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章:血腥历练(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午后的森林之中,由于今天没有阳光,是个阴沉的天气,所以有些昏暗,也更加冰冷。

    飒飒声从四周的树林之中响起。

    那是魔睨兽踩在冰雪上的声音。

    所有人顿时握紧了手里的兵器,而这个时候,石南侠却是跑到了林子阳的身边,有些不爽的神情挂在脸上。

    林子阳瞥了他一眼,沉声说道:“回去,照顾好你姐姐。”

    感受到林子阳语气之中的不容置疑,石南侠闷闷不乐的转身回到了人圈的中心,他是因为林子阳刚才没有安排他而不爽。

    呼!

    呼!

    一条条的黑影出现在四周,巨大的头颅从树干后面露出来,魔睨兽体型如同大猫,与魔虎有些相似,但比魔虎更加的矫健与凶残,身上的皮毛黑黝黝,光滑黑亮,獠牙闪着寒光,碧绿的眼睛显露出嗜血的冰冷。

    看到四周树林里缓慢走出来的魔睨兽,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神情紧张的等待着杀戮的到来。

    忽然,一只头顶毛色有些发白的魔睨兽,从魔睨兽群之中走了出来,身形比四周的魔睨兽高大了一倍,看到这一只魔睨兽,林子阳心里不禁一惊,这是魔睨兽王,而且那身上散发的气势,远远不止三阶,似乎已经达到了四阶,甚至于更高。

    吼!

    吼!

    吼……!

    魔睨兽王忽然昂首一声巨吼,引起了所有魔睨兽的吼叫,震的四周树枝上的积雪,纷纷扬扬的落下。

    “准备!”林子阳知道魔睨兽王的吼叫,就是发动攻击的信号,所以高声提醒所有人准备出手。

    呼……!

    一只只的魔睨兽,如同一阵风般的从树林里窜了出来,向着林子阳他们这一百多人奔来,速度快的惊人。

    “杀……”林子阳没有等那些魔睨兽近前,就主动出击了,随着他的怒吼,所有的战奴都怒吼的叫喊,“杀……”

    战斗开始了,战奴们这一段时间的训练,终于没有白费,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来,一个个脸上带着凶悍,挥舞着兵器,与魔睨兽血战到了一起。

    整个空旷地带,此时都是密密麻麻的魔睨兽,而林子阳却是身形如同鬼魅,穿梭在魔睨兽之间,他基本上就是一刀一个,不过还有比他更加轻松的,那就是伏泰与伏安,两个人此时都是化丹劫后期了,斩杀三阶魔睨兽,那并不是很困难。

058章:血腥历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