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章:瞬间移动(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只是念头一动,奇异的一幕出现了,林子阳整个人就消失在原地,他在最危机的时刻,激发了一个诡异的能力,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只是念头一动,就出现在了不远处呼延洛雪的身旁。

    楞了,所有的人都楞了,一个个看鬼一样的看着林子阳,石破天不光是楞,还被惊了一下,他正在轻松的戏耍呼延洛雪,忽然呼延洛雪身旁多出一个人,一个苍老而诡异的家伙,吓了他一跳。

    拿住了受伤鬼伯的三个冲脉劫老者,正在走过来,看见林子阳诡异的消失又出现,三个人几乎同时惊呼出口:“瞬移?”

    瞬移?

    三个老者的惊呼,使得所有人都是不可思议,充满疑问,瞬间移动那可是传说中,仙的手段,这个苍老而一身褴褛的人,怎么可能是仙?

    林子阳只是一愣,刹那反应过来,这个时候不是发呆,也不是琢磨自身的时候,他一把抓住呼延洛雪的胳膊,念头再次一动,这一次带着呼延洛雪一起消失了,出现在了胖妞的身旁,不过刚刚抓着呼延洛雪现身的林子阳,感到一阵眩晕,灵魂也是一阵刺痛。

    不过这个时候不是耽误的时候,林子阳咬牙一把抓住了胖妞,三个人一个恍惚,一同消失不见,这一次林子阳意识里没有目的地,只是确定了一个方向。

    鬼伯他救不了,刚才只是施展两次,他就知道了,这种特殊的能力,与灵魂力有关,他现在灵魂力有限,刚才只是到呼延洛雪身边一个来回,就感到了灵魂的刺痛,而最后带着两个人,特别是胖妞一个能顶三个,本来他就是第一次发现这个能力,也不知道一次极限是多远,所以他拼了全力。

    事情来得太突然,从林子阳瞬间移动到呼延洛雪的身边,再到带着呼延洛雪返回,又带着胖妞一起消失,只不过是三四个呼吸的时间,很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人就没了。

    而被拿住的鬼伯,看到小姐被那个半死不活的人救了,除了意外那就是惊喜,而且只要小姐逃出生天,石破天就不敢把他怎样,他是呼延家族的冲脉劫高手,属于高层战力,除非神不知鬼不觉的杀了,让人找不到谁是凶手,否则斩杀一个家族的高层战力,有可能会引发两个家族的血战。

    不过鬼伯同样知道一点,呼延家不付出一点代价,石家也是不会就这样交出他的,这就是一种不成文的规则。

    “给我搜,把附近十里给我搜一遍……”石破天回过神来,羞怒至极的吼道,谋划了这么多天,最后关头竟然还让呼延洛雪跑了,不然今天生米煮成了熟饭,还怕得不到呼延家的支持,那么他在石家的地位,将会非常的稳固,但是现在,竟然被一个奇怪的家伙把人给救走了。

    这样的事情,他如何能不生气,不羞恼,先前还看到胖妞扔麻袋似得把那家伙扔地上,却是没想到还是个高人。

    而想到那家伙的诡异身法,石破天心里也是一动,很显然不是什么瞬间移动的神仙能力,也不可能是此人领悟了空间法则,因为在血魔天还没听说过谁能够领悟空间法则的。

    这样一来,说不定那家伙的身上有空间宝物,想到这一点,石破天心里顿时充满了贪婪与惊喜,要是能够得到这种空间宝物,以后石家的家主非他莫属,无人能够撼动。

    石破天能够想到,古风也不是傻子,还有三个老者也是,一时间所有人都向着四周搜寻起来,他们不相信,那人能够瞬间移动几百里,刚才那人的眩晕恍惚,他们的看到清楚,显然这种瞬间移动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的确,林子阳带着两个人,不可能瞬间移动到太远,不过在他极力施展之下,也超越了二十里。

    三个人出现时,林子阳就喷出一口鲜血瘫倒在地,而他的伪装也失去了灵魂力的支持,恢复了本来面貌,不过他的脸色惨白的吓人,没有一丝血色,而由于灵魂力的透支,此时他已经失去了知觉,并且身体还在不由自主的痉挛抽搐。

    “哇,小姐,这是怎么回事?这是个少年啊!”胖妞发现林子阳的本来面貌,惊奇不已,根本就没有刚刚逃出生天的那种神情,而是蹲下身体,研究起林子阳来,一只肥硕的手,在林子阳的脸色捏来捏去,似乎想找出这个人是怎么易容的。

    “胖妞,好了,没看到人家为了带我们逃出来,已经受伤了吗?”呼延洛雪一把拉开胖妞,蹲下身把林子阳扶起,靠着一颗树干上,又接着说道:“而且这里也不安全,你去看看方向,然后你背着这个少年,我们必须赶快离开这里远远地,石破天不会善罢甘休的,回去的路线不能走,要换个路线。”

    “哦,好的。”胖妞应道,掏出一个古朴的司南,开始定位。

    呼延洛雪从怀里掏出一颗疗伤丹药,纳入了林子阳的口中,这个时候,她对于这个神秘的少年,产生了很强的好奇心。

    开始是身体萎缩,身受重伤,苍老的吓人,接着昨晚她看到了此人眼里那种让她震撼的痛苦,而今天,这个人又施展了诡异神奇的身法,带着她与胖妞逃出了石破天的包围。

    显然为了救她们,此人受伤不轻,同时显露了本来面貌,那么之前的一切,是不是此人的伪装呢?

    最终,呼延洛雪否定了此人是故意接近她们的想法,因为,昨晚此人眼里的痛苦,不是能够伪装出来的,只能说,此人是真的受伤,伪装也是自保,现在为了救她们,估计是伤上加伤了。

    无尽的魔兽森林,一条无人走过的密林之间,胖妞背着灵魂受伤的林子阳,紧跟在呼延洛雪的身后,此时的呼延洛雪,宫装的下摆已经被她撕了,不然走在这种密林里,她的衣服不是很方便。

    午后的阳光,照耀森林,虽然已然是秋季,但午时的阳光温度,还是蒸腾起森林里的水汽,使得密林之中潮湿闷热,枯叶腐烂的气味弥漫林间,呼延洛雪咬着牙不停的挥刀砍伐拦路的树枝藤蔓,这种情况,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遇到,从她来魔兽森林猎魔,还穿着宫装就可以看出。

    石破天的撕破脸皮,的确是让呼延洛雪感到有些意外,她只是推掉了石破天的求亲,没想到就让石破天做出这种事情,看来此人心胸狭窄,还容易走极端,以后要小心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