并且还伴随着一阵阵狂风,风很阴冷,风声如同人啼鬼泣。

    如此突发状况,让林子阳脸色大变,他知道自己闯祸了,估计这种环境变化,就是他刚才施展空间异能所导致的,现在水面大浪滔天,而人还是不沉,可想而知这是多么的恐怖,人随着大浪剧烈的起伏,但双脚却又无法脱离水面,被牢牢的吸住。

    一点涟漪不平复都抬不起脚,别说现在这么大的浪了,林子阳在东倒西歪上下起伏之时,还瞟了一眼前方的人,只见那些人与他一样,都在剧烈的起伏着,那些老怪物在这里也是不能飞,双脚同样被水面吸住。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风越来越凌厉,诡异的风声,如同穿进了人的识海,似得人意识开始迷乱与恍惚,而人被长时间的颠簸,骨头肌肉都达到了极限,这种剧烈的颠簸,那些被带进来探路的年轻人,已经死的一个不剩,身体都被颠散了架。

    林子阳也不好受,好在他肉体强悍,不过灵魂力终究比在场之人差了许多,已经被诡异的风声搞的恍惚,还有就是被颠晕了,五脏六腑都差点被他吐出来。

    大浪与狂风似乎无休止一般,最终林子阳晕了过去,他想不出有任何的办法,摆脱这种颠簸,不光是他,就连那些老怪物也没有再坚持多久,也在颠簸与风声蛊惑之下,一个个的失去了意识。

    而这里的异变,进入了另一个空间的血影三人,却是不知,不过不管是血影,还是呼延洛城与胖妞,都是在第一时间加快了速度离开原地,他们都怕被后面的人赶上。

    “这里好奇怪,怎么就只有一颗大树存在?”胖妞看着眼前那耸立天地的巨树,好奇的说道,不过她并没有放松对血影的戒备,不时的瞟一眼身后的红袍女子。

    “走,我们去那树底下看看,下一层空间可能在那里进入。”呼延洛城死里逃生,心情好了很多,说话也有了一些气势,不过有一点也是因为身后跟着一个绝世美女,作为一个正常男人,昂首挺胸显示气势也是正常反应。

    血影根本就没有把呼延洛城与胖妞放在眼里,两个蝼蚁而已,不过想到蝼蚁,她不知不觉的又想起了林子阳来,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血影心里没来由的担心林子阳天劫之后,有没有恢复,有没有进入风神峡秘境,如果进入了,现在又在哪里?

    “哎,你跟不跟我们一起?”

    就在血影神思缥缈之时,呼延洛城的话语把她惊醒,她有些发愣的看着呼延洛城稚嫩的容貌,随即淡然一笑,蝼蚁,看来她这辈子注定与蝼蚁有缘。

    由于林子阳的原因,血影忽然发现呼延洛城与胖妞,也不是那么的让人讨厌,反而给她一种奇怪的亲切感。

    “少爷,这个女人来历不明,看她一身红袍,很可能就是巡天者,我们要小心。”胖妞见呼延洛城与血影套近乎,有些担心起来,小声的在呼延洛城耳边说道。

    “你们被封印了劫海,我帮你们解了。”血影没有理会胖妞的戒备,和气的说道,说完对着两人一挥手,一股强悍的劫力,冲进了呼延洛城与胖妞的身体,瞬间冲开了两人的劫海封印。

    “多谢这位姐姐出手,在下呼延洛城,墨兰城呼延家族子弟,她叫胖妞,是我姐姐的贴身姐妹。”呼延洛城抱拳致谢,同时来了个自我介绍,不过他还是顾及到了胖妞的颜面,没有说她是女奴。

    “哦?你们就是呼延家族的,对了,胖妞,好像你与你们小姐认识林子阳吧?”

    血影闻听两人是呼延家族的,就想起了石破天曾经说过的,好像当时也是在魔兽森林,林子阳用诡异的瞬间移动,救了呼延洛雪与胖妞,没想到这就是那个胖妞。

    但血影话一问出口,就有些傻了,怎么会这么关心林子阳的事情,怎么没有一点顾忌的就问了出来?

    想到这些,血影的脸上神情有些复杂,而且双颊竟然还有了些许红晕。

    胖妞看到血影问起了林子阳,问完之后神情异样,并且脸上还起了艳红,一看就知道与林子阳之间有问题,这使得她想起了小姐,心里不禁暗骂林子阳不是个好东西,竟然与这个女人还有一腿。

    不得不说,胖妞的想象力很强大,也不得不服胖妞的眼光毒辣,竟然一眼看破了真相。

    “是的,我们当然认识林子阳啊!他可是我与小姐的救命恩人,并且还与我家小姐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暗许终身,青梅竹马……”

    胖妞洋洋得意的说着,她就是故意这么说的,把她知道的形容男女之情的词语,都搬了出来,不过最后一句青梅竹马,把呼延洛城与血影都逗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