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章:风神源(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换了一身青袍,并且改变了一下面貌,这才动身准备上山,只是他所在的位置并没有上山的路,所以他开始围绕山脚寻找。

    可是很奇怪的是,他绕了半天竟然都没有找到上山的路,似乎就没有上山的路一般,这座山峰是秘境之中的最高峰,他也不可能把整个山脚绕一圈,所以决定就这样攀爬上山。

    过了不知道多久,这个秘境空间就如同石枪源界一般,也是没有昼夜,所以林子阳也不知道攀爬了多久,他忽然发现,那半山腰的建筑好像始终都是那么远,他攀爬那么长时间,并没有一丝一毫的接近,而且在他变态的眼力之下,那些半山腰的建筑也是朦朦胧胧,总是看不清。

    发现了这些情况,林子阳停了下来,诡异,这座山有些诡异。

    转身,林子阳向着山下退去,但他只是往山下走了几步,竟然如同跨越了时空,竟然瞬间就回到了他原先开始攀爬的地方。

    目瞪口呆的看着四周的景色,林子阳心里那是大惊,这是什么情况,攀爬了那么久,难道只是几步吗?

    难道这个山没人能够上去吗?

    如果没人能够上去,那些强者老怪物们去了哪?

    就在林子阳想到这一点的时候,他的耳朵一动,听到了前方百丈之外,有人急速奔行的破空声,而且不是一个,是三个人,一个在前两个在后,似乎在追逐。

    林子阳瞬间施展身法追了过去,反正这个山他也上不去,现在既然有人出现在附近,那么跟上去看看是什么人,根据声音判断,三个人可能都是高手,不过似乎都受了伤的感觉。

    这就是林子阳变态听力的厉害之处,现在还只是觉醒,等到异能等级提升,他的肉体还将变强,至于会出现什么样的肉体变化,他也不是很清楚,除了五感以外,能不能出现基因传承之中的第六感第七感,这些他也是不太确定。

    那追逐的三人速度很快,林子阳如果不使用空间异能,根本追不上,他的身法施展到了极致,才勉强跟着不被甩了。

    不过只要能够跟着,林子阳也没有想要去使用空间异能超越,前面的可都是高手,而且不知道是什么人,他也不敢随随便便的使用灵魂力查看,暗中跟着才是王道,说不定还能够找到那些老怪物们。

    血影此时有些狼狈,红袍上还有两道口子,那是被她的死对头莫嫦君给削的,天剑门的白衣巡天者,与血衣巡天者之间,似乎永远都是敌对的,她没有想到,莫嫦君带着另一个白衣巡天者,也来到了这里。

    短短的遭遇,差一点就要了她的命,她没有使用飞剑遁逃,那样在空中目标太大非常的危险,现在这个秘境之中,有着很多的强者,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给天剑门面子,而天剑门的飞剑,却是很多人都想得到的宝物。

    她没有使用飞剑遁逃,只是施展身法在密林之中穿行,莫嫦君两人也是一样,也没有使用飞剑飞行,同样使用天剑门特有的身法,紧随其后死追不放。

    血影嘴角带着一丝惨笑,眼里出现了些许的疯狂,她决定进入风神源,那里有很多强者老怪物,只有到了那里,莫嫦君两人才会有所顾忌,她也说不定能够争取一线生机。

    现在她不能死,她要争取时间,因为她已经开启了身体的封印,时间一到,她就能够离开血魔天了,就能够回归天外宗门,虽然没有完成任务,但她真的不想待在这里了。

    风神源就在高峰山脚,那是一处非常奇怪的地方,据说风神峡之中的风,就是从这里吹出去的,至于怎么吹出去的,没人能够知道。

    但现在这一片如同被水晶琉璃笼罩的地方,已经围拢了很多人,都是一些强者,大多数都是老者,一个个白发白须,当然,也有年轻人,只不过年轻人是被抓来的。

    “虬鳞,我是呼延家的老祖,你不能抓我呼延家的人。”

    此时,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满脸阴鸠的说道,他的对面是四个化形魔兽,当先一人就是虬鳞,是一条虬龙魔兽所化。

    “呼延拨,几个小辈而已,你呼延家子孙一大堆,那么在乎干嘛?何况也不是你一家的,这些年轻人是用来探路的,风神源之中空间层层叠叠,时空错乱,你我一不小心都要迷失在里面,想要得到风神源果,没有一点付出怎么行。”

    虬鳞一副中年人模样,不过面貌却是长的怪异,特别是额头两边突起,似乎要长出角来一般,而且眼大鼻子大嘴巴更大,可以说是奇丑无比的一个人。

    不过他身后的另外三个化形魔兽,却是如同正常人类,就好像离空一样。

    离空是化形魔兽,但没人知道,他现在是站在人类这一边的,与林家老祖还有乌家墨兰家的老祖一起,冷冷地看着另外的两个人,这两人一个是大腹便便商贾打扮的老者,另一个却是一身黑衣,连脸都笼罩在黑纱之中的人。

    这两个人代表的是猎魔商会与血盗,如果不是风神峡七彩神光漫天,秘境开启,此时的墨兰城说不定已经是一片废墟了,猎魔商会与血盗的人太强大了,而让离空失望的是,天剑门这一次竟然只是派来了两个女人,并没有参与到噬魔老祖陨落地的争夺之中。

    不能让血魔天三大势力在墨兰城血战,他离空的计划就无法达成,至于噬魔老祖陨落地,那地图到底在谁的手里,他也是不知道,不过他的藏宝室被人搬空,这个事情他一直没有露出消息。

    本来他以为是血盗的人干的,可是他忽然想到,那个忽然出现又瞬间消失,并且救走血影的人,不就是石破天所说的林子阳吗?

    因为石家曾经找他与血影说过这个情况,也只有林子阳有这种诡异的能力,而且更加让离空惊喜的是,能够把他的藏宝室搬空,那说明林子阳有空间宝物,而且是巨大的空间宝物,这样也证明了林子阳能够瞬间移动,就是因为拥有空间宝物。

    分析出了这些,离空隐忍了下来,他要等合适的时机,神不知鬼不觉的拿下林子阳,这样得到的空间宝物,才不会让人知道,不然泄露出去,虬鳞肯定会让他交出来。

    在离空等人的另一边,是五个人,正是抢夺阿品的六人之中的五个,只不过现在那妖艳女人不知道去了哪里,风神源外的都是巅峰强者,都是达到了出神入化境界的老怪物。

    不过在虬鳞几人的身后,地面上倒伏了十几个年轻人,如果林子阳在这里,就能够认出呼延洛城与胖妞,他们两人竟然也在其中,想来刚才呼延拨所说的就是他们俩了。

    不过在虬鳞的话说完之后,呼延拨却是不再言语,只不过脸色非常的难看,虬鳞几人太强,他一个人也没有办法对付,其他家族的老祖也不可能帮他,所以他只能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