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章:敌视男女(2/2)
作者:夜风中独醉
    咔嚓!

    林子阳感到胸口如同被巨锤砸中,发出沉闷的撞击声,其后还伴随着骨头碎裂的声音,而他的身体也随之腾空倒飞了出去。

    噗!

    倒飞的林子阳手里紧握着剑柄,并没有放手,刹那间就把剑从血影的左胸拔了出来,在林子阳喷出鲜血之时,血影的胸口也喷出了鲜血。

    嗯!

    血影一声闷哼,强忍着疼痛,连忙运转劫力,封闭了伤口的血脉,并且再次的摸出一颗丹药,放进了嘴里,而她做这一切的同时,眼睛始终没有离开林子阳跌倒在地的身体。

    她这是担心,担心林子阳没有受到重创,因为这个少年身上有很多秘密,她不敢确定这一下能够让林子阳丧失行动力,所以,她一直盯着,眼里充满了期待与紧张。

    “哇靠,”林子阳捂住胸口,嘴角满是鲜血,冒出了两个字,就说不出话了,他感到内脏似乎都被震碎了,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使得他脸色惨白,嘴唇都在哆嗦。

    不过这些都是小事,以他的身体基因,用不了多久,身体就能够复原,不过这个娘们偷袭他,却是让他郁闷的吐血,看来真的是不能心软啊!

    这才刚刚心软了一次,没有斩杀这个女人灭口,这就遭到了报应。

    有些嘲讽的看着对面的血影,林子阳也移动身体,慢慢的找了块山石靠着。

    静,寂静!

    山洞之中此刻的气氛非常的诡异,林子阳平静的看着血影,血影也紧张的看着林子阳,谁都不说话,就这样两人相互看着。

    不过血影正在疯狂的运转功法,化解丹药之力,进行着疗伤,并且恢复劫海的劫力,她修炼的功法是水属性功法,而她还有着别人想象不到的其他手段,不属于血魔天的手段。

    与血影一样,林子阳也在等待着身体的恢复,他此刻心里没有一丝的恼怒,有的也只是对自己的嘲讽,要是刚开始就斩杀了此女,现在他早回到商园家里了,也不会被打成了重伤。

    今晚看来是回不去了,还不知道阿品会担心成啥样,唉!

    林子阳想到阿品,心里不禁有些懊悔,万一阿品因为他没有回去,而发疯去城主府找他,那真的是要命了,希望他去之前的交代,阿品能够听话吧!

    就在两个人彼此敌视,暗中疗伤之时,他们没有注意到,先前两个人的鲜血,落在山洞地面,竟然被山石诡异的吸收了进去。

    林子阳看了看山洞口,发现天边已经有了一丝丝的发白,看来离天亮已经不远了,而他内腑的损伤,却还没有痊愈,毕竟刚才血影那一下,用力太猛了,这是他有着变态的肉体强度,还有着变态的肉体恢复力,换成其他人,此时说不定早已经僵硬了。

    这个女人太狠了,不管怎么说,还是他把她从城主府给救出来的,没想到这个女人不但不知恩图报,还出手偷袭与他,而且出手如此的狠毒,换做一般人,就被一击毙命了。

    林子阳有些搞不懂这个女人的心思了,难道是担心他会灭口,所以她才会先下手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