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章:化形魔龙(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见蛮天这些战奴彻底的归心,林子阳也是有些高兴,毕竟这样个性鲜明的战奴,还是很少的,如果把蛮天他们训练好了,那将是他以后的大助力。

    而至于什么魔族后裔,林子阳心里虽然很好奇,但是他没有去问,除非蛮天自己说出来,不然他不会主动去问的,但是蛮天说的什么秘密,林子阳心里却是非常的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秘密。

    “好了,不过你们还是要回去战奴房,还是要与所有人一起,这两天就要开始训练,要加快提升你们所有人的修为,以后,我与你们所有人都是兄弟,我们将一起战斗。”

    “我们听少爷安排,”十五人再次的异口同声。

    “少爷,那个秘密我现在就告诉你。”蛮天起身,走到了林子阳的近前。

    “那就说吧!我还真的有点好奇,呵呵!”林子阳呵呵一笑,不过心里一动,因为他见到蛮天神情非常的凝重。

    “少爷,我们去那边说。”蛮天似乎还有些不放心,四下看了看之后,选择了竹林边一处地方。

    “没事,这里的空间我封锁了,没有人能够听到我们的说话。”林子阳自信的说道。

    林子阳的话,再次让蛮天心惊肉跳,封锁空间?

    这是什么概念?

    难道少爷已经强大到了这种地步?

    带着半信半疑,蛮天轻声说道:“少爷,这个秘密就是,墨兰城的城主不是人类,而是魔兽森林深处的一个强大魔龙,魔龙渊就是他从魔兽森林深处出来的一个出口。”

    嘶!

    林子阳闻言那是倒吸一口气,不过他随即问道:“你是如何知道的?”

    “因为我们魔族后裔,对魔兽气息非常的敏感,即使城主离空已经到了化形的修为,但是他身上的魔兽气息依然不能尽去,那次猎魔商会抓了我们,押解来墨兰城的时候,曾经遭遇了城主离空,所以我们都感应到了离空身上的魔兽气息。”

    蛮天解释了一下,使得林子阳明白了,原来魔族后裔竟然对魔兽气息敏感,这才使得他们发现了离空城主的秘密。

    可是想到,离空是一条化形的魔龙,林子阳心里不禁感到惊惧,一是不知道离空化形混进人类城市,是为了什么,二是,化形的魔龙,恐怕墨兰城所有家族的老祖加起来,也不是对手。

    猛然间,林子阳想到了林家把他丢出来坊市,恐怕也是为了吸引什么人的注意,难道说,一些家族的老祖,已经对城主离空有了怀疑?

    还有今天猎魔商会段正山邀请他加入猎魔商会,这里面又有什么联系?

    蛮天的一番话,使得林子阳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不过想了一会,依旧是没有什么头绪,林子阳也就不再考虑,同时,心里决定,今天晚上动手,去城主府把那神秘石枪盗出来,随便还能刺探一下城主府。

    最后做了一番交代,林子阳与蛮天这些战奴,回到了战奴房,而伏泰看到十五人跟着林子阳走了一趟,回来就非常的听话,不禁对林子阳暗赞不已。
032章:化形魔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