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章:神秘石枪(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见爷爷与父亲整天没事,林子阳瞬间有了主意,他把一些计划说了一下,让爷爷与父亲今天开始去战奴市场,挑选一些好的战奴,还有一些女奴。

    不然商园这么大的地方,人实在是太少了,特别是没有女奴,很不方便,也不能什么事都让母亲与阿品两个人干,洗衣做饭什么的,都需要女奴。

    而战奴,林子阳对爷爷说了,要三百人,必须精挑细选,最好是精壮的青年,他有安排,其实林赤虎何尝不知道,一个家族的战奴是多么的重要,之前那不是没有那个财力吗?

    与阿品与爷爷说了一会话,并且商量了一下购买战奴之后,林子阳就出了商园,直奔空间元素波动的方向寻去。

    坊市此时已经开始热闹起来,很多的猎魔人,背着驼着大量的魔兽材料进入坊市,而一些外地采购的商贩,就在四处转悠,看到成色好的魔兽材料,直接就拦下猎魔人开始谈价。

    墨兰城是靠近魔兽森林的一个十郡城,所以有很多的商贩从其他很远的城市,赶到墨兰城进货。

    林子阳凭着感应,走到了一家商铺门前,抬头一看,商铺门头写着乌氏兽材四个大字。

    这几天,林子阳已经从林陶雨老掌柜那里,了解了很多的事情,而这个乌氏,来历也是与林氏一样,是墨兰城四巨家族之一,比之林氏家族,乌氏似乎还要强大一些。

    墨兰城四巨家族,就是乌氏家族,林氏家族,石氏家族,还要就是比较神秘低调的墨兰氏,据说墨兰城的名称,就是因为墨兰家族而来的。

    而在四巨家族之下,还有五个仅次于四巨家族的大家族,古氏家族,呼延家族,王氏家族,柳氏家族,陈氏家族。

    现在林子阳看到这个门头牌匾,心里就知道,这家商铺是乌氏家族的产业,不过他没有太在意,在他的心里好像两家井水不犯河水,也没什么大的矛盾。

    跨步进入了乌氏兽材,林子阳就感应到了更加强烈的空间波动,这种波动也只有他这种拥有空间异能的人,能够清晰的感应,其他人就是放在其面前,也无法感受到什么空间波动。

    不过空间波动来自于二楼,并不在一楼大厅之中,林子阳心里好奇,是什么宝物有着空间波动,前两天他都没有什么感应,为什么今天能够感应到,难道说这个东西是乌家刚刚送来店铺的?

    林子阳感应到空间波动来自于二楼,就准备上楼去看看,而就在他准备抬脚上台阶之时,商铺的一楼大厅,又进来了一群人,都是一些年轻的男女,穿着打扮非富即贵,锦衣玉带绫罗绸缎,一看就知道是一些大家族的公子小姐,进到店铺之中,还在嘻嘻哈哈的大声说笑。

    听到这些喧哗,林子阳不禁扭头瞥了一眼,也就没有在意,来到墨兰城之后,这种大家族的公子小姐,这些天在坊市街道上,他也是见的多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这一群人也是直奔二楼楼梯口,显然也是想上楼,不过林子阳在前,动作沉稳不急不缓,而这些人却是腿脚极快,这就使得林子阳堵了这些人的路。

    “特么的,你病痨鬼啊!慢吞吞的挡着大爷们的路,滚一边去!”一个满脸傲气的年轻男子,在林子阳的身后骂了起来。

    “对,滚一边去,好狗不挡道,看你年纪轻轻,走路怎么像个老头子,”

    “让开,这是我家的店铺,今天我带兄弟姐妹们,来见识一下我哥刚刚从魔兽森林深处,带回来的宝物,你还不赶紧让开一旁。”

    听到身后的叫骂声,林子阳皱了皱眉头,不过他最终忍了,脚下猛然加快,只是一个闪身,他就到了二楼,转头冷冷地看了一眼身后楞在台阶上的一群人,才转身离开。

    林子阳的突然动作,使得这群公子小姐一个个都是有些发愣,他们没想到这个慢吞吞的少年,竟然还是个高手,刚才那如同鬼魅一般的身法,在他们心里留下了一丝阴影。

    在二楼的货柜转了一圈,林子阳停在了一根枪形石棍前,仔细的感应了一下,没错,就是这把石枪与他的空间元素共振的。

    而这把石枪的神奇,也是让林子阳心惊不已,因为他看到,这把石枪是悬浮着的,并没有落在柜台木板上,离木板还有一寸距离,这种神奇的现象,使得原本平淡无奇的石枪,瞬间成了神秘莫测的宝物。

    可是就在林子阳仔细查看石枪之时,那群公子小姐也朝着石枪这边走来。

    “我告诉你们啊!我哥在魔兽森林的深处,一个四阶魔兽的老巢之中,捡到了一根神奇的石棍,抓在手里没有一点的分量,而且松开手,石棍还能够悬浮不落,来来来,这边,就在这边,你们看……呃……”

    一个胖胖的锦袍少年,本来兴致勃勃的炫耀,忽然看到先前那挡路的林子阳,顿时一愣。

    “怕什么?这是你们乌家的商铺,看你唯唯诺诺的模样,哼!”见胖胖的锦袍少年愣住了,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少女,脸上有些不高兴了,推了前者一把说道。

    “对,乌橙,你怕什么?”

    “走,我们过去看看,没事,这家伙说不定只是身法好,修为不见得有多厉害,何况这里是乌家的商铺,你不是说,一会你哥哥会带人来看宝贝吗?到时候你哥哥来了,我不相信这家伙还敢冷眼看我们。”

    一时间,跟在乌橙身旁的公子小姐们,开始你一言我一语的说起来,林子阳一旁听了不禁好笑,这些平时骄蛮惯了的大家族子弟,也是会看人下菜的,估计知道了自己不好惹,加上先前辱骂了他,所以心里胆怯,现在一个个在给自己打气呢。

    “走,带你们看看。”乌橙被鼓动了起来,走到了林子阳的身旁,伸出手在林子阳的肩头推了一把,然后指着柜台里面的石枪,对他的狐朋狗友们说道。

    林子阳有些无语,不过他忍了,因为他想买下这把石枪,暂时不能与乌家的人闹翻了,所以他被锦袍少年推开之后,也就顺势来到了一个中年人身前,笑着问道:“你是店铺掌柜吧?”

    “对,二楼归我管,不知客官看中了什么?”中年人见林子阳一个少年,也就没有太热情,语气不咸不淡的说道。

    “我想买那把石枪,不知道是什么价格?”林子阳抬手指了指被公子小姐们围着的柜台,微笑着询问。

    “石枪?哦,你是说那石棍吧!不好意思,那暂时不卖,因为昨天乌赤少爷才送过来,还没有评估定价,所以……”中年人摊了摊手,意思已经很明显。

    林子阳不禁有些失望,也没有再逗留的意思,就准备离开,而就在这时,二楼的木质楼梯,传来噔噔的脚步声,又是几个青年走了上来,不过这几个青年一个个虎视鹰扬,身上带着凶悍的气势。

    而其中的两个青年,看到林子阳的时候,眼睛猛然一亮,露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