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章:未雨绸缪(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神秘的石枪被城主离空看上了,而且还让乌赤送了过去,这使得林子阳有一种与宝物擦身而过的沮丧。

    乌赤与乌家难道就看不出那石枪的神奇诡异?

    这一点林子阳打死都不会相信,但是乌家却把东西拿出来,放在店铺销售,这就使得林子阳对于乌家有了一丝好奇,不知道乌家是打的什么主意。

    当然,这些他也不好直接问乌赤,就算问了,估计乌赤也不会知道太多。

    不过林子阳忽然有一种冲动,那就是潜入城主府,偷盗出那神秘石枪,他心底深处,感觉到那石枪非常的不凡,自带空间波动的东西,而且还能够悬浮,这种东西怎么可能简单的了。

    心里有了盘算,林子阳也就不能表现的对石枪过多的在乎,免得到时候偷盗了石枪,引起别人的怀疑,他不是不相信乌赤,而是对于乌赤这种性格粗犷的人,根本就保不住什么秘密。

    接下来,林子阳与乌赤闲聊了一会,就送走了乌赤,独自一人去了商园的三楼,陶雨老掌柜告诉过他,三楼的秘柜之中,还保存着一颗属性内丹,那是商园一直以来都没有出手的内丹,因为那颗内丹的属性,是金属性,而劫修之中,几乎没有金属性的存在,所以金属性的内丹,很难销售出去。

    这一晚,林子阳就是在店铺的三楼度过的,同时,这一晚,他的金元素突飞猛进,增加了一倍不止,而那颗金属性的内丹,里面的金属性也只是被他吸收了大半。

    这使得林子阳决定,开始搜集属性内丹,不过考虑到价格,没有财力那就是空谈,不禁有些苦恼,他趁着店铺还没有人,把须弥空间之中的所有魔兽材料都倒了出来,准备让老掌柜整理销售,必须尽快的筹集资金才行。

    出了店铺,才发现今天又开始下雪了,本来清扫干净的院子,此时已经再次覆盖了厚厚的一层积雪。

    回到后院,林子阳去了战奴房,他想看看昨天老爷子与父亲买回来的战奴。

    “少爷,老奴伏泰,不知少爷有何吩咐?”

    林子阳来到了战奴房,就看到一个老者颤巍巍的走了过来,躬身行礼。

    “伏泰,昨天老爷买回来的战奴安排在哪里?”

    “买战奴?少爷,老爷好像没有买战奴回来啊?”伏泰诧异的看着林子阳,有些疑惑。

    林子阳闻言,不禁拍了拍额头,看来爷爷与父亲,昨天根本就没去买什么战奴,难怪他也没看到家里有女奴,昨晚乌赤来了,还是阿品在端茶倒水。

    “嗯,好了,伏泰,你也是跟着老爷的老人了,身上的暗伤这两天就会有丹药过来,好好的把伤养好,商园不是久安之地,我们要时刻准备应对血雨腥风,到时候还需要你们这些老人出把力的。”

    林子阳不是危言耸听,他被家族安排到了商园,就知道这是家族把他丢出来试刀,坊市可以说是墨兰城各个家族交锋绞力的前沿,自古锋刃折在沙场,他不想折的话,那就要早做打算。

    而且这些天,林子阳也感到了墨兰城的一丝诡异气氛,似乎在他到了商园之后,墨兰城就猛然静了下来,这是一种感觉,很诡异的感觉。

    “多谢少爷体恤,昨天老爷已经把疗伤丹药送来了,老奴很快就能够康复,这一切都是托少爷的福。”伏泰虽然暗伤在身,但他身材高大威武,满脸的乱须如同钢针,遮盖了不少的皱纹,是个威猛的老人,如果身体无恙,必定是一员悍将。

    而此时,他的两只虎目却满是泪花,很显然对于林子阳与林赤虎,他是非常的感激,也为能遇到这样的主子感到欣慰,因为很多的伤残战奴,基本都是被主子丢弃,只有林赤虎一直以来照顾着他们,而且以前林赤虎一系还是非常的贫弱,这种主子,怎么能不让他们这些老战奴死心塌地的追随。

    “好了,伏泰,你回去休息,让人把一些空房间收拾一下,今天我亲自去战奴市场看看,”林子阳说完,就准备离开,可是这个时候,伏泰却是说道。

    “少爷,如果你想买战奴,老奴愿意陪着少爷前去挑选,老奴身体虽然还没有复原,但看人的眼力还是有的。”

    林子阳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看白发苍苍的伏泰,略微思索,才说道:“好,一会你跟我一起去看看。”

    伏泰既然毛遂自荐,想来肯定在挑选战奴方面,有过人之处,所以林子阳觉得让伏泰跟着,说不定也是好事,因为战奴不光要彪悍精壮,最重要的是要能够收服,还要对主子忠心。

    墨兰城的战奴交易市场,也是在城南,离坊市并不是很远,但是这里是猎魔商会的地盘,与坊市不同,坊市是属于城主府管辖,而这个市场,却是独立与城主府之外,属于血魔天另一个巨大的势力,猎魔商会。

    “哥,挑选女的交给阿品,你与伏泰伏安爷爷去选男的。”阿品跟着林子阳出来,不知道多兴奋,一路上都是蹦蹦跳跳,而且她一口一个爷爷的叫着,把伏泰与伏安两个老战奴感动的老泪直流。

    林子阳没想到伏泰还有一个孪生兄弟,跟伏泰几乎一模一样,也是威猛的一个老头,叫伏安,这两兄弟的名字加起来,就是泰安,想来他们的父母,也是希望两人能够一生泰安吧!

    而伏泰伏安看着活泼可爱的阿品,眼里尽是慈爱,他们两人一生孤独,没有儿女,此时,他们已经在心里把阿品当成了孙女,因为,还没有人叫过他们爷爷。

    感受到两个老人的对阿品的慈爱,林子阳对两人好感猛增,心里决定帮他们疗伤,不想两个老人再受到伤痛的折磨,不知不觉之间,林子阳就把一丝肉体变异的基因,输入了伏泰与伏安的身体之中,就如同他给阿品输入的一样,只是改变肉体的自我修复能力。

    但是这种基因对于一个劫修来说,那可是非常恐怖的,肉体不但强健,而且一些还能够快速的愈合伤口,修复内伤,这要是战斗起来,这种能力该有多可怕,别人是越来越弱,而拥有这种基因的却是越来越强。

    伏泰与伏安并不知道林子阳已经改变了他们肉体的基因,但是身体的有些剧烈变化,他们还是能够清晰的感受到。

    不管怎么说,他们也是冲脉劫的修为,神念已经开始形成,虽然没有凝聚起来从而突破到凝神劫,但肉体的变化,却是感受的清清楚楚。

    伏泰与伏安都看向了林子阳,不过林子阳脸上除了微笑,什么都看不出来,使得两人一路上都是带着惊疑,同时也带着惊喜,因为他们的身体,正在痊愈,所有的暗伤旧疾都已经好了,走起路来已经不再是颤巍巍的,而是变成了龙行虎步,威猛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