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章:劫后余生(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轰隆!

    巨大的柱状劫雷,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带着灭世的威能,与林子阳手里的石枪碰撞在一起,一阵的地动山摇,震耳欲聋的爆鸣声,巨大的能量形成一圈圈的冲击波,向着四周的空间辐射而出。

    劫雷大部分的能量,诡异莫测的被石枪吸收,剩下的能量冲进了林子阳的身体,而林子阳早就做好准备,开始疯狂的吸收雷电元素,不过他还是被劈的身上滋滋的炸响,身体痉挛抽搐,皮肉翻卷冒烟。

    好在,终于扛了下来,在倒地的刹那,林子阳收起了石枪。

    血影被刚才的能量冲击波,给闹的是手忙脚乱,一连退出去五百米,才站稳了身体,满脸惊惧的看向远处的林子阳,这么强大的劫雷,还是让他接了下来。

    唉!算了,既然天都灭不了你,那我就留你一条活路吧!

    血影心里暗道,此时,她早已没有杀林子阳的心,最终找了个理由,说服了自己。

    她的心情无疑是复杂的,连她自己都搞不清的复杂,就如同现在,既然都放弃了杀林子阳,可是她不知为何,依旧没有离去。

    夜空中的劫云终于散去,威压也消失了,只留下以林子阳为中心,方圆近三四里的空旷地带,这一片地带呈圆形,巨大的树木不是粉碎就是向外倒伏,冰雪也都融化,显现出黑色的大地。

    远处人声鼎沸,火把的光芒在森林之中闪烁,林子阳的队伍此时已经搜寻了过来。

    另外一个方向,几个身影急速的掠过一片片的树顶,腾空而来,他们是听闻风神峡而赶来魔兽森林的强者,感受到这一带的天地威压,有人渡劫,才好奇的过来看看。

    血影隐藏了自己的身形,她不想被人发现,仿佛害怕别人知道她与林子阳之间的事情,其实,就算她站在林子阳的身边,也不会有人能够猜测到两人有了那种关系,这只是血影的心理作怪。

    随着火把的光芒,树林之中一大队人冲了出来,出现在这一片狼藉的空旷地带,阿品脸上带着泪痕,她不知道林子阳去了哪里,听到这边巨大的声响,她带着队伍急匆匆的赶了过来。

    “阿品小姐,这里是有人渡劫,少爷很可能不在这里。”伏泰一看现场就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他知道林子阳的修为,所以根本不会想到是林子阳渡劫。

    “好吧,先找找看,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好痛,哥肯定出事了……”阿品哽咽着说道,她很不安,有一种恐惧充满了她的内心,那是惶恐。

    “少爷,那是少爷。”这个时候蛮天忽然叫了起来,脸色一片惨白,他看到了已经不成人样的林子阳,他是魔族后裔,视力与嗅觉非比常人,不但看到了空旷地带中心的焦黑之人,还根据气息判断出那人就是少爷。

    “在哪里?在哪里?”阿品惊恐的尖叫,她已经听出了蛮天语气之中的惊颤,所以有些神经质了,两只眼之中,疯魔之意开始弥漫。

    “快,少爷受伤了……”蛮天疯狂的向着中心跑去,所有人都是闻言一惊,也快速的跟着蛮天的身后,举着火把急速的跑着。

    “啊!啊!哥,不,哥……”在所有人围拢的中心,阿品如同疯了一般的痛苦叫着,她跪倒在焦黑的林子阳身边,眼泪止不住的滴落,两只手颤抖的想去抚摸林子阳,但是却不知道触碰哪里才不会让哥哥疼痛,无助的晃动着。

    “林大哥……”石北仙看着浑身焦黑,并且有些地方皮肉翻卷的林子阳,她捂着嘴抽泣着。

    石南侠脸上的肌肉不停的抖动,眼里也是含着泪,他似乎能够感受到林子阳的痛苦一般,身体不由自主的微微颤动。

    “所有战奴警戒四周,伏安,劫伤丹……”伏泰压制着内心的惊疑,快速的布置起来,他怕少爷的天劫会引来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同时,他知道伏安身上有劫伤丹,那是劫修为了突破境界时,渡劫而准备的。

    “所有人散开,无论什么人不得允许不得靠前,强闯者格杀勿论。”在伏泰吩咐之后,蛮天再次的狠厉叫道,因为他看到了一些战奴眼里的犹豫,少爷的这些战奴,毕竟时间太短,现在见到少爷都成了这样,有些人的心里难免有了变化。

    见到蛮天狠厉的眼光,所有的战奴四散开来,形成了一个大的圆形防护圈,警戒着四周。

    “伏泰爷爷,我这里还有一颗劫生丹,您给少爷服下吧!”蛮天从怀里掏出了一颗乳白色的丹药,这是他为了自己准备的,劫生丹比劫伤丹要好一个等阶。

    伏泰没有客气,接过了蛮天的劫生丹,可是他看到林子阳身旁的阿品,眉头却是挑了起来,只见此时的阿品神情诡异,不哭不闹,非常的平静。

    不好,这丫头魔障了!

    伏泰瞬间想起了什么,脸色巨变,赶紧来到了阿品的身旁。

    “阿品小姐,少爷没事的,只是境界突破遭遇天劫,这个很正常,吃了丹药修养几天就好了。”伏泰苍老的声音,低沉的说道。

    伏泰心里知道,阿品的世界里,林子阳就是她的一切,现在林子阳这样,她以为林子阳活不了了,所以,她的世界会崩塌,这是魔障,一旦清醒不过来,那么以后阿品将是一个入魔之人,彻底的疯魔。

    见阿品没有反应,伏泰也是轻叹,不过此时不是耽误的时候,他蹲在林子阳的身旁,想把劫生丹喂入林子阳的嘴里,可是此时,林子阳身体却是动了。

    林子阳在昏迷了一会之后,渐渐地清醒过来,随着清醒,就是痛彻心扉的疼痛,使得他的身体开始不停的颤抖起来,不过他依旧没有发出一声喊叫,只是在心里强忍着。

    他感受到了阿品的气息就在身旁,还有很多人,他们都找来了,忽然,林子阳想起了血影,不禁一惊,他不知道血影还在不在,如果在附近,看到他没死,会不会再次的出手?

    林子阳想睁开眼,但是他的眼皮上下都焦连在了一起,使得他猛然一睁的情况下,血肉模糊,不过林子阳还是睁开了眼睛,因为他担心阿品,感受到了阿品的气息不对。

    “阿品,哥没事了,乖,阿品最乖了……”看到阿品那呆滞的模样,林子阳就知道阿品疯魔症又发了,所以赶紧哄着说道。

    “哇……哥……”林子阳的声音,如同是一把打开阿品世界的钥匙,阿品听到之后,眼神逐渐的清明,蓦然大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