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章:天龙遗脉(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可是如何提升灵魂力,林子阳却是有些头疼,他不想用那种提升灵魂力的方法,基因传承的信息之中,有一种提升脑电波的方式,那就是吞噬。

    先用脑波震荡,震散别人的灵魂意识,然后进行强行剥夺吞噬对方的灵魂力,这种方式对于林子阳来说,是不可能使用的,那怕是对付敌人,他也感觉有些膈应。

    不是他心善,而是他感觉灵魂之中融入了别人的灵魂力,终究心里不舒服。

    忽然,他眼睛一亮,他想到了森林之中的魔兽,对了,吞噬强大魔兽的灵魂力,这样就可以强大自身灵魂力的同时,也不会让自己心理产生排斥,而且猎杀了魔兽,还能够得到内丹与魔兽材料,真正的一举几得。

    想到就干,林子阳回到了呼延洛雪与胖妞那里,说自己还有点事去做,让两个人先走,他还要在魔兽森林待一段时间,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林子阳感觉,没有强大的实力,就算回到了墨兰城林家,他也只是个废物,现在既然就在魔兽森林,何不先在这里提升了实力再说。

    呼延洛雪没有说什么,她知道这个叫林子阳的少年,身上有着不同于一般人的隐秘,既然现在他已经清醒,那么她们也可以放心的回去家族了。

    最终,呼延洛雪给林子阳留了一份简单的地图,地图是用魔虎皮做的,上面有一些魔兽森林外围的路线,还有魔兽森林之外,怎么到达墨兰城的路线,各个郡的位置,上面都有简单的标注。

    呼延洛雪带着胖妞走了,而胖妞在临走之时,还给林子阳来了个熊抱,把林子阳羞涩的不行,这胖妞性格与常人迥然不同,不过她是真的把林子阳当成了朋友,不管怎么说,毕竟一起患难过,这就是胖妞的解释。

    林子阳看着已经出了小山谷,早已消失的两人方向,不禁心里有些不舍,呼延洛雪的善良温柔,还有那天仙化人般的容颜,胖妞那直来直去,豪放刚猛的脾性,都让林子阳感到难得的轻松,这么多年,难得有了两个朋友,而且还是救过他的,这一刻离别,才会使他感到不舍。

    低头,林子阳看着手里的一个玉坠,上面似乎还残留着呼延洛雪的体温,还有那淡淡的让人着迷的清幽体香。

    这是临走之时,呼延洛雪满脸羞涩的塞给他的,林子阳不知道呼延洛雪为什么给他这个吊坠,但他也没有反应过来去拒绝,而是一直愣愣的捧在手里,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他似乎有些懂了呼延洛雪的心思,似乎又不懂,这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阿品,刚才呼延洛雪的神态,与阿品对他的神态似乎有些相似之处。

    最后,林子阳把吊坠收进了自己的须弥空间,转身朝着魔兽森林的深处走去,他要强大,强大,再强大。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魔兽森林早已被大雪覆盖,落尽树叶的枝干上,都是厚厚的的积雪,如同巨大锥子的冰凌,有些都挂到了地面,这时的魔兽森林,就如同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而就是这样一个冰冷的让人绝望的季节,一个身上裹着魔兽皮毛的少年,从魔兽森林那光怪陆离的世界里,走了出来。

    林子阳看着森林之外,那白茫茫的世界,嘴角挂起了一丝浅笑,脸上带着从未有过的强大信念,看着墨兰城的方向,林子阳心里充满了期待,阿品,哥就要回来了!

    魔兽皮毛只是简单的裹着半边身体,林子阳两只胳膊都光溜溜的坦露着,似乎这种寒冷,根本就对他没有作用一般。

    是的,他现在的确不惧寒冷,冰雪元素他已经觉醒掌控,所以这个季节他在魔兽森林猎魔,真的是对他太有利了,感受了一下须弥空间里那堆积如山的魔兽材料,还有一些他意外发现的灵草奇果,林子阳心情非常的好。

    由于灵魂力的突飞猛进,他的须弥空间也是水涨船高,现在如同一个房间似得,能够装很多很多的东西,这种能力让林子阳很轻松,不然那么多的魔兽材料,他根本就带不走。

    回头看了看魔兽森林,林子阳还真是有些不舍,不过最深处他没有去,那里太危险,等以后变的更加强大了,他会回来,会进入最深处看看。

    唿!

    一团白雪在林子阳的操控下,形成了一块圆形的饼状,林子阳轻轻地踏了上去,雪饼悬浮离地只有一尺,一个意念发出,林子阳身形滑了出去,速度越来越快,如同在飞一般,不过现在他这样操控雪托着身体,的确是在飞行,不过高度也只有一尺,这样不损耗过多灵魂力。

    这种方式还是他在魔兽森林之中无意发现的,不过就是要消耗一些灵魂力,没有敌人的时候,可以使用,但是如果有敌人在一旁,那么就不能这样奢侈的使用灵魂力了。

    冬季的墨兰城,那真的是非常的迷人,高大的城墙覆盖着厚厚的的冰雪,远观如同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但是城内中心广场,一座巨大的圆形无顶建筑中,却是在上演着血腥的杀戮,这就是墨兰城冬季最有名的消遣项目,战奴赌斗场。

    堵斗场的附近,有一座血红色的高塔,这就是血魔天最让人恐怖的血魔塔,血魔天每个郡都有一座,每个城也都有一座,十六岁郡战在郡府的血魔塔进行,而十八岁的城战,就在城的血魔塔进行,墨兰城下管辖的十郡,所有达到十八岁年轻人,都要来这座血魔塔进行城战。

    这一天,林子阳出现在了墨兰城,他从魔兽森林出来,并且赶到墨兰城,只不过用去了两天,现在他就站在血魔塔下,抬头看着这座历史悠久到如同亘古的血魔塔,鲜艳的血红色,如同魔鬼的眼睛一般,充满了一种诡异的魔力,使得看向它的人,内心不由自主的颤栗。

    不过林子阳内心却是没有什么颤栗,有的只是愿望,那就是终有一天,他要毁灭这些吞噬生命的血魔塔。

    林氏家族,是墨兰城四巨家族之一,巨大的家族庄院,坐落在墨兰城西北角,林子阳经过询问,在午后终于来到林家庄院那高大庄严的大门前。

    林氏宗族!

    大门门楼白玉牌匾上,四个古老的大字,给林子阳一种苍茫浩荡的感觉,仿佛林氏宗族是来自远古的巨兽一般,带着一股厚重与霸气。

    紫红色的大门,门扇上鎏金着古朴的纹饰,愈发的让人感到一种底蕴深厚,而门楼石阶两旁的两座巨型石雕,上面斑驳的痕迹,显示出石雕的悠久岁月。

    林子阳好奇的看着石雕,这种龙形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而用龙兽作为门兽,也是少见,上前几步,他看到了石雕迎面也有四个字,天龙遗脉。

    天龙遗脉?

    看到这四个字,林子阳不禁疑惑,而就在这时,他的耳边传来一声断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