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章:伤别离(1/1)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杀心已起,出手根本不再保留,陈高的伏虎拳在他眼里,那真是漏洞百出,这些年当这些人的沙包,陈家的伏虎拳,他真的是太熟悉了,打出来更是比陈高还要威猛霸道。

    只是一个照面,陈高就被林子阳一拳击打在面门上,整个人顿时就蒙了,而林子阳自己改良的杀招,也劈在了陈高的喉结,直接就劈碎了陈高的喉结骨,同时抬脚把陈高踹了出去,转身扑向陈凤。

    陈凤见林子阳干净利落的解决了陈高,出手无情冷酷,吓的是花容失色,想逃走之时,却是晚了,被林子阳一把抓住了头发,然后猛然一扯,陈凤倒飞而回。

    林子阳双手抱着陈凤的脑袋,用力一扭,咔嚓一声,陈凤就没了动静,被林子阳随手一丢,摔在地上,至死她的眼里都是难以置信,林子阳再次冲向附近的陈家子弟,如同猛虎进入了羊群,下手没有丝毫的留情,直到他看到也在疯狂砍杀的阿品之时,心里才猛然清醒。

    “阿品,走,快……”林子阳一把拉起气喘吁吁的阿品,向着武场外奔逃而去。

    这个时候,陈家庄院大门方向,已经传来魔犸兽的嘶鸣声,十几个骑着魔犸的护院,狂奔而来,卷起一路黄尘。

    没有向着茅草屋逃,这个时候林子阳想起了魔兽森林,要是在陈家人抓住他们之前,能够进入魔兽森林,那就有时间开启阵符,传送阿品离开,而他也可以躲进魔兽森林之中。

    能够逃脱他还是想逃脱,不想走回归那一步,也不想被陈家人抓到。

    全力的奔跑之下,阿品已经跟不上,林子阳一把拉起阿品,背在了身上,满脸凝重的死命狂奔,方向魔兽森林,不过他那如牛般的喘息,还是暴露了他的虚弱。

    今天武场发生的事情太过于突然,以至于陈家根本就反应不过来,先前跑回去搬来的救兵,也不过是陈家的护院,也是一些战奴,只不过是修为高的战奴,他们来到了武场,发现死了那么多陈家子弟,一个个也是吓得面无人色,特别是这些死去的陈家子弟之中,还有陈不归与陈凤这样家主的直系,那就不是他们能够处理的了。

    而且剩余的陈家子弟,早已吓破了胆,四处乱跑,也没人指出凶手的逃跑方向,与林子阳同样身份的那些战奴子弟,此刻早就作鸟兽散,一个个跑的没影了。

    等到护院回去报告了陈家家主,直到陈家大人们愤怒的赶来,林子阳背着阿品早就跑出了陈家庄的范围,正在向着一座高山爬去,只要翻过了这座山,就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魔龙渊,过了魔龙渊就到了魔兽森林的边缘。

    林子阳不知道跑了多久,他也没时间去考虑这些,现在他满脑子都是快跑,只要跑到魔兽森林就有一线生机,他与阿品就能够活下去,他就算被魔兽吃了,那也比死在陈家人手里强。

    爬到这座山的半山腰时,林子阳听到山下传来了魔犸狂奔的脚蹄声,他心里一惊,知道是陈家人追来了,顿时脚下加快了一些,他知道陈家有冲脉劫高手,但是不可能会来追他,那些都是老祖级的人物,最多化丹劫来一个就不得了了。

    如果是这样,那他还有逃出生天的可能性,魔犸兽在山下平原跑得快,到了山上那就不如人了,不过这座山树木稀疏,他背着阿品在光天化日之下,也是难以藏身,估计陈家人远远地就能够看到他们。

    “哥,你放下我一个人逃吧!只要你活着,我就很开心。”狂奔之中的林子阳,忽然听到身后阿品的急切话语。

    林子阳心里一阵温暖,不过他还是低沉的呵斥道:“别胡说,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丢下你,你认为我还有脸活下去?”

