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章:北仙南侠(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是真的饿了,他感觉仿佛多少天都没吃东西了,半只魔獐几乎被他一个人吃了,使得石家姐弟俩如同看怪物一样的看着他。

    “林大哥,你多少天没吃东西了吧?”石南侠好奇的问道。

    “没几天,估计昨晚消耗太大了。”林子阳啃着最后的骨头,嘴里嘟囔着说道,不过说完,他自己也是一愣,刚才这话似乎有些不妥,什么叫昨晚消耗太大啊!

    “那你怎么光屁股躺林子里?”石南侠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噗!”林子阳似乎被呛的不轻,“咳……咳……”

    “南侠,别瞎问,林大哥背上有伤,身无财物,可能遇到了骨魔山的魔盗,被抢了衣服财物……”石北仙瞪了一眼石南侠,轻声说道。

    “不对啊!林大哥不是又有衣服了吗?我到现在都没明白,林大哥是从哪变出衣服来的?”

    石南侠这样一说,石北仙脸色瞬间变了,这一点她早就想到了,并且还想到了一种可能,那就是林子阳有空间宝贝,但是这不能说啊!

    身怀空间宝贝,这个能够乱说吗?

    万一林子阳怕消息透露,说不定会杀了他们灭口的。

    感受到石北仙的惊恐,林子阳微微一笑,说道:“没事,别担心,我有空间宝贝,这也没什么,我相信你们不会出卖我。”

    石北仙听了林子阳这般的痛快,特别是其对他们姐弟俩的信任,使得她一时之间竟然有些小感动。

    “哇!林大哥你真的有那传说中的宝贝啊?”石南侠满脸的惊奇与艳羡。

    “多谢林大哥的真诚相待,是北仙想多了。”石北仙也跟着开口。

    林子阳挥了挥手,无所谓的说道:“这半天来,我就发现了你们姐弟俩,是真的心善,既然我们能够遇到,那就是缘分,不需要那么客气,南侠兄弟,这东西我们三个知道就好了,可千万不能说出去,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你总不会希望大哥我被人砍杀夺宝吧?”

    这一番话,使得石南侠连连点头,他虽然年纪小,但这个道理还是明白的,知道其中的风险有多大。

    其实,林子阳也是没办法,想隐瞒那是那是隐瞒不了,当时一着急,当着石南侠的面取出了衣服,连个借口都找不到,再加上姐弟俩真的不错,也就索性直接说了,同时,随便看看姐弟俩的反应。

    好在姐弟俩知道他有空间宝贝之后,除了惊奇还有艳羡之外,并没有任何的贪念,也证明了他没有看错人。

    “林大哥是哪里人?”石北仙红着脸轻声问道,不知她的脸是因为篝火映照的发红,还是羞涩的发红,特别是她的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再次低头啃骨头的林子阳。

    石南侠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同,一会看看林子阳一会看看姐姐,脸上神色古怪。

    把手里的骨头一扔,林子阳拍了拍手,一边拿起石南侠递过来的布巾擦手,一边笑着回答:“墨兰城林氏林子阳。”

    “啊!你就是林子阳,”石北仙神情一滞,惊呼一声,似乎林子阳这个名字如同恶魔一般。

    石南侠也是身体一颤,如同被吓到了一般,两眼有些惊惧的看着林子阳。
042章:北仙南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