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林氏林子阳(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进入了战奴市场,林子阳心里被深深地震撼了。

    原本心里就有的那种念头,再一次的被激活了,那就是如果有能力,他会废掉战奴这种制度。

    他曾经放养在外,就是一个卑微的战奴,他知道一个没有自由,不能掌控自己生死的战奴,是多么的悲哀。

    何况经过了基因传承,他有着一些科技文明的理念。

    而走在伏泰伏安前面的阿品,此时已经沉默了,不再是来到时候那样的欢声笑语。

    “这位少爷面生,是第一次来猎魔商会吧?”这时,在一排巨大的铁笼子前面,一个穿着魔兽皮毛做的长袍,而且头上还戴着皮帽子的中年人,一脸谄媚的笑着迎了过来。

    “对,第一次来。”林子阳看着铁笼子里面穿着单薄的战奴,面无表情的说道。

    中年人见林子阳眼光在那些战奴身上转悠,就知道这个少年是来买战奴的,而且看到少年带着一个侍女,还有两个威猛的老战奴,本身气度淡然,所以他断定,这是某家的一个少爷。

    “这位少爷贵姓?”中年人继续套近乎,笑的很职业。

    “这是我们家林公子,我们来看看,顺便挑选一些精壮战奴回去,你也别啰嗦,有什么好的战奴,带我们看看。”伏安是暴脾气,直接了当的说道。

    “哦,呵呵,原来是林公子,鄙人姓陈,是这家奴铺的掌柜,请随我来,里面有一些战奴,你们看了肯定满意。”

    陈掌柜闻言,先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客气的领着四人,向着这一排铁笼子的后面走去。

    林子阳本来想多在市场里逛逛,可是看到那些战奴再铁笼子里的惨状,也就没了逛下去的心情,就随着这个陈掌柜,挑选一些算了,不行或者不够,明天让伏泰兄弟俩来购买就是。

    到了后面,铁笼子变成了左右两排,铁笼子里面的战奴,听到了脚步声,都拼命的朝着铁笼子边缘挤,一个个眼里充满了期盼,期盼着能够尽快的有人把他们买走。

    “吵什么,都站好了,”陈掌柜怒喝道。

    随着陈掌柜的话落,两边铁笼子里的战奴,都不挤了,一个个站的笔直,眼巴巴的看着林子阳几人。

    林子阳看了一眼伏泰,伏泰明白,对林子阳点了一下头,开始与伏安两人慢慢的走在铁笼子的前面,仔细的看着一个个的战奴,这里的战奴都是三十以下的精壮青年,不过其中有些伤病残疾,那都要挑出来。

    “陈掌柜,这里有没有女奴,”林子阳话音刚落,陈掌柜就笑眯眯的指了指后面。

    “都在里面,全都是少女,而且是来自血魔天西南边陲玄女国,真正的玄族少女,这个我们猎魔商会可以担保,绝对的正宗玄族。”陈掌柜一边说,一边还笑的猥琐,让林子阳看的直接无语,

    而阿品却是杏目圆瞪,怒视陈掌柜,不过一个侍女的眼神,陈掌柜直接无视。

    “呵呵,陈掌柜,那就等挑完了这里,再过去。”林子阳轻笑。

    “好好,林公子,哎,对了,不知道林公子与林氏巨族是什么关系?”陈掌柜开始听到这个少爷姓林,心里就在猜测是不是林氏巨族的子弟,现在借着机会,正好打探一下。

    “林氏林子阳,”林子阳淡淡的说出五个字,就不再多言。

    嘶!

    陈掌柜闻言,神情猛然变了,满是意外与惊愕,他没有想到,这个林公子就是最近传的很厉害的林子阳,这可是墨兰城现在最出名的少年,真正的杀人魔头,一夜尽斩几百人,而且还是为了一个侍女。

    忽然,陈掌柜想起什么,看了一眼那个侍女阿品,心想这一位不会就是那个侍女吧?

    “原来是林子阳林公子,今天真是幸会,一会鄙人给林公子打折。”陈掌柜这个时候,说话有些不自然了,人的名树的影,待在这一位煞神面前,他怎么都感觉难受。

    伏泰与伏安两个人,挑的很快,没一会就挑了一百人,相当于铁笼子之中的数千人,这一百人只不过是个零头,林子阳也没办法,虽然战奴不是很值钱,但人数一多也是一笔巨款,现在他需要用钱的地方很多,战奴的购买,只能慢慢的分批进行。

    接下来购买女奴,林子阳没有进去,让伏泰伏安带着阿品去挑选,这也是林子阳的一个心机,因为以后管理女奴的是阿品,所以必须要让阿品在这些女奴的心里树立威信。

    林子阳站在原地,挑选出来的一百战奴,都蹲在一旁好奇的打量着这位新主子,不过看来看去,也只是个弱冠少年,虽然不是那么的像个小白脸,但也不是很威猛。

    战奴们的眼光,林子阳没有理会,他在考虑着,该如何的解放这些战奴,解放血魔天的战奴,可是要想废除血魔天的这种战奴规则制度,可不是他现在能够办到的,除非他成为血魔天的第一强者。

    即使他成为了第一强者,估计废除这种制度都会遭遇无数人的反对,因为废除战奴,几乎就是动了血魔天所有高层权贵的利益,特别是猎魔商会这个巨无霸的组织,血魔天的战奴买卖,现在都是猎魔商会在经营。

    “哎,这位少爷,你把我们几个也买了吧?”就在林子阳胡思乱想之时,忽然旁边的铁笼子里,一个胡子拉渣的青年战奴,对着他说道。

    “不好意思,今天只打算购买一百人,”林子阳平心静气的解释道,对于这些战奴,他脾气很好。

    “少爷,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这个胡子拉渣的青年似乎还不死心,神神秘秘的叫林子阳近前,好像有什么悄悄话要告诉林子阳。

    “呵呵!”林子阳一声轻笑,走了过去,他根本就不怕这些战奴搞什么鬼,正所谓艺高人胆大,说的就是林子阳现在的这种心态。

    “少爷是个汉子,在下佩服,这几个都是我的兄弟,还有那几个也是,我们一共有十五人,如果今天少爷把我们买走,我们就把一个秘密告诉少爷,保证人少爷不后悔今天的决定。”

    胡子拉渣的青年战奴,神情庄重的对着林子阳小声说道。

    “哦?你们有十五人?”林子阳没有问此人什么秘密,对于林子阳来说,此人能够主动的要求把他买走,林子阳就动了心思,并且决定买走这个人,可是没想到他们还是一个团伙,这一点让他有些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