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本能激发(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就如同刚才,你到了现在还在装,你连古风都比不上,这就是我看不起你的原因,古风是真小人,而你却是伪君子,这也是我推了你家来求婚的原因,我呼延洛雪就算嫁给真小人,也不会嫁给一个整天装腔作势的伪君子的,那样我会被你恶心死。”

    呼延洛雪知道今天难以善了,石破天既然设计了这一切,肯定不会这般轻易的放过她,所以,言语间也就不再客气,甚至于还有意无意的挑拨一下古风与石破天,给他两心里埋颗种子。

    “好,好,不愧是我喜欢的女人,这脾性真是对胃口,哼!今天老子就让你恶心个够,动手,除了呼延洛雪,所有人全部斩杀。”石破天阴冷着脸,狠厉的叫道,被一个他喜欢的女人这般说,已经让他羞怒的撕下了伪装。

    “哼,就知道你是这种人,垃圾一个,鬼伯,胖妞,呼延家的勇士们,准备血战……”呼延洛雪冷哼一声,随手接过胖妞递过来的长刀,对所有人下达了命令,准备血战。

    “古风,你怎么回事?让你的人包住他们的后方,今天一个都不需逃走。”石破天看到古风没有动作,所以阴沉的喝问。

    “动手,包抄过去,断了他们后路。”古风知道不出手不行,刚才被呼延洛雪一番话,说的内心荡漾,此刻被石破天一声喝问,才惊醒过来,心里一虚的同时,也是恼怒呼延洛雪的心机,所以连忙对身后的人手吩咐叫道。

    血战一触即发,鬼伯一脸的凝重,对方有三个冲脉劫后期,他这边只有他一个,显然对方早就打算好了,今天看来是必死无疑的结局,鬼伯不担心自己会不会死,他担心的是小姐,要是让小姐落到石破天的手里,那将是生不如死,不但名节不保还有受尽侮辱。

    可是现在该如何救小姐逃走呢?

    鬼伯凝重的表情下,却是在快速的思考,可是最终他也没有找到让小姐逃生的办法,对方要是只有一个冲脉劫后期,那么他带着小姐逃离,没人能够阻拦,可是对方有三个,这根本就无法逃走。

    胖妞到了此时,一只手里还提着林子阳,本来准备放下的,看到石家与古家的人马出现,使得她一时之间竟然忘记把林子阳放下了,不过现在准备血战了,胖妞看了看蜷缩苍老的林子阳,随手一扔,扔出了好远。

    林子阳就如同一个圆球,被胖妞扔的滚出去很远,搞了一身的枯枝败叶,不过林子阳心里对胖妞是真的感激,到了这个时候,胖妞竟然还考虑到他的安危,怕他在战场之中被人踩死,所以特意把他扔这么远。

    胖妞扔出一个蜷缩的苍老之人,而且似乎还是奄奄一息,石破天与古风只是看了一眼,也就不再关注,等一会斩杀了呼延家的所有人,再结果这个苍老之人。

    根本没什么余地,战斗从石破天冲向呼延洛雪开始,血战厮杀这些人都习惯了,哪一个战奴不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所以一见石破天动手了,所有人就冲杀起来。

    顿时,这一片开阔地带,喊杀声震天,地面的枯枝败叶激荡飞舞,兵器的碰撞发出清脆的金铁之声,也只是一个照面,一股血腥气就弥漫出来,呼延家的战奴被斩杀了两个,人数的悬殊,注定了呼延家的结局。

    林子阳此时心里着急,他知道必须救下呼延洛雪与胖妞,至于鬼伯,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可是他该怎么救呐?

    修为接近于无,他等于是个废物,他又有什么资格去救人?

    不管了,林子阳不能看着呼延洛雪与胖妞出事,如果今天他不出手,一个人逃走了,以后他会一辈子抬不起头,他的父亲曾经跟他说过,男人就算不能顶天立地,但要问心无愧,无愧于心才能活的敞亮。

    林子阳活动了一下四肢,冲向了混战的战场,并且随手从地上捡起一根枯木棍,当成长枪一般,杀进了混战的人群。

    没有修为,但当林子阳开始施展林家的屠龙枪法之时,他发现身体里充满了一种莫名的力量,竟然一棍就砸飞了一个成罡境的战奴,而手里的枯木棍竟然还完好无损,这一点让他非常的意外,同时也惊喜不已。

    这个时候,林子阳练枪十年的功力,就显现了出来,对于力量的把握非常的精准,虽然现在身体里的力量不是劫力,但力量施展出来都是一样,这一枪使得林子阳信心大增,本来还有些忐忑的心情,瞬间就变成了一往无前的信念。

    可是就算林子阳相当于一个成罡境后期的高手,也无法改变血战的结局,只不过半炷香的时间,呼延家的二十个战奴就死了精光,而石家与古家,还有近二十人,特别是三个老者围着鬼伯,使得鬼伯不停的乱窜,根本就难以招架,而且还险象环生,随时都有殒命的危险。

    到了他们这种层次,挥手间就是树木横飞,所以他们离血战人群很远。

    鬼伯出手都是一个个火刃,显然他是修炼的火系功法,而围着鬼伯的三人,一个人是水箭,另外两个是土锥,古家的功法是水系,石家的土系,现在他们在拼的就是五行之力,而不管是水还是土,都死死地克制着鬼伯的火,更加的让鬼伯难以逃脱。

    呼延洛雪被石破天缠着,难以脱身,她锻体巅峰的修为,在石破天成罡境中期面前,那就是被戏耍的份,加上焦急,呼延洛雪已经是气喘吁吁,香汗淋漓,嫩白如玉的脸颊,此时已经出现一丝潮红,愈发的迷人,看的石破天两眼冒着淫光。

    而胖妞这个时候被林子阳护在身后,他一根枯木挡住了古风的长剑进攻,但是此时石古两家剩下的战奴,都围拢过来,古风也冷笑着退出了战圈,这个苍老的家伙不好对付,还是让战奴们群殴吧!

    胖妞手里提着一根巨大的木棒,肥硕的身形,充满了爆发力,如同人形魔兽一般,肥嘟嘟的脸上,略显幼稚的眉眼之间,挂着如同林子阳一样的气势,一往无前的冲杀围拢过来的战奴,几乎是一棒一个,不过显然木棒的杀伤力不足,不能一击毙命,使得被击退的战奴再次的冲击过来。

    林子阳扫了一眼四周,心里明白今天必死无疑了。

    忽然,他眼角余光看到鬼伯被一个土锥击中倒地之时,心里顿时大惊,完了,那三个强者腾出手来,他与胖妞将会马上死翘翘,而呼延洛雪也会被石破天擒下。

    就在林子阳急的无可奈何之时,猛然他的脑袋里,出现了一个意识,似乎他可以掌控什么,这种意识出现的很奇怪,如同本能一般,所以,林子阳顺着这个意识,念头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