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章:血影(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现身而出的林子阳,这一次是惊的不轻,他没有想到,灵魂力扫过,挑了个没人的地方,谁知道出现的时候,竟然就看见了一个倒地的女人。

    而且还是身受重伤的女人,他没有转身回头,因为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七八丈之外,有两个气息恐怖的人,他不能让人看到他的真面目。

    但是现在这个受伤的女人,正惊愕的看着他。

    来不及做什么考虑,林子阳一把拉起地上的女人,瞬间消失。

    “咦?怎么没了?”离空闪身而来,他只是感觉有一个身影一闪,血影就消失不见了。

    “离城主,现在怎么办?让那女人跑了,我们会不会有麻烦?”墨兰长空跟了过来,脸色也不是很好看。

    离空在血影倒地的地方转悠了一圈,神情惊疑不定,他不知道血影是被谁救走了,这个人能够在他眼皮底下把人救走,那是什么修为?

    又是什么样的身法?

    墨兰城有这样的高手吗?

    “先看看再说,静观其变。”离空冷冷地说道,交代了墨兰长空之后,他就回到了书房,刚才发现血影被人救走,他就神念覆盖了整个城主府,竟然没有发现踪迹,也就是说,救走血影的人,只用了不到一息的时间,就远离了城主府。

    这种身法,即使是他都不可能做到。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空间神通!

    想到空间神通,离空心里很凝重了,整个血魔天,懂的空间神通的,只有血盗。

    此时,离空根本就没有想到林子阳身上,他想到的是血盗。

    想到了血盗,他不由得一阵心惊肉跳,血盗出现在他城主府,这是干嘛?

    血盗能够干嘛?

    所以离开第一时间想到了他的密室藏宝。

    而林子阳之所以带走血影,是因为这个女人看到了他的真面目,他不能留下她,不然天亮,他林子阳盗取城主府的消息,将传遍墨兰城。

    带着这个重伤的女人,林子阳没有回去商园,他出了墨兰城,找到了一处尽是冰雪的山谷。

    “你是不是想杀了我灭口?”血影知道林子阳的心思,因为她看到了林子阳复杂的眼神。

    “我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半夜三更在城主府之中,离空为什么要杀你,或者说你们就是一伙的,起了内讧?”林子阳把手里提着的血影,随手丢在雪地上,然后神情冰冷的说道。

    他是在试探,试探她与离空的关系,试探她为什么半夜也出现在城主府,还差点被离空斩杀。

    “我是血衣巡天者,督查墨兰城,发现墨兰长空与城主离空两人,鬼鬼祟祟的似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阴谋,所以今夜前去查探,没想到离空隐藏了修为,差一点就栽了。”

    血影看出了林子阳的纠结,知道这个少年还不是那种不问青红皂白,就滥杀无辜的人,所以开始编故事,她虽然不知道林子阳去城主府干嘛,但既然鬼鬼祟祟的潜入城主府,那就是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现在只希望能够让两人站在统一的立场。

    只要能够让这个少年觉得,她与他是一伙的,都是想对付城主离空的,那么她就可能有一线生机。
035章:血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