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斩尽杀绝(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对付林赤龙这种凝神劫强者,林子阳知道他只有一击的机会,而且还是要出其不意的一击必杀,杀不掉他就只能逃遁,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虽然他能够带走阿品与母亲,但父亲与爷爷就可能要遭到林赤龙的毒手。

    毕竟他几乎杀光了林赤龙这一系的人,林赤龙不可能会善罢甘休,这已经是死仇,两系不死不休了,而林赤龙还属于嫡系十八院之一,林家族老都不会站在自己一方。

    就在林子阳心里暗自盘算之时,林赤龙迈步向他走来,身上的杀机威势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疯狂的冲击着林子阳,凝神劫强者,神念已成,境界的压迫几乎可以横扫冲脉劫之下的任何劫修。

    不过林子阳是个异数,他的灵魂力不亚于林赤龙的神念,所以根本不会被境界压迫住,但是阿品就没有这种能力了,所以,林子阳感受到林赤龙的神念威势压迫,连忙使用灵魂力护住了阿品的识海。

    “少年,何故如此歹毒,小小年纪心狠手辣,今天老夫就擒拿了你,让你家人师门来人给个说法。”林赤龙不想就这么杀了林子阳,这也太过于便宜了这个少年,他要把少年的家人斩尽杀绝,方能解心头之恨。

    “歹毒?心狠手辣?呵呵,老东西,你怎么好意思说?为何不问问你那宝贝孙女,她都做了些什么,她的歹毒与残忍,你为何不说?别想着找我家人的主意,那会让你失望,哦,对了,我叫林子阳,也是林家族人,你莫不是想把林家都灭了?”

    林子阳等待着时机,不过话语之间还是进行了反驳。

    “爷爷,他是恶魔是妖魔,玉儿要杀了他,还有他怀里的贱奴,我要砍断她的四肢……”林如玉这个时候已经缓过神来,站在父亲的身旁,对着爷爷的背影叫喊起来,神情充满了恶毒,脸上带着狞笑,与她那粉雕玉琢的外貌,形成强烈的反差。

    噗!

    忽然,林如玉耳边听到一声奇怪的清响,随即她感到脖子有些一凉,这个时候林如玉才惊恐的发现,她的脑袋竟然朝地面落去。

    啪!

    林如玉的脑袋骨碌碌的滚出去好远,粉雕玉琢的脸上,尽是恐惧神情,两只眼里充满了难以置信与不甘,她到死都没有想到,竟然死在了爷爷还有父亲的面前,而爷爷与父亲竟然都无法救她。

    “啊!玉儿,玉儿,该死……我要杀了你,把你那一系全部凌迟处死……”林如玉的父亲,悲愤的叫嚷起来。

    而他的叫嚷,使得林赤龙一惊,瞬间回头,却是看到最疼爱的孙女,已经身首异处,这个时候孙女的身体才摔倒在地,林赤龙顿时目眦欲裂,但心里却是对少年诡异的出手,有了一丝警惕。

    可是就在这时,林子阳的最强杀招出手了,此时机会难得,林赤龙心神不稳。

    “空间之刃!”

    林子阳嘴里暴喝一声,他灵魂力极限施展之下,在林赤龙的面前,突兀的出现了一圈空间涟漪,快速的斩向林赤龙的脖子。

    “喝,”林赤龙不愧是凝神劫的强者,千钧一发之际,感受到了极度的危机,身体猛然扭曲,侧向一边。

    噗!

    林赤龙即使反应快速到了极致,依然没有完全躲开空间之刃,他的左边胳膊被齐肩削断,啪叽,鲜血喷涌之时,胳膊也掉在地上。

    “啊!我的手,妖魔孽畜,死来……”

    林赤龙终究是凝神劫强者,在被断了一只胳膊的刹那,就出手反击林子阳,想迅速斩杀掉此子,不然他一旦倒下,最后的儿子与孙子,恐怕都要被杀。

    林子阳知道这个老家伙要反扑,在看到没有杀死林赤龙的时候,他就顶着脑袋的眩晕,使用出了灵魂震荡,并且开始进行吞噬,这个时候就是拼命了,林子阳也顾忌不了那么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还管是不是吞噬人的灵魂力。

    林赤龙刚刚准备出手,就感到灵魂意识一阵恍惚,不禁大惊,想运转神念抵抗莫名的灵魂共振,可是已经晚了,他的灵魂开始疯狂的震颤起来,他也如同痴傻了一般,口吐白沫的浑身颤抖。

    说来话长,其实林子阳偷袭林赤龙,到现在使用灵魂震荡与吞噬,也不过两个呼吸时间,而林太柜此时也冲到了林子阳的一丈之外,一根玄铁黑枪,如同盘龙劲舞一般,颤着枪花扎向林子阳的胸口心脏。

    这含怒一枪,林太柜是想连同林子阳抱着的阿品,都一起扎穿,电光火石之间,林子阳吞噬还没有完成,无法使用灵魂力,各种异能也无法施展,想避开已经来不及,最终,林子阳一咬牙,在林太柜枪尖快扎到阿品的时候,忽然膝盖一软。

    身体随之矮了半尺,让过了阿品,也躲开了要害心脏,林太柜的铁枪,扎进了林子阳的肩头,瞬间扎了个通透,枪尖从背后肩胛骨穿插而出。

    哼!

    林子阳一声闷哼,嘴角咧了咧,忽然,他咧开的嘴角,挂起了一丝笑意。

    林太柜见林子阳避开了要害,不过终究被他一枪扎穿,脸上不禁一喜,就准备随手挑断林子阳的肩胛骨,但是他看到了林子阳很突然的起了笑意,不禁心里一突,可就在这时,异变再起,林太柜心里猛然一惊,但想在做反应,已经迟了。

    林太柜至死都没有想到,他会死在自己的铁枪之下,玄铁枪柄竟然忽然如同液体一般,变成了一根尖细的铁刺,刺穿了他的心脏,这种突发的诡异情况,是他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的。

    在最后关键时刻,林子阳终于把林赤龙的灵魂力吞噬一空,也在刹那间运用掌控金元素的能力,使得林太柜的铁枪变形,刺死了林太柜,不过他在林太柜倒地之时,已经让铁枪枪柄恢复了原状。

    这样做,是不想让这种能力被人发现,这是他现在的保命之术,能迟点被人知晓,那就尽量迟点。

    本来他想吞噬凝神劫强者的灵魂力,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之所以吞噬了林赤龙,完全就是偶然,林赤龙太大意了,根本想不到会有人吞噬灵魂力,而且看到家里死了这么多人,其中还有几个儿子与孙子,接着又见到宝贝孙女被诡异的斩杀在自己的身后,心神已经极度不稳,让林子阳钻了空子。

    杀了林太柜之后,林子阳都没有拔出肩上的铁枪,就控制着地上几十把长刀,飞舞着斩杀最后的几个年轻男子,这几个跟着林太柜身后而来,一个个锦衣玉带的,一看就是林赤龙一系的嫡传儿孙,所以,林子阳必须要把这些人斩尽杀绝,不能留下后患。

    斩杀了所有人之后,林子阳意念一动,铁枪飞了出去,也使得他肩头喷出鲜血,看的阿品眼泪簌簌直落,不过她没有出声,死死地咬着嘴唇,她怕影响到林子阳战斗,她也喜欢看着林子阳无情的斩杀仇敌。

    两人相依为命多年,阿品的性格与林子阳有几分相似,都是那种疯狂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