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家里来了个威廉姆·阿尔弗雷德·昆(1/1)
作者:沈顾微
    知意乖乖的放下笔,去给他打开门,放他进来,直接拖入自己“闺房”。

    他也没有丝毫的介意,大大咧咧的走进去,打量了她的房间一番,说了一句“有品位”就坐在她刚才坐的椅子上,拿起笔,刷刷的解着题,他表情淡淡的,仿佛现在做的是小学题目,面部轻松,仿佛她先前的抓耳挠腮都是在故作紧张。

    知意看着他慢慢的写着,不禁暗叹造物主的不公,这丫的,脑袋瓜子这么好使,字也写的这么好看,他的字没有女生的娟秀,也没有大多数男生的潦草,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行云流水,字形正倚交错,大大小小,开开合合,线条粗细变化明显,跌宕有致,取势险峻,或重或轻,有“来如雷霆收震怒”之美。他行笔迅捷,用笔有力,发力沉重。总之两个字概括,那就是漂亮。

    估计啊,将来他无处求生,靠卖字还是可以赚的几个钱的。

    “喂,字不要写的那么好看,模仿一下我的吧。”知意将自己的字扔在他的面前,仔细一比较,真觉得自己的字仿佛狗爬的,有些窘迫,大家都说她的字很漂亮,现在看来也不怎么样啊,不过她一般都比较喜欢写草书,所以做作业都是敷衍了事,字写的虽然不丑,但是区别度还是蛮低的。

    她只有认真的时候才会好好的这几个漂亮的字。

    听了他的话,他扫了一眼她的字,下笔写的明显的潦草了一些,她这就放心的拿起另外一本语文写了起来,她最擅长的就是语文,所以她也难得的速度不慢,她端了一个凳子坐在另一边,安安静静的写着。

    时不时的抬起头看着他不紧不慢的解题,看着人家那安然自若的模样,无奈的咋舌,真是人比人气死人,造物主一定是

    在创造他的时候多使了一把劲,创造她的时候少使了一把劲,这样差距就大了。

    人家的智商是用来追赶飞机的,而她的用来比拟乌龟…

    时间渐渐的过去,那本作业也去了一大半,她不由得嘀咕,“真是家里来了个威廉姆·阿尔弗雷德·昆宁顿”

    众所周知,都说爱因斯坦的智商是最高的,可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却是排名第一的威廉姆·阿尔弗雷德·昆宁顿,据说他的智商超过350

    威廉姆·阿尔弗雷德·昆宁顿1岁时可以说话与读写,2岁半就开始自学代数和几何学,9岁时他自己设计了一架时光机,11岁学会20门语言,其智商超过350,推测智商为400。

    真是比飞机速度还快的增长速度。

    不过把他比作威廉姆·阿尔弗雷德·昆宁顿确实是太夸张了,嗯,确实是太夸张了,不过,他也算得上是半个爱因斯坦吧。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她翻了一页又一页。

    太阳渐渐下山,夏妈妈也正如她所嘱咐,没有来打扰她做题,落日的余晖打在他的脸上,却也算是格外的好看。

    真是的,以前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不信今日无古贤。”现在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