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章:疯魔体(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什么人?”

    忽然,就在阿品大哭之时,远处的战奴之中,有人怒吼。

    瞬间,伏泰几人都紧张起来,全神戒备的转身看去,只见空中飞来五六个身影,见到这种情景,不管是蛮天还是伏泰等人,心里都是一凉。

    能够腾空的,那都是达到入化劫的强者,离登天劫也只有一步之遥,已经是血魔天的最强者,因为登天劫的强者,整个血魔天也没有几个,所以入化劫就是顶级的存在。

    “有意思,这个小家伙只是成罡境居然引来了天劫,而且看这里的情况与先前的威压,这个天劫还恐怖的很啊!”

    说话的是一个道装老者,脸色红润,白须飘逸,他没有理会四周的那些战奴,径直飞到了伏泰等人的身旁落下。

    紧随其后又是五个身影,一个个都是奇装异服,还有两个中年女子,一个白色宫装非常的雍容,另一个却是打扮妖艳,一身红色裙装,另外三人,一个慈眉善目的老和尚,两个中年男子,中年男子其中一人却是身穿龙袍,气势威严,另一个一身青袍,道貌岸然,不过其背上却是背着一把古怪的木琴。

    远远感受到来人的气息,林子阳就知道麻烦了,所以赶紧停止了身体的恢复,并且隐匿了所有的生机,装死,不然今晚这些人不会放过他。

    “是有点意思,道真,要不你探探这小子,看看还能不能就活。”龙袍中年人看着道装老者说道,不过他对于这个小家伙是不报什么希望了,刚才他神念探查了一下,已经是生机消散,不可能救的活了。

    道装老者道真,看着地上焦黑的林子阳,眉头不禁拧了起来,脸上有些可惜之色,他并没有听从龙袍中年的话语,只是就这样看了看。

    “好了,我们还是走吧!这个小子活不了的,别耽误了时间,被那些魔兽抢了先。”慈眉善目的老和尚,声音洪亮的说道。

    “你们才活不了,我哥哥不会死,”这个时候,伏泰等人都是战战兢兢的不敢说话,但阿品却是不管,听到这几个老家伙说林子阳活不了,满脸愤怒的叫道。

    阿品的话一出口,把伏泰等人吓的不轻,这个姑奶奶还真的是无知者无畏,也不看看这些都是什么人,随便一个人挥挥手,他们都要灰飞烟灭。

    “哈哈,这丫头脾性合老娘胃口,骂的好,”妖艳的妇人,泼辣的笑道,两只媚眼看着阿品,满是欣赏。

    “咦?这丫头是疯魔体,眼底疯魔之意很浓。”宫装美妇忽然惊咦开口,她的一出口,在场的老怪物们都是神情一凝,同时仔细看向阿品。

    就在此时,林子阳忽然挣扎着想起身,他忽然心里一阵莫名的悸动,似乎有什么他不愿意的事情要发生,可是他停止了身体的恢复,使得他竟然难以起身,并且稍微一动,剧烈的痛楚差点让他再次的晕厥。

    “在下,在下林子阳,见过各位前辈……”林子阳强忍着痛楚,躺着开口说道,他想给这些人一些好感,不要因为阿品的话,而迁怒了所有人。

    不过林子阳的话,此时已经没有人关注,六个超级强者此时的注意力,都在阿品的身上,疯魔体啊!

    这种万年不遇的体质,修炼到后期,那是何等的恐怖,传说中,仙界曾经出了一个疯魔体,用了千年就无敌天下,最后打破了仙界虚空,不知道去了哪里。

    现在竟然在血魔天发现了一个疯魔体,如何不让他们心情激动。

    就在林子阳话落,那位首先发现阿品是疯魔体的宫装美妇,突然的动了,她瞬间到了阿品的身旁,在阿品的惊恐之中,宫装美妇一把抓住阿品,就准备腾空离去。

    宫装美妇出手迅捷,但其他人也不慢,这种体质的人,谁都不会放过,就连慈眉善目的老和尚,还有那道装老者,都出手抢夺,妖艳的妇人,红袍漫卷,笑盈盈的出手了,一根红丝带翻飞而出,裹向了宫装美妇手中的阿品。

    伏泰等人此时都是惊恐的暴退,就连林子阳都没办法抱走,因为林子阳正在这些人的身边,他们上去那就是送死,看这些人出手好像没什么气势,但是他们只要被擦上,那就是粉身碎骨的下场。

    “该死!”林子阳看到这一幕,顿时怒火攻心,也顾不得身上的痛楚,猛然发力,一拳砸向宫装美妇,他怎么可能看着这些人,把阿品抢走。

    “找死!”宫装美妇黛眉微怒,她没有想到这个要死了的少年,竟然还敢对她出手,她只是手一挥,林子阳就如同被山撞了一般,急速的倒飞了出去,人在空中嘴里就喷出了大口的鲜血,甚至于还夹杂着一些内脏碎片。

    “啊!”宫装美妇手里的阿品,眼睁睁的看着林子阳被砸飞,顿时歇斯底里的尖叫起来,她开始剧烈的挣扎,两只手挠向宫装美妇,眼底的疯魔之意,带着无尽的仇恨,开始疯狂的滋生。

    宫装美妇没想到阿品突然的发狂,竟然差一点被阿品挠到了脸上,顿时怒容满面,一只手狠狠地扇在了阿品的脸上,可是没想到这一下,被龙袍中年人见机出手,一把抢走了阿品。

    阿品在龙袍中年人手里,眼睛却是恶毒的看着宫装美妇,她的嘴角还挂着鲜血,此刻,阿品两只眼都是黑色的,非常的诡异吓人,而且她已经不再挣扎,平静的如同没事人一样。

    伏泰与蛮天等人,见林子阳倒飞出去很远才重重的摔在地上,顿时跑了过去,此时的林子阳已经彻底的昏迷,他摔在坚硬的冰雪上,焦黑的皮肉被蹭去大片,露出了里面鲜红的血肉。

    石北仙蹲下身体,伏泰也蹲在了另一边,并且给林子阳嘴里塞丹药,一边塞一边老泪纵横,而石北仙却是手里拿着蛮天脱下来的衣服,流着泪小心的包裹着林子阳。

    恨,充满了蛮天的内心,可是面对这些强者他无能为力,石南侠脸上涨的通红,他感到心里非常的堵,此时此刻,经历的这一切,彻底的改变了石南侠少年的心,他要强大,他要有能力帮助林大哥。

    伏泰把两颗丹药都喂进了林子阳的嘴里,才起身跑到伏安的身旁,因为此时的伏安,两眼通红,不停的咆哮着,看到阿品被这些人抢夺,他怒了,可是想到这些人的实力,他怕激怒这些人,连累了所有人,这对于他这种思想简单的人来说,就是一种煎熬。

    “伏安,好兄弟,别冲动,先救少爷要紧。”伏泰如何舍得乖巧的阿品,但是没办法,大局为重,这些人得罪不起啊!

    “阿品!她……”伏安嘴唇都咬破了,竭力的控制着自己不暴走,刚刚说出话来,就猛然吐出了一口鲜血,整个人顿时萎靡,伏安这是急怒攻心,伏泰赶紧出手,在伏安的后背拍了几下,舒缓伏安的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