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章:往昔不再(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回到家之后,林子阳的灵魂力就扫了出去,瞬间就看到了站在商园门口夜色之中的阿品,不禁松了口气。

    还好,这丫头没有发疯,不过林子阳看到阿品那着急等待的模样,不禁心里一暖。

    “你们等会,”林子阳对着发呆的石北仙与石南侠说了一句,他就再次的消失,瞬间出现在了商园门口。

    “阿品,我回来了。”林子阳站在阿品的身后,柔声说道。

    本来望着街头的阿品,听到林子阳的声音,猛然转身,担忧的神情,刹那间变成了惊喜。

    “哥,你没事吧?怎么这么长时间?是不是受伤了?”阿品惊喜过后,脸上又开始担心起来,走过来拉着林子阳查看起来。

    “没有受伤,只是……”林子阳忽然想到了血影,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怎么说了,脸色有些不自然。

    “只是什么?”阿品见林子阳欲言又止的模样,好奇追问。

    林子阳揉了揉阿品的脑袋,掩饰了一下尴尬的神情,说道:“进去吧!我给你介绍两个朋友。”

    这个时候想到了石家姐弟俩,林子阳灵机一动,正好用这个转移阿品的注意力,不然阿品追根问底的,他又不想骗阿品,还真不知道怎么解释。

    “两个朋友?”阿品疑惑,不知道林子阳说的啥意思,难道哥哥出去一趟,还带回来两个朋友?

    “一会你见了就知道了,走,我们进去。”林子阳拉着阿品进了商铺,此时,商铺之中点着微弱光亮的魔兽油灯,老掌柜端坐柜台后面打着盹,两个小伙计尊敬的看着林子阳与阿品两人经过。

    而就在林子阳拉着阿品出后门之时,老掌柜忽然开口说话了。

    “子阳,店里货源不足了,正好你买了那么多的战奴,抽时间拉着去魔兽森林猎魔吧!”

    老掌柜林陶雨就这么一句,说完也没看愣住的林子阳,又继续打起了盹。

    “好。”不过林子阳还是尊敬的应道。

    出了店铺,林子阳心里琢磨起来,这个老掌柜按辈分是他太爷爷辈的,与他的太爷爷林陶然好像还是堂兄弟,而刚才的一番话,似乎不仅仅是为了魔兽材料那么简单,似乎是让他近期离开墨兰城。

    难道老掌柜他感觉到了什么?

    见林子阳拧眉沉思,阿品也没有打扰,乖乖的跟在身旁,不时的侧脸看一眼林子阳那刚毅的脸颊。

    林子阳想到了庆年之时,猎魔商会要搞什么拍卖会,还有赌斗战奴,而石北仙姐弟俩说的,那什么四大少也会回来,城主离空布局,最近似乎也引来了各方势力,看来老掌柜是看出了墨兰城暗流汹涌。

    老掌柜一直以来都在坊市,对于墨兰城来来往往的人,最是敏感,这也是在变相的提醒他,最好离空墨兰城一段时间,避开锋芒。

    不过有一点林子阳很奇怪,似乎城主离空并没有显露出藏宝室被盗的消息,不然阿品不可能不知道,也不可能是这般的反应。

044章:往昔不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