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章:蜕变提升(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六个入化劫强者,腾空抢夺阿品一个小姑娘,这种罕见的事情,还真的是让人无法置信,血影从这些人到来,就躲的远远地,她可不想被这些人发现。

    而此时从猎魔队伍赶来的一些家族老人,看到树林上空的六个人,也都是吓的不敢出声,甚至于有几个转身就离开了。

    不过很快六个老怪物就追逐着离去了,也没有人知道,都去了哪里。

    此时,那些个家族之中的老人,一个个冷着脸走到了伏泰等人的身旁,当他们看到奄奄一息重伤垂死的林子阳,一个个眼里都是幸灾乐祸,其中也有林家的老人,当然,如果不是看到伏泰等人,他们也认不出那焦黑的人就是林子阳。

    石北仙在这些人过来之时,就低着头紧张的为林子阳包扎,石南侠则是站在了高大雄壮的伏安身后,石家的老人并没有发现两人,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林子阳身上。

    因为毕竟不知道为什么林子阳会遭遇天劫,虽然他们在墨兰城的时候,就听说林子阳是个妖孽般的少年,但是他们还是难以置信,林子阳已经妖孽到成罡境就引来天劫的程度。

    不过碍于有林家的老人在,一个个的查探了一番四周,也就相继离去了。

    阿品被抢走了,林子阳又是重伤垂死,昏迷不醒,伏泰的心情很是沉重,不过他在所有人都离开之后,立刻指挥队伍护卫着林子阳离开这里,赶回营地再说。

    血影站在一颗冲天巨树的树顶,神情复杂的看着穿梭在树林之中,逐渐远去的火把光芒。

    她没有想到,因为她的出手,会引起这样一连串的事情,不过好在阿品不会有事,而她知道,林子阳也不会就这么容易的死去,老天都灭不掉,他命硬的很。

    不知不觉,就这样站在树顶,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东方泛白,血影才长长的一声叹息,踏着飞剑破空而去。

    林子阳的意识清醒的时候,已经又过去了一天,到了次日午时,清醒过来之后,他非常的平静,其实被宫装美妇拍飞之前,他就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局,没人能够救下阿品的,他也知道,如果不是阿品吸引了六个老怪物的注意力,说不定就会看出他的问题,结局说不定更惨。

    身体的恢复,昏迷之后就自动开启,经过一天,体表皮肤已经重新生长,体内的伤势也好了很多,宫装美妇的那一下,差一点就要了他的命,如果不是他那变态的肉体恢复,说不定已经重伤而亡了。

    当然,能够恢复的这么快,还有伏泰喂下的两颗丹药,也起了不小的作用。

    身上裹着的兽皮,此时已经没有了,林子阳身上盖着一种草药,这是蛮天采集来的,能够对烧伤起到清凉的作用,还能够缓解疼痛。

    睁开眼的林子阳,首先看到的就是石南侠,正在一旁守护着他。

    原来林子阳体表的焦黑剥落,露出了红嫩的皮肤,石北仙一个女子已经不方便照料,何况林子阳这种情况也无法穿上衣服,所以就让石南侠与蛮天两人轮流照料。

    林子阳此时已经是个光头,眉毛都没有了,不过由于身体基因的原因,这些毛发生长起来也是快速,眉毛处与头顶已经开始冒出了一些黑色。

    第三天的时候,林子阳已经可以起身了,这一次他们的队伍一直驻扎在这里,已经与那些疯狂赶路的家族拉开很远很远,不过,这几天战奴们在伏泰与蛮天的监督下,修炼一直没有停下。

    “林大哥,你真的是让我惊奇,仅仅三天你就一点事没有了,而且这皮肤真白啊!”石南侠跟在林子阳的身后,他看到林子阳走在溪边的冰层上,神情虽然平静,但眼神之中却是有着一种担忧与愧疚,所以故意开口想转移林子阳的思绪。

    “南侠,你现在要抓紧修炼,不要整天跟着我,还有,我传授你的功法,千万不要被你石家人知道,人性险恶,要懂得藏私。”林子阳明白石南侠的心思,不过这小子对他崇拜的有些过头,让他非常的烦。

    不远处,石北仙提着一个树枝条编的篮子,走了过来,见到光头的林子阳,有些娇羞的说道:“林大哥,我挖到一些药葛块根,这东西打粉可以调成药糊,可好吃了。”

    林子阳不禁有些诧异,石北仙竟然还有这种见识,不过,随后看到不远处站着的伏泰,心里明白了,肯定是伏泰教的,明白了之后,他也没有揭穿。

    就这样,林子阳的队伍,在这里停留了五天,他也彻底的恢复,每天都是不停的修炼,阿品既然被那些人抓走,他着急担心也没用,没有实力一切都是空谈,愤怒与仇恨他现在只能放在心底。

    噬魔真经第一层他已经修炼完成,开始了第二层的修炼,短短几天,修为就从成罡境初期,提升到了中期。

    而他的异能,还有灵魂力,在经过了天劫之后,都发生了变化,特别是灵魂力,经过天劫的淬炼,灵魂力凝练了很多,增长的速度也无形之中快了,觉醒的元素掌控,由于多了雷电异能,其他的各种元素吸收,速度也是提升了不少。

    最特别的就是身体了,似乎经过劫雷轰击,肉体强化基因再次的得到了提升,在他的意念之下,肉体强度几乎达到了玄铁般的硬度,而且,使用变化的能力,他可以模仿任何人,只要他看过一眼,就能够瞬间变成那人的模样,连气息气质都差不多。

    不过也只能模仿人类,还无法做到模仿任何东西。

    现在他体内的元素,五行元素是基础,另外还有空间元素,冰元素,现在又多了雷电元素,但也只有这些,他从基因传承的记忆之中,可是知道,异能者可以掌天控地,天地万物无所不控。

    他现在还只是觉醒阶段,连初级掌控者都不是,初级掌控者,身体吸收了天地所有的元素,那个时候,体内自成天地,形成循环,就不再需要吸收什么元素了,而是意念调动天地所有的元素,供他使用,只要他身体里的元素与外界的元素形成共振,他就可以调动。

    不过这也仅仅是初级掌控,中级掌控已经不是元素本身,而是法则,感悟这些元素的法则,比如,五行法则,空间时间法则,光明黑暗法则,雷电风云法则。

    当然,现在他离中级掌控还遥远的很,现在他连初级掌控都没有达到,还只是觉醒阶段。

    不过,肉体的一些异能,经过天劫之后,出现了变化,强度与变形只是一方面,他发现视力与听力嗅觉再次的提高了很多,而身体的敏捷度提升的最多,现在他不用空间异能,都能够迅速的出现在附近百米之内的任何一个地方,速度快的如同瞬移。

    有了这种能力,他也不用担心总是使用空间异能了,在别人看来,他的这种只是身法,诡异的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