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章:顺手牵羊(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听到这里,林子阳知道不能再耽搁了,万一城主离空等墨兰长空走了,进密室那就完蛋了。

    转身,林子阳看向了密室之中,这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眼看去,他的两只眼都红了。

    开始进来,林子阳一心放在进书房的人身上,并没有去看密室之中有什么,此时,只见密室之中是一排排的黑木架子,上面放着各种各样的高阶魔兽材料,还有无数的属性内丹,散发着各种元素气息。

    不知不觉,林子阳脚步移动,眼睛左右看着,有些目不暇接,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还有一些巨大的兽骨,上面散发着恐怖的气息,忽然,林子阳看到了那把石枪,此刻正悬浮在一排排的古朴兵器上面。

    而那一排排数量惊人的兵器,也是让林子阳震撼不已,太多了,也不知道这个离空,为什么收集这么多的古兵器,而在兵器架子的后面,却是一箱箱的金银珠宝,晃的林子阳眼睛都花了。

    震撼,彻底的震撼!

    林子阳没有想到,他只是一次就进入了离空的藏宝室,而且还是如此巨量的宝物,使得林子阳的心脏,不争气的狂跳。

    那几百颗的属性内丹,正是他现在迫切需要的,而那些高阶的魔兽材料,如果用来提炼丹药,对于他提升战奴修为来说,简直是最好不过的了。

    这个时候,林子阳心里猛然冒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

    把这里搬空,搬空,都带走,带走!

    林子阳站立密室之中,脸上神情变化不定,似乎在做着挣扎。

    不是他不想带走这些宝物,也不是怕带不走,他有比这个密室还大的须弥空间,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念头的那么简单。

    他是在考虑后果,城主离空丢失了这些宝物,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这才是林子阳现在所担心的,不能让人把视线盯到他头上。

    不过考虑来考虑去,林子阳也没有考虑出个啥,脑袋里乱哄哄的,都是这些宝物在飞舞,还考虑什么?

    搬!

    最终,林子阳心一狠,也不再去考虑什么后果了,一个字,搬!

    俗话说,入宝室岂能空手而回!

    不但不能空手,而且还要满载而归才对!

    金银珠宝,正好最近手头紧,林子阳念头一动,一箱箱的金银珠宝都进了他的须弥空间。

    古兵器,那么多战奴的,都需要兵器,唿,古兵器也都消失不见。

    高阶魔兽材料,这个是必须要拿的……。

    属性内丹,这个不需要理由……。

    不知不觉之中,林子阳就发现,密室已经空了,啥都没有了,只剩下那一排排的黑木架子。

    嗯?黑木架子?

    这个是什么木头?

    好东西,这种木头很少见,搬了!

    看到密室真正的空空如也,林子阳才有些悻悻然的准备撤离,神情之间似乎还有些欲求不满。

    是的,是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林子阳忽然发现,这种盗取给心理带来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与刺激感。

    唿!

034章:顺手牵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