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章:你不要脸(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真的是有点受不了了,这女人拳脚太硬了,他感到自己的手脚都快断了,他毕竟肉体异变还处于觉醒状态,与血影出神劫这种后三境的强者比起来,时间一长,就显得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特别是空间异能的长时间使用,使得他的灵魂力消耗的非常快速,再这样下去,他肯定要被这个女人击杀。

    林子阳怒了,就在血影又是一掌劈来之时,他心里的戾气爆发。

    “打不过你,我恶心死你。”林子阳心里暗道,他知道这女人看低于他,那眼神一直以来都有着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那索性就恶心一下她。

    这一次林子阳没有躲闪血影的招式,而是拼着挨上一记,猛然扑了上去,一把抱住了血影的身体,并且双腿缠绕,把自己死死地锁在血影身上。

    这么下三滥的打法,血影什么时候想到过,一时间有些发懵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手脚死命的想推开缠在她身上的林子阳,这不挣扎还好,一挣扎那种肌肤相亲的异样感,特别的强烈,她还是第一次有这种奇怪的感觉,身体不争气的竟然有些发软。

    惊慌,恐惧,这一刻充斥着血影的内心。

    血影彻底的慌了神,大脑一阵阵的轰鸣,完全没有了那种高高在上,冰冷傲骨的模样。

    即使这样,血影还是本能的剧烈挣扎,而林子阳整个人缠锁在她身上,一个不稳,两个人就这样抱着摔倒在地,并且在地上翻滚起来。

    这一番变故,使得飞来的黑雾都停了下来,似乎被吓到了,楞在了半空。

    黑雾慢慢的显形,化成了一个缩小版的噬魔老祖,只不过身体是半透明的,有些虚幻,见此情景,缩小版的噬魔老祖,一脸愣怔神色,看着地面撕扯翻滚的两人,那是啧啧称奇。

    “这特么的是个人才啊!太合老祖我的口味了,一个十几岁的娃娃,抱着个百多岁的老女人打滚,这种奇景老祖几千年来还是第一次见到,神奇啊!”

    半空中,噬魔老祖灵魂之身的惊叹声,翻滚的两个人都听到了,一下子两个人都脑袋一凉,停了下来,可是林子阳依旧不敢松手,他怕这个女人发飙,现在的他满脸都是淤青,都是刚才被这女人发疯揍的。

    “松开,快点,有人……”血影郁闷的快吐血了,嘴里的声音都有些发颤。

    “反正都是一死,我管有人没人。”林子阳坚决不松口,不但不松胳膊还猛然用力,使得血影的胸口,压在他的侧面更紧了一些。

    虽然被打成了猪头,但林子阳感觉还不错,整个脑袋都贴在两个肉团之间。

    血影一阵气恼羞怒,一只手抓住林子阳的头发使劲的拉开,另一只手对着林子阳的脸,噼里啪啦的再次狠揍起来。

    “你还打,再打我就咬了。”林子阳嘴里拼命的喊着,至于咬什么,他没有说。

    但他这一句非常的管用,血影一下子就僵了,彻底的凌乱了。

    “你不要脸!”血影有些歇斯底里的叫道。

    “哈哈哈,你们太搞笑了,不行了,老祖实在是忍不住了,笑死老祖我了,哈哈哈……”噬魔老祖飘在一旁,笑的是不停的翻滚着虚幻的身体。

    这个时候,林子阳知道不能总是这样,既然血影被他的无耻吓着了,也就行了,他也是浑身疼的要死,何况还有一个不知道何方神圣的人,在一旁狂笑,能够出现在这里的人,肯定不会是什么善茬。

    反正他也干不掉这个女人,即使使用空间之刃,估计都不一定能够起作用,这女人修为太高,神念强大的变态,反应迅捷无比,这还是重伤在前,不然他估计在这女人面前,走不过十招。

    想到这些,林子阳猛然松开了血影,一个翻滚,快速的远离血影,他怕这女人暴走,直接干掉他。

    不过让林子阳与灵魂身的噬魔老祖,都有些意外的是,血影却是非常的平静,在林子阳松开之后,她缓缓地起身,不紧不慢的的整理着凌乱的红袍与头发,脸上的神情平静的吓人。

    林子阳没有太关注血影的反常,而是凝重的抬眼,看着那如同鬼魅的噬魔老祖。

    噬魔老祖在血影平静整理衣服的时候,就停下了狂笑,他饶有趣味的看了一眼血影,然后把眼光转向了林子阳。

    “不错,小子,老祖一丝残魂,寻找有缘人传承,本来你还不是很合格,不过现在吗!呵呵,老祖看好你……”

    这个时候,林子阳明白了,原来这个如同鬼魅一样的小人,就是那端坐石椅上的那个老者,这是一个不死神魂,难怪两个人一模一样,这是一个真正的强者,肉体死了不腐,而神魂依然未灭,这是何其的强大?

    至于这个神魂说的什么寻找有缘人传承,林子阳是心里冷笑,哪有这么好的事。

    不管真假,林子阳心里都没有半点波澜,他不需要什么功法与武技,不过如果有好的功法与武技,他也不会拒绝,毕竟他还要实现一些想法,靠他一个人是不行的,所以可以用来给手下人修炼。

    似乎看出了林子阳的平淡,还有那脸上的半信半疑,噬魔老祖笑道:“怎么?你不相信老祖,哼,老祖我的传承,这天下还没有几个人能够不觊觎的,唉!只可惜老祖当年身受重伤,损了道基,不然……”

    “相信,我相信,前辈请受我一拜!”林子阳没有含糊,这个时候不管真假,先拜了再说,他现在已经是身受重伤,刚才与血影的一番战斗,他再次的重伤,这个女人太强大了。

    所以他不能得罪这个神魂,因为先前传送阵开启的时候,他就有了一丝强烈的危机感,现在这个神魂既然出现,那肯定也不是那么的简单,所以他必须见机行事,不能冲动。

    特别是神魂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观看,那么他的空间异能是不是也已经被其发现?

    如果发现了他的空间异能,此时却是一点都没有吃惊,如同不知道一般,那这个神魂很可能心怀不轨。

    “好,没想到你小子也是个痛快人,好好,这么多年了,老祖我残魂也时日无多,看来这就是道缘,既然如此,那老祖就收你为徒,不过你要答应老祖一个条件。”

    说到这里,噬魔老祖看了看走神发呆的血影,再次说道:“你过来,我们去那边说,这丫头估计刺激大了,有些魔障了,唉!孽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