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章:皮实的女人(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血影感觉到劫海之中,劫力恢复的差不多了,说话也有了底气,只要她恢复,面对林子阳这个锻体境的蝼蚁,她还真的不怕,虽然伤势还在,但此时已经被她压制,她现在想先解决了林子阳之后,再慢慢地疗伤。

    不过对于林子阳诡异的瞬间移动,她心里没有底,她考虑是不是有神念直接压制,然后雷霆出手,把这家伙废了,这样她就可以放心的逼问林子阳瞬间移动到底是功法还是空间宝物。

    不是说她无情或者噬杀,而是在她的心目中,林子阳只是一个蝼蚁般的存在,只是不知道走了啥****运,才有了让她关注的资格,不过为了那瞬间移动的神通,她不能心软,所以,林子阳必须死,那神通她必须得到。

    “呵呵,血影姑娘,怎么说呢?至于我为什么夜探城主府,好像与你没什么关系,而你夜探城主府,却是我救了你,不过,显然,这一点你并没有什么感恩的心,还在伺机对付我,就比如现在,我能够从你眼中看到冰冷的杀机,你说是不是我有些敏感了?”

    林子阳并没有靠近血影,在这个距离,他能够感受到血影那隐忍的杀机,而他也在心思转动,想着怎么斩杀这个女人,不过表面上却是嬉皮笑脸,没有一丝一毫的显露他的心思。

    能够带着阿品活到十六岁,他怎么可能没有一点心机,隐忍与刚毅坚韧的性格,是他生存的下来的原因,虽然不说什么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他从小防人之心就非常的深,这个世界他唯一信任的只有阿品与父母爷爷,先前血影偷袭了他一次,就已经让他动了必杀之心。

    血影与林子阳两人,就在这个噬魔老祖的大殿之中,互相对峙起来,不过血影的底气终究比林子阳足一些,修为境界的差别,不是那么容易忽略的。

    血影看着林子阳,猛然眼神凌厉起来,强大的神念笼罩向林子阳,她想先用神念压制住林子阳,在神念释放而出的同时,血影的身影急速的掠向林子阳。

    “哼!早知道你会这一招。”林子阳一声冷哼,身形疾退,血影的神念压制,对他没有一点的效果,他的灵魂力量虽然没有血影强大,但也差不到多少,何况他早就防着血影的神念压制,身体的四周,已经被他悄悄地扭曲了空间,所以血影的神念根本就穿透不了空间扭曲,怎么可能压制到他。

    唿!

    林子阳的话一落下,血影就已经到了他的近前,身体灵活迅捷,她没有因为神念的无用而停下,反而更加的迅捷近前,想一举击伤林子阳。

    林子阳看到血影雷霆一掌拍向她胸口,强劲的水系力量,如同惊涛骇浪一般,激荡起四周空间都在晃动,他这一刻感觉,仿佛身处激流之中,身体竟然有一种不受控制的感觉,开始随着那惊涛骇浪摇摆起伏起来。

    强大,真的是太强大了,普普通通的水系劫力,到了血影的手里,完全的变了,没有什么水箭啥的,而是隐隐约约有了一种意境,功法一出,就能够把人代入到这种意境之中,这个时候,林子阳才真正的认识到,属性功法的神奇强大之处。

    不过,林子阳灵魂力毕竟强大的变态,这种境界意境的幻觉,只是一刹那,就被林子阳破去,但此时血影的手掌已经到了他的面前,林子阳在一惊的同时,猛然坚硬了自己的手臂,双手握拳,全力砸向了血影雪白如玉的手掌。

    啪!

    一声脆响,拳掌相碰,林子阳感受到拳头上的疼痛与反震力,心里大惊,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这女人的劫力也太强了,只是一下,他就被震的退出去几步,好不容易才定住身体。

    唿!

    林子阳知道拼修为他是找死,所以使用出了空间异能,一个闪烁,他出现在了血影的身后,一拳砸向血影的后脑勺。

    血影时刻关注着林子阳,就是防备林子阳来这一招,所以林子阳一消失,她的神念就笼罩身体四周的空间,而林子阳刚刚现身,血影就转身挥手劈出了一掌。

    而林子阳似乎也料到了血影的攻击,刚才的一拳只是虚招,他再次的消失,瞬间出现在了血影的身前,与血影的距离近到了只有一尺左右。

    血影似乎能够感受到林子阳的呼吸,使得她更加的羞恼,不过这一次林子阳没有放过机会,一拳砸在了血影的脑袋上,把血影砸的脑袋一阵轰鸣,血影下意识的双手推出,也推在了林子阳的胸口,使得林子阳还没有痊愈的内伤,再次的受到重创。

    就这样,大殿之中,两个人影你来我往,打的是旗鼓相当,噼里啪啦的清脆声,回荡在幽深的大殿之中。

    已经翻脸,也都不在客气,而血影是越打越恼火,出手也不在保留,本想留林子阳一个活口,好追问瞬间移动的秘密,但是现在看来,即使全力出手,都不一定能够拿下林子阳,这家伙的瞬间移动太让人郁闷了。

    还有一点血影也没有想到,林子阳的拳法非常的凶猛,这家伙基本功太扎实了,而且肉体硬的让人抓狂,这个时候她已经知道了,为什么林赤龙凝神劫的修为,最终还是被林子阳斩杀了。

    两个人越打火气越大,林子阳已经开始全力攻击,他不时的龇牙咧嘴,因为他的手脚也是不好受,血影毕竟是出神劫的强者,肉体同样强大无比,肉体钢筋铁骨一般,与他的肉体强度,那是不相上下,所以他的手脚也是越打越疼,只不过被他强忍着。

    林子阳心里惊叹,这女人看上去细皮嫩肉的,没想到真的是铜皮铁骨,硬的让人发指。

    这样的女人,以后怎么嫁人?

    而林子阳心底忽然有了一个奇怪的念头,他忽然想到,这么皮实的女人,那摸起来岂不是很是难受?

    还好,血影不会读心术,不然肯定会羞怒的拼命,最后把林子阳给咔嚓了。

    血影几次都想抓住林子阳,那怕拼着挨林子阳两拳,可是几次都被林子阳及时的使用空间异能躲开,让她对狡猾的林子阳恨的牙痒痒,几次控制不住就想使用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力量。

    血影没有发觉,不知不觉之中,她平静无波的心境,发生了变化,要是在以前,她怎么可能与一个锻体境的蝼蚁气恨。

    就在林子阳与血影难分上下,心里都冒火之时,端坐在石椅上的噬魔老祖,头顶上冒出了一股黑气,直奔大殿之中交战正酣的两人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