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十二章 谷底修炼(1/2)
作者:苍穹吃货
    ——————————

    “噗”

    枪尖刺在前方地面上,击起尘土。

    “刺,刺,刺。”凌峰一次次进行发力。

    平刺,高刺,低刺。

    上刺,下刺,左刺,右刺。

    一个最简单的‘刺’却是枪法最主要的招数,每一次发力刺出,凌峰都回忆《枪神》里的感悟。

    当凌峰全力刺了一千刺后,凌峰的右手已经非常酸痛了,全身汗水不要命的往外流。过去凌峰训练也没有这么拼命,可见他是在压榨自己。

    “噗”

    在一次全力向着前方刺出,刺在土地上,反震的力道让自己手一麻,“哐当。”长枪跌落在地。

    凌峰跪坐在地上,喘息着。衣物被汗水打湿,正看着地面上那修长的飘血长枪。虽然很有决心,可当身体无比疲倦时还是想放弃啊。

    “这就累了?这才多少刺了多少次,以你天空级九阶的身体,刺一千次只能算正常,刺两千刺才会很疲惫!”金翅大鹏鸟所化的金袍女子在凌峰身旁怒道。

    “我以前见到的用枪的高手,一枪可碎山河别人是从小用生命在修炼。”

    “起来!”凌峰苦笑一声,抓住长枪站了起来。

    “刺”

    凌峰再一次全力刺出。

    终于刺了两千次,凌峰身体微微颤抖,皮肤泛红,右臂仿佛不是自己的了,右手五指已经完全麻木失去了知觉,最后完全是靠意志撑到了两千次的。

    随即又开始练习《烈焰》!

    “好舒服!”

    凌峰身体缓缓动着,法门在修炼时全身筋骨都会参与,从而会引起筋骨发痒。而这一次最明显的就是自己的右臂了,那天地间神秘力量源源不断的钻入凌峰的右臂。越疲惫,修炼法门的效果就越好!当然身体不能练崩溃垮掉。

    这一套拳法,凌峰又打了三遍,全身肌肉微微颤动。这时,对天地能量的吸收已经很微弱了,凌峰便停了下来,全身已经一点不累,只是右手还有点酸而已。

    “练习左手持枪。”

    “开始!”凌峰眼睛很亮,红着眼,右手虚握,左手持枪尾,疯狂的一次次刺出。

    此时小金翅大鹏鸟已经睁开了眼睛,生命力已经相当的旺盛了,相当于普通的武者级九阶的武者了。

    ————————————

    “蓬!”“蓬!”“蓬”

    连续的声音在峡谷底河边响起,声音低沉有力。

    一名皮肤都泛红的少年正双手握着一杆长枪,不断发力。

    腰部发力,长枪怒抽!

    一次两次……连续不断的相同招式,飘血长枪划过长空,速度达到最大,威力也最猛。

    少年全身已经湿透,身体表面都冒着烟,那是体表热气蒸腾的缘故。

    午饭过后,凌峰便于小金翅大鹏鸟出去了。在峡谷底,有着许多荒兽,他便又开始拿起长枪,在战斗中练了起来。

    “喝!”
弟十二章 谷底修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