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章:风神峡(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看到所有人都驻扎在外,峡谷口黑雾缭绕,峡谷里面风声诡异,林子阳知道可能风神峡还没有开启,所以他独自到了峡谷口对面的一个小山坡。

    林子阳独自一人坐在一颗大树下,屁股下垫了一块兽皮,隔绝冰雪,不然体温融化,衣裤就湿了。

    他所在的位置就是风神峡的峡谷口,离那些驻扎的家族并不是很远,像他这样独自一人的不是没有,不过那些都是独来独往的强者。

    不过他也没有太过于引起别人的注意,因为很多人都是关注的峡谷口,只要峡谷口的黑雾散去,风就会停下来,那就是进入风神峡的时候。

    据说风神峡已经几千年未曾开启,这一次的异状,七彩神光弥漫,绝世灵药出世,那必将引发风神峡的天地规则改变,从而封锁风神峡秘境的噬魂风会消失一段时间,相传这一段时间只有三天,所以,来到这里的人,都是时刻关注着峡谷口的黑雾变化。

    只有三天时间,秘境那么大,他们必须要在第一时间进去,尽可能多的搜寻天材地宝,几千年过去了,可想而知秘境之中会有无数的天材地宝,而且最低都是生长了几千年。

    峡谷口驻扎的两个墨兰城家族,林子阳远远地看着那帐篷上标志,就知道是石家与呼延家族,不过他没有看见石破天也没有看见呼延洛雪与胖妞,就连呼延洛城也没有看见,估计都待在帐篷之中。

    这种情况下,他也不敢随便的使用灵魂力探查,何况他也没打算去找他们见面,呼延洛雪那天的表白,到现在林子阳还不知道该怎么办,潜意识之中,已经有些怕见到呼延洛雪了。

    忽然,就在林子阳盘坐遐想之时,风神峡之中,传来了一阵阵的轰鸣声,如同打雷了一般,声音掩盖了那诡异的如同啼哭的风声。

    听到这种声音,林子阳神情不禁一震,眼睛也看向了风神峡方向,他猜测可能要开启了,没想到他来的这么巧,刚到没有一炷香,风神峡就有了异变。

    不光是林子阳猜测到了风神峡要开启,所有人都明白了,帐篷里面的人,陆陆续续的走了出来,开始向着峡谷口靠近,随时准备着进入,林子阳没有靠上去,而是依旧盘坐原地看着,此时,他的神情已经非常的平静。

    他决定等在最后进入,不想与人过多的接触,同时,他还想看看,那些抢走了阿品的强者,会不会出现,如同风神峡开启,那些飞天遁地的强者,肯定第一时间冲进去,那么他站在这个位置,就能够看清所有人。

    别人也许看不清,但是他能够,现在他的视力在白天能够看清五千丈范围内的一切,这个范围内的人什么样的相貌,他都能够看的清清楚楚。

    “开了,黑雾散了,风停了,冲啊……”

    “快,所有人都加快速度进入……”

    林子阳听到那些峡谷口的等待的家族队伍,开始叫喊起来,而峡谷口的黑雾果然已经开始消散,里面的风声也是越来越小,逐渐的消失,他站起身,凝神看着风神峡的上空。

    那天的六个人,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一个道士一个和尚,两个女子一个龙袍中年人,还有一个背着怪琴,可是此时,风神峡的上空,一道道的遁光闪烁,林子阳发现了三个凶悍的男子,骑乘着一条巨大的魔龙,飞进了峡谷之中,他也看到了很多的老者,腾空飞掠而入。

    不过当他看到两个脚踏飞剑的白衣女子之时,不禁一愣,因为那飞剑竟然与血影的一模一样,就连衣袍的样式都是一样,只不过血影的是红色,这两人是白色。

    就在这时,林子阳猛然眼神一凝,其中凶光闪烁,他看见了那些人,道装老者在前,老和尚在后,还有龙袍中年人与背琴之人,而那个曾经差点杀了他的宫装美妇,紧随几个人的后面,不过没有了那个妖艳的女人,也没有看到阿品。

    林子阳按下了内心的仇恨,没有那个妖艳女人,那么很可能阿品被其带走了,他必须设法打探到那个妖艳女人的来历,所以不能冲动,现在,他还不是这些人的对手。

    就在这时,林子阳的神情再次的变化,有些发愣,因为他竟然看到了一身红袍的血影,脚踩飞剑,也一闪进入了风神峡之中。

    而更加让林子阳意外的是,墨兰城的城主离空竟然也出现了,之所以他认出是离空,因为他的城主服饰,不光是离空,离空的身后也跟着很多人,这些人身上的服饰都有墨兰城一些家族的标志,真正的是一大群的白胡子老头,都特么的来了。

    不过离空带着这些人,不是腾空飞掠,而是从山顶腾挪跳跃的进入风神峡,这些家族的老祖,修为还达不到飞天遁地的入化劫境界,而离空却是隐藏修为。

    看到这些人,林子阳就有些奇怪了,离空不是设计了大坑的吗?

    不是要去寻找噬魔老祖的陨落地的吗?

    怎么忽然都跑这里来了?

    那么是不是墨兰城的危机已经解除了?

    还是由于风神峡的突然开启,打乱了离空的设计?

    林子阳心里一条条的疑问,不过现在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峡谷口的那些人,早就进入了风神峡之中,已经看不见一个人,只留下了一座座空荡荡的帐篷与四处乱跑的魔犸兽。

    而那些驻扎于风神峡四周山上的队伍,正在疯狂的冲下山,一些人甚至于都是直接滑下山的。林子阳也不在等待,身形暴起,也冲进向了峡谷口,他没有施展鬼魅的速度,也没有施展空间异能,只是凭借的正常的奔跑,现在他还不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一进入风神峡,林子阳就感受到了一股阴寒刺骨,峡谷四周的山壁都是漆黑的,而且奇形怪状非常的光滑,他知道这是长期被狂风吹出来的形状,就连他脚下的地面都是黑黝光滑,不过难免坑坑洼洼。

    林子阳没有去探究为什么风神峡会几千年的狂风不止,他现在已经非常的兴奋,因为从前方传来了一种微弱的药香,这种药香一般人还闻不到,只有他这种变态的嗅觉才能够嗅到那一丝。

    秘境还没有到,距离还很远,他竟然都已经闻到了里面的药香,可想而知,秘境之中的灵药何其的多,林子阳怎么能够不兴奋,他现在需要巨量的天材地宝,他要打造一支强者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