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章:风云起(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当天,在乌赤被林子阳赶走之后,林子阳就开始了安排,让阿品安排好那些女奴,他也去了战奴房,通知了伏泰与伏安兄弟俩,安排战奴们收拾行李,野外的一切装备都要带上,没有马上去买。

    林子阳丢给伏泰一张大面额的金票,才离开战奴房,去了父母那里,不过在经过爷爷的房间之时,他还是先去找了爷爷,但是却没有找到爷爷,正好有个女奴经过,林子阳询问了一下才知道,原来一早爷爷就出门了,好像是回去林家大院了。

    虽然不知道爷爷去林家大院什么事,但林子阳并没有放在心上,离开了爷爷的房间,就去了父母那里。

    次日清晨,林子阳与阿品,带着一百三十五个战奴,离开了商园,向着墨兰城北门而去,在经过猎魔商会的市场之时,这里已经准备好了一百五十匹魔犸兽,这是昨天伏泰购买的,而这种魔犸兽的交易,也是被猎魔商会控制的,任何人都不得经营。

    不过林子阳暂时不关心这些,他又不准备做魔兽生意,特别是现在,能够不得罪猎魔商会,对他来说是有利的,段正山不是还要拉他进猎魔商会的吗!

    现在他不拒绝,也不表态,先拖着以后再说。

    一百五十匹魔犸兽,多出来的就是驼上了各种生活物资,林子阳带领着队伍,缓缓地出了墨兰城,向着魔兽森林的方向而去。

    而就在林子阳出城没有多久,墨兰城的一些家族,接二连三的出来一些猎魔队伍,都是家族的少爷小姐领队,也浩浩荡荡的出了墨兰城。

    这种诡异的默契度,使得一些不太敏感的家族,似乎嗅到了什么,也开始安排家族的子弟,离开墨兰城。

    就连乌赤也是带着胖乎乎的弟弟,领着几百人的队伍,在下午的时候,风风火火的出了墨兰城,一时间,墨兰城之中,气氛诡异起来,四巨族的一些子弟,还有五大家族的子弟,都借着猎魔,一两天之内匆忙离开了墨兰城,这种反常,让人感受到了墨兰城即将到来的危机。

    果然,在林子阳离开墨兰城的第三晚,墨兰城之中就爆发几次剧烈的能量波动,感受到的人,都明白这是有超级强者在对战。

    而林子阳的队伍,在第三晚的时候,还离魔兽森林有一天的路程,他们扎营在一处冰雪覆盖的山脚。

    一座兽皮帐篷之中,林子阳与阿品还有石家姐弟俩,正在吃着烤肉,林子阳最终还是把石家姐弟俩带上了,出城的时候,他让两人扮成了战奴,藏身于战奴队伍之中。

    就在四个人边吃边聊的时候,忽然,外面传来了脚步声。

    “少爷,在我们三里外发现了另外两队猎魔队伍,总人数在七百人左右。”伏泰的声音响起在帐篷外。

    “哦?”林子阳闻言有些疑惑,他并不知道在他之后,整个墨兰城的家族子弟,出来的差不多了。

    “继续侦查,盯着就行了,看看他们的方向,是回去墨兰城还是前去魔兽森林。”林子阳沉吟片刻说道。

    “明白。”伏泰应了一声就离去了,现在他是战奴队伍的领队,林子阳完全放权。

    这一晚平安无事,林子阳一早就被石南侠吵醒,这几晚石南侠都是与他一个帐篷,阿品与石北仙的帐篷在他们隔壁,相邻丈许。

    “林大哥,别修炼了,天亮了,我们去外面锻炼武技。”石南侠这几天跟着林子阳每天一早练习武技,从林子阳那里学到了很多实用性的战斗技巧,所以积极性越来越高。

    “今天不行,昨晚伏泰说的你难道没有听到吗,附近有墨兰城的猎魔队伍,别让人看到你们。”林子阳起身,阻止了准备出去的石南侠。
049章:风云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