    听到林子阳的呵斥,阿品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小脑袋紧紧地靠在林子阳宽厚的肩头,一脸沉醉,不再言语。

    这一生,林子阳是她的唯一,虽然林子阳一直以来把她当做妹妹,但是少女情怀,怎么可能是一个少年能够明白的。

    林子阳背着阿品终于爬到了山顶,不过他也发现,陈家的人也追了上来,离他们已经不远,这一刻,他的心非常的沉,看来他还是太乐观了,估计的有些差错,小看了陈家的这些劫修高手,别说化丹劫的劫修了,就算是成罡境的也比他强大了太多。

    主要的一点就是,他高估了自己的身体虚弱的速度。

    忽然,他眼光看向了黑雾弥漫的魔龙渊,那里有一处断崖,回头看了看身后的追兵,林子阳一咬牙,朝着魔龙渊的断崖跑去。

    魔龙渊,魔兽森林边缘的一处绝地,在血魔天的传说中,魔龙渊的最深处有一条血魔龙,非常的强大恐怖,曾经有很多的强者,来到这里探险,想一探究竟,但是据说所有下去的强者,都没有再次的出来,后来逐渐的也就很少有强者下去探险了,而这里也成了血魔天最神秘危险的一处绝地。

    特别是魔龙渊终年笼罩的黑雾,是一种剧毒瘴气,起风的时候会飘入魔兽森林之中,很多到魔兽森林猎杀魔兽的劫修战奴,都被这种毒瘴毒死,以至于现在魔龙渊附近的魔兽森林,很少有人会去。

    林子阳曾经听陈家老战奴老刚爷爷说过,魔龙渊的黑雾瘴气,是血魔龙吐出来的龙气,每当天空血月出现之时,血魔龙就会飞到渊口,吐纳血月精华,而留下了血魔龙气。

    当然,这些都是传说,甚至于可以说是道听途说的东西,都是林子阳小时候听那些老战奴没事的时候闲聊的。

    “阿品,看来我们两个人要死在这里了,你怕不怕?”林子阳背着阿品,跑到了魔龙渊的断崖渊口,放下了阿品,看着渊口翻滚的黑雾瘴气,对阿品戏谑的说道,他想看看阿品是个什么反应。

    “哥,阿品不怕,能够死在一起,阿品感到很好,这个世上活的好累,阿品想爹娘了!”阿品并没有从林子阳的眼里看到林子阳的不舍,两只手紧紧地拉着林子阳的胳膊,把头靠着林子阳的肩头,不过她的眼里,此时却是流下了眼泪,滴落到林子阳的衣服上。

    阿品的话让林子阳心里一阵的感动,同时心里也涌动起一股爱怜。

    “他们在那里,快,给我围起来,哼,这下我看你这个孽畜往哪里跑?”一个白面无须的中年人,领头跑了过来,怨毒的看着断崖边的林子阳兄妹。

    林子阳扭头,不禁嘴角挂起了讥笑,这个中年人就是陈家庄的大管事,陈家家主的亲兄弟,陈高的老子,陈高被他干掉了,难怪陈大管事看着他如同要吃人一般。

    不过到了这个时候,林子阳知道已经没有了选择,他抬手摸到了胸口,那里挂着一枚有着诡异刻纹的白玉,这就是他父母留下的阵符,捏碎就会被传送回林家,林子阳的家族。

    林子阳摘下阵符,狠狠地一捏,随即推开阿品,把手里崩碎的阵符,瞬间拍在阿品的胸口,一股乳白色的光晕辐射而出,形成了一个奇怪的图形,死死地束缚住惊慌失措的阿品。

    “哥,这是什么?怎么回事啊?”阿品感受到身体失去了控制,不能动弹,而最主要的是,她看到了林子阳脸上的离别之情,心里忽然感到了一阵的不安,惊恐的看着林子阳叫道。

    “回去林家好好的活着,阿品,别了……”林子阳眼角泪水滴落,看着相依为命多年的阿品,心里也是充满了不舍,此一别,再会无期了吗?

    “不,哥,不要……”阿品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凄厉的喊叫起来,可是此时阵符猛然启动,她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

    嗡!

    林子阳只感到身前空气猛然震荡,包裹阿品的光晕遽然收缩,光芒爆闪,嗖,化作一个光点消失。

    魔龙渊的断崖上,此时已经没有了阿品的身影,而林子阳也在阿品被阵符传送走了之后,一阵助跑,纵身一跃跳下了魔龙渊,渊口此刻传来了林子阳哈哈大笑的回音,笑声中充满了不甘与悲凉。

    魔龙渊的断崖上,只留下了目瞪口呆的陈大管事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