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章:敌视男女(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血影虽然身受重伤,但是神念并没有太大的损伤,而且她的怀里,还有着很多的丹药,可以治疗她的内伤,但是现在必须先拔出左胸的飞剑,这个她自己也能够做到,但是她拔剑疗伤之前,可不希望林子阳在一旁虎视眈眈。

    这会让她很没有安全感,她可不想疗伤的时候,被人砍断脖子。

    血影移动身体,找了块山石靠着,一只手伸进怀中摸索着,她想先服用一颗丹药,好让自己的伤势先稳住,终于,她摸出了一颗血红色的丹药,在林子阳诧异的眼光下,血影快速的纳入了口中。

    林子阳之所以诧异,是因为这种血红色的丹药,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是什么等阶的丹药,所以在血影吞下丹药之后,他还在好奇的看着血影的反应。

    被一个少年这样盯着,血影还是第一次,感到浑身的不自在,黛眉微微皱起,眼里有些嗔怒。

    都说女人羞恼之时最美最动人,即使林子阳心无杂念,看了血影的嗔怒之美,也是没来由的一阵心慌意乱,赶紧转过身去,在山洞之中故作查看。

    忽然,林子阳眼睛一凝,他刚才的无意之举,没想到竟然发现了山洞洞壁之上,竟然有着有些繁杂的刻纹,神秘而诡异的刻纹,扭头瞥了一眼血影,见其正闭目化解药力,林子阳不动声色,仔细的在山洞之中查看起来。

    这一看,林子阳是心里巨震,真的是太让人震撼了,他没有想到,这个普普通通的山洞,不单洞壁刻满了神秘的图纹,就连他的脚下,似乎也刻着一条条弯弯曲曲的细小石槽。

    这里有着大秘密啊!

    这是林子阳看了这些图纹之后,心里涌现出的念头,而血影由于受到视线的限制,并没有发现这些图纹,不过林子阳虽然知道这些图纹肯定代表了什么,但他对于这些真的是一窍不通,无法理解这些神秘的图纹,究竟代表了什么。

    是不是要告诉血影?

    问问她这些是什么?

    林子阳再次看向了血影,心里有些犹豫不决。

    不过血影似乎感受到了林子阳接二连三的眼光,有些紧张的睁开眼,她以为林子阳是因为纠结杀不杀她,而一而再的看她。

    不能等了!

    血影觉得林子阳已经到了即将出手的时候,所以她准备利用刚才的丹药,集聚的劫力,加上神念之力的强大,压迫林子阳的同时,并且重伤林子阳,然后询问空间宝物或者是空间功法。

    “林……这位公子,能不能帮我一下,帮我把剑拔出来,这样我也好疗伤。”血影差一点就喊出了林公子三个字,吓的她赶紧改口。

    “好,我帮你拔出来,不过你要做好止血的准备。”林子阳心里冷笑,这个血影刚才的林字,他可是听的清清楚楚,不过既然没打算灭口了,那就帮她一把得了,至于以后怎么办,林子阳也是有些头疼,一时之间也没了主意。

    话落,林子阳走了过去,半蹲着身体,一只手握在飞剑的剑柄之上,而就在他握紧,准备拔剑之时,血影嘴角挂起了一丝阴谋得逞的笑意。

    林子阳根本就没有想到,血影会在这个时候对他出手,在他看到血影脸上诡异的笑意之时,血影的两只手掌已经拍在了他的胸口。

    嘭!

036章:敌视男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