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章:猎魔商会(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对,少爷,我们十五人你买回去不吃亏,不说那秘密的价值,就是我们十五人的战斗力,也是无人能挡,因为我们是魔族后裔,不过也因为这个,我们是最不受欢迎的战奴,唉!”

    等这个胡子拉渣的青年战奴说完,林子阳点了点头,只是微微一笑,至于他心里是怎么想的,战奴们无法得知,一个个都在猜测,不知道有没有说服这个年轻的少爷。

    胡子拉渣的青年战奴,见林子阳不再说话,眼里流露出一丝失望,眼底也显露出痛苦的神色。

    “你们我可以买走,但别跟我耍心眼,不然你们会后悔让我买你们。”

    就在这时,林子阳才慢悠悠的说道,语气之中透露出冰冷的杀机,这些战奴是可怜,但是他不喜被当做傻瓜被利用,在他面前耍心眼,欺负他幼稚年轻,那这些战奴就错了。

    不一会,当林子阳看的阿品身后跟着一百多的少女之时,也是被惊的目瞪口呆,这个阿品是不是把人家所有的女奴都买走了啊?

    “这个是你们的少爷,唯一的少爷,明白了吗?”阿品趾高气扬的来到林子阳身前,对着身后的所有女奴说道。

    “少爷好,小姐好,奴婢明白!”女奴们异口同声,声音响彻战奴市场。

    林子阳是哭笑不得,好在最后陈掌柜给打折优惠,即使这样,这一趟也让林子阳身上见了底,看来还要尽快的想办法搞钱才是。

    没有钱,不说买战奴,就连收购属性内丹都不可能,而且如果要训练这些战奴,就还需要大量的兽材丹药,这些都需要钱。

    回到了商园,林子阳就不再管了,战奴与女奴的安置,都交给了伏泰两兄弟还有阿品,他去了后院找父亲与爷爷,商量一下让他们两人开始训练战奴,省的两个人整天没事,只顾着自己修炼。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中年人出现在了商园的店铺之中,并且声明,要拜见林子阳林公子,林陶雨老掌柜让他稍等,就吩咐一个伙计,去后院通知少爷。

    林子阳去了后院,看望了一下母亲,就拉着父亲到了爷爷的房间。

    “爷爷,父亲,这些战奴的修炼就交给你了,我要他们尽快的拥有强大的战力,不惜一切代价尽快提升他们的实力与修为,”林子阳神色凝重的说道。

    “阳儿,你的意思是倾尽所有财力,也要尽快打造出一支强大的战奴力量?”林赤虎似乎明白了林子阳的想法,不过对于花费巨资打造战奴队伍,他还是有些感觉得不偿失。

    “钱财都是身外之物,我们这一系没有太强大的实力,林家这个时候把我们丢商园坊市,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我虽然不知道家族老祖是什么打算,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是家族的刀锋,其实,我更加倾向于我们是家族的诱饵,墨兰城最近太平静了,似乎所有的家族都在等待着什么。”

    林子阳的话,使得林赤虎与林太法神情豁然明悟,他们还一直迷惑家族为什么会把商园交给他们这一系,现在听见林子阳这么一说,顿时明白了一些,至于家族还有墨兰城那些家族是做什么打算,他们依旧不清楚,但对于林子阳倾尽全力的积蓄自身的力量,这一点他们开始认同了。

    “那功法与武技怎么解决?”林赤虎有些犯难了,没有好的功法与武技,想尽快提升这些战奴的修为与战力,那是很难的。

    “就用林家的功法与屠龙枪法,不过我还有一天伏虎拳,最后再找一套刀法。”

    林子阳的话,让林太法与林赤虎都是一愣,把林家的功法与武技,传授给战奴,这要是被家族知道了,岂不是要被按上外传功法的罪名。

    可是再看林子阳那坚定的神情,两人都没有反驳,现在这个家里,林子阳虽然是最小辈,但是无形之中,不管是林赤虎还是林太法,都已经把林子阳当成了主心骨。

    “少爷,老掌柜说外面有人找你,现在等在店铺之中,请你过去一下。”

    就在这时,房门外传来了小伙计的声音,林子阳看了看爷爷与父亲,说道:“我去一下,事情暂时就这样定了,如果能够找到其他的功法,到时候再换过来。”

    “好,阳儿,放心,爷爷与你父亲都有些迂腐了,没有你的这种魄力,但是我们会为了我们这个家,尽力去做的。”

    林子阳离开了,去了店铺,而林赤虎与林太法却是对视无言,因为他们俩知道,外传家族功法,那就是叛族,这种罪名他们真的能够承担吗?

    林子阳心里非常的奇怪,自己刚刚从战奴市场回来,会是什么人来找自己呢?

    跟随在小伙计的身后,踩着清扫的不是很干净的路面,冻结的冰雪在脚下咔叽咔叽作响,林子阳忽然心里似乎感到了一丝寒意,好像一场暴风雪即将降临在他的身上,此时,已经在他的头顶酝酿。

    这是一种对未来危机的直觉,瞬间使得林子阳心惊胆战,难道暗中的风暴,这么快就要来了吗?

    小伙计走在前面,他不知道身后的少爷,脸色已经很难看,而对于林子阳,他们这些林家的低微战奴,那是充满了无尽的敬佩与崇拜。

    “哈哈哈,林公子果然是一表人才,器宇不凡,有大将之风。”等林子阳进入店铺,那个中年人大笑着走过来,嘴里说出一串奉承话。

    “你好,不知你是?”林子阳脸上带着疑惑问道。

    “哦,哈哈,我是猎魔商会墨兰城分会的段正山,林公子今天去本商会的市场,本人事后才知,不然也省了本人跑这一趟了。”段正山一身宽大黑袍,白面无须,脸形方正,有一股说不出的豪迈之感。

    “幸会幸会,原来是段会长驾临,只是不知段会长为何有此一说?”林子阳闻言,双手抱拳,嘴里客套,脸上却是有些吃惊意外的神色,他不知道这个猎魔商会墨兰城分会的段会长,为什么跟着找到他家里来?

    “本月底,庆年之时,猎魔商会墨兰城分会,将要在战奴堵斗场举行一场拍卖会,届时还有战奴堵斗,本人希望林公子能够参加,因为战奴堵斗的胜利者,很可能会得到猎魔商会总会送来的一个奖品,当然,这些都不是我来此的主要目的,有些话不便明说,这个信函林公子看了自然明白。”

    段正山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林子阳,伸手递过来一封兽皮卷,紧接着又神色凝重的说道:“不管林公子什么意思,看完之后一定要销毁,免得惹来杀身之祸。”

    这番话使得林子阳脸色一变,阴沉了下来,他最不喜欢别人用这种语气威胁与他,不过他还是把兽皮卷接了过来,眼睛凌厉的扫了一下段正山。

    段正山呵呵一笑,恢复了轻松的神情,瞥了一眼一旁旁若无人低头算账的老掌柜林陶雨,才对着林子阳抱了抱拳,转身离开出了店铺飘然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