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章:往昔不再(2/2)
作者:夜风中独醉
    “阿品,今天白天有没有听到什么新鲜事?”林子阳想到这一点,还是问了一下阿品。

    “没什么新鲜事吧!不过今天乌赤来找过你,似乎有什么事情,看他的神情很着急的样子。”

    阿品不知道林子阳问的是啥意思,但却提醒了她,让她想起乌赤的事情。

    “哦?乌赤来找我?神情还很急?那会是什么事?”林子阳低语,满脸的疑惑。

    “林大哥,你回来啦!”石南侠的一声惊喜之语,打断了林子阳的思绪。

    林子阳没想到,不知不觉竟然到了石家姐弟俩的身前,脸上瞬间露出笑容,拉着阿品介绍起来。

    “阿品,这是石家的石北仙与石南侠,姐弟俩,晚上你安排一下房间,对了,不要对外人说起,他们俩是暂时在这里躲一段时间。

    北仙,南侠,这是我妹妹阿品,一会她会带你们去房间休息,以后,有什么事情,就找阿品就可以了,她是我们家最大的管家婆,手下一百多女奴的。”

    林子阳介绍到最后,那阿品开了个玩笑,缓和一下气氛。

    因为他发现,阿品看到石北仙之后,整个人都有些愣怔,而石北仙与石南侠,看到阿品之后,也是有些发愣。

    阿品的愣怔是因为石北仙的绝世容颜,她不知道为何,没来由的心里有些不舒服,而石家姐弟俩发愣,是因为他们早听闻了阿品这个人,当初林子阳就是为了阿品一怒斩杀几百人。

    “好了,天色也不早了,你们跟我来,我这就替你们安排房间。”最终,还是阿品主动笑着开口,她知道刚才是自己小气了,这样会让哥哥很尴尬的,所以赶紧走到了石北仙的面前,一边说,一边还亲热的拉起了石北仙的一只手。

    林子阳微笑的看着阿品领着石家姐弟俩,向着后宅走去,对于阿品,他不禁有些感慨,这丫头成长的很快,越来越会掩饰自己的情绪了,懂得顾全大局。

    唉!

    蓦然,林子阳心里不禁一声叹息,他不知道阿品这样的改变,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过他心里却是有些怅然若失,好像有一种纯真的记忆,已经离他远去。

    这一晚,林子阳依旧盘坐在院落深处的竹林边,阿品来了又静静地走了。

    她没有打扰林子阳修炼,只是静静地看来一会林子阳,就安静的离开了,阿品心里知道,哥哥的压力很大,她能够做的,就是帮着把家里打理好,至于昨晚哥哥为什么去城主府,她没有问,而刚才与石北仙石南侠姐弟俩的一番聊天,也知道了他们是怎么相遇的。

    为什么哥哥会出现在几百里之外,而且身上还有伤,是不是在城主府遭遇了危险?

    而这些哥哥都没有跟她说,她知道这是哥哥怕她担心,但是她知道了之后,真的很心疼,很心疼!

    这个时候,她忽然很怀念曾经两个人一起的时候,虽然每天都经历着危险,但那个时候,两个人是心心相印,无话不说,而且,两个人每天晚上,都是睡在一个房间的床上,那时候,她真的很开心很快乐,似乎再多的苦难,都不能影响到她内心的那一份安宁与幸福。

    但是现在,阿品感觉到她与哥哥之间,似乎越来越疏远了,而哥哥也越来越沉闷,每天不是忙事情,就是独自一人盘坐修炼,而她却是帮不上什么了。

    林子阳盘坐竹林边,其实并没有修炼,而是意念进入须弥空间在整理着他的战利品,阿品来了之后又离开,他心里知道,但是并没有在意,他以为阿品是不放心他,只是来看看,并没有想到,阿品的心理变化,也没有注意到,阿品